最新工作中的检讨书(精华十五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快来参考检讨书是怎么写的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工作自我反省的检讨书范文(通用15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首先要对各位于百忙中费心来看这份检讨书的各位团工委前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由于是第一次写检讨书,对格式体例不熟悉,且对团工委的了解远不及各位前辈深刻,所以所写资料难免出现纰漏,恳请各位前辈谅解并批评指正,本人必将竭力改正,不负各位前辈的关怀与期望。
愚以为写检讨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帮忙犯错者认识错误,改正错误,以更好的做人做事,所以我也期望经过这份检讨书认识自我的问题,研究问题原因,并解决自身问题。
从部长处得知,上次的部长级例会中,各位部长级本着帮忙同志,治病救人心愿对我们宣传部的礼貌问题进行了严正指责。我对各位部长不仅仅能完美地做好自我部门工作,还能在百忙中细心关注新人,及时发现问题的认真负责态度感到十分钦佩,同时也对自我部门的新人一味只顾埋头做事,只懂得些写写画画的低级技能。而不能像实践、人力、公关等部门的干事那样个个文雅有礼感到羞愧与自责。
早在团工委招新宣传会上,各位书记助理、部长级的每一次鞠躬、每一次微笑。无不显示出团工委人礼貌的魅力。各位部长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宽广的胸怀应对团工委一路走来所应对的困难,而宣传部的失礼行为居然已经可怕到了逼得各位部长不得不在部长级例会上提出的地步,更让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礼貌是照出一个人内心的镜子,是使人类共处的金钥匙。《孟子告子下》中说道:“礼者,接之以礼也;貌者,颜色和顺,有乐闲之容。礼衰,不敬也;貌衰,不悦也。由此可知,礼貌即以庄重和顺之仪容表示敬意。礼貌是表达敬意的外部方式,敬意是礼貌的核心内涵。由于不能详细了解各位前辈所指失礼的具体资料,又不如各位一样能做到明察秋毫,所以只好凭借自我粗浅的知识和卑微的认识妄加分析,宣传部内出现失礼行为的人可能有以下几类:
1.不明白加入团工委的意义,内心里对各位前辈根本毫无敬意,即使明白礼仪、规章,也表达不出礼貌。
各位前辈早我们一年甚至更多加入团工委,为学校、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对于这样功勋卓著的前辈心怀敬意是每个团工委人应有的基本素养。连这种基本素养都没有的人自然不配作为团工委的一员,个人认为,如果各位前辈认为我部门有此种无组织无纪律无信仰之人,理应提议将其请出。这不仅仅是对各位前辈的尊重,也是对“团工委“这个名号的尊重。
2.心存敬意却不懂团工委规章制度,或不习礼数,想礼貌却不懂表达。
宣传部干事全部为大一新生,一来可能还未完全摆脱中国高中式只知学习,不懂其它的状态,缺乏礼仪教育;二来刚入团工委,对组织内部的规章制度了解不够。但经过上周的团体培训,再加上部长的后期教导,相信我们必须能逐渐提高礼仪素养,正确地将内心敬意转化为礼貌。愿各位前辈能给予我们一点成长的时间。
3.对各位部长级不熟悉或忙于工作,又由于各位部长低调的为人处事风格而未能及时注意。
有人说:“艺术家都是疯子。”的确,优秀的艺术创作要求对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因为在拿着画笔,或者握着刻刀的时候,一丝一毫的分心都可能照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一件费尽心思的作品可能因为最终的一点不细心而毁于一旦。这次园游会的宣传布置工作,我们要在两天内完成,时间紧迫;在工作过程中,部分干事还被抽调到其他部门进行协作,人力有限;并且我们还由于不熟悉规章制度,影响了工作效率。所以,我们的工作是在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情景下进行的,这导致我们我们忽略了一些其他方面的`东西,包括礼貌。然而,随着以后工作交流的加深,活动安排的规范,经验的积累,这方面的因素影响也必将不可阻挡地渐渐减弱直至消失。
除了礼貌的问题以外,我还要检讨自我在宣传工作中的失误。经过宣传部内部的自我批评于相互讨论,我对自我的工作失误也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上次“园游会”活动中由于我们没有及时主动地与相关部门沟通,缺少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导致了宣传布置作品未受批准而不得不撤回的情景,不仅仅浪费了自我的时间,也给其它部门带来麻烦。为此,我决定做以下改正:
1.深入学习团工委的活动流程、规章制度。
2.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沟通。
3.不随意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规章和相关部门要求进行宣传活动。
由于自我认识本事有限,时间紧迫,该检讨难免有失严谨、深刻、全面,还望各位前辈海涵。自我日后的改正于反思也将不限于此,以求更加全面细致的提高。同时,也恳请各位前辈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现我的缺点与不足时,当面指出,以便我能及时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Zc530.cOm
你好!
于20XX年XX月XX日,我在整理呼叫系统数据时发生严重的操作失误,对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这起工作事故有其发生的必然因素,由于我对呼叫系统认知不够,特向公司及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经过认真分析,深刻反省,感到事件发生有以下几个原因:
1、认识不够到位。数据清除是一项正规而严格的事情,要求我要以更认真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工作完成。
2、工作没能从更高的角度去认识和定位工作。在此次整理数据中,眼光局限于片面的工作管理,和佳和的沟通相互间的交流理解存在偏差。
3、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尽管我确定了系统中“导出—清除—导入”功能可用,但没排除系统会出错机率,并和佳和技工提前做好全套数据备份处理,此后警惕我要在常态下做好备份的同时要常与佳和技工沟通,询问备份服务器的备份情况。
这起事故的`发生教训极为深刻,下一步我将引以为戒,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件:
1、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整理好这次事件所出现的问题,这周提交给佳和方面的人员,并要做好详细的沟通和需求。
3、对系统不确定性的功能先询问清楚,确保有后续恢复的方案才可操作。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xx: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俺对公司重要会议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在我们踏进会场之前,您就已经强调了全体中原的季会不可以早退。但是我还是在关健的时候犯了严重的错误。我平时都是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只是因为开会当天俺朋友帮俺搬场到龙岗,一心想着这些事情,想尽早的去收拾一下,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事情。俺现在熟悉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俺觉得俺有必要并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陈经理!俺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俺知道,你对于俺的无故旷堪巢非常的生气。俺也知道,对于一个中原的一份子,包管每次季会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俺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俺冷静的想了很久,俺熟悉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厉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俺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熟悉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俺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为了更好的熟悉错误,也是为了让你可以够相信俺可以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包管不再重犯,俺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几月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同事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月以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各级领导、同事汇报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俺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俺终于熟悉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俺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俺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也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胆子不够大,脸皮不够厚。我知道,脸皮不够厚,对于自己的工作室十分不利的。因为,我们后勤部的宗旨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如果胆子不够大,就不能够积极主动地找事干,畏畏缩缩,到最后什么都干不了,就做不到“高调做事”。所以,锻炼胆量,是解决我的问题的方法,和更多不同的人,认识更多不同的人,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并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并且影响了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个人形象。假如大家都提前离开,不但影响了会议,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想在会议中学习的同事的`不尊重。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俺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今天在工作时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线路板上写字,并被领导发现,我认真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指示安排,这对于俺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对于以上的错误,俺已经深深的熟悉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俺特做出以上四点承诺,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上午八点前我就赶到集中建房工地去帮魏x架楼板,因为他是今年第一户开工第一户架楼板,给所有建房户开了一个好头,我和几位村干部应邀前去帮忙。可就在八点多,镇上办公室老张给我打来电话:让村干部和保洁员同时上路打扫卫生,今天市上县上的领导要来检查我镇几个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我立刻给张村和舒文书打电话通知此事,他们都说要来给魏x帮忙架楼板,先让保洁员上路打扫卫生吧,我们就不去了。于是我第一次违背镇上下达的指示,把老百姓的事放在第一位。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单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给单位抹了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本人是xx,今天中午未安排好员工吃饭时间,导致员工同一批吃饭,造成区域漏岗,而员工吃饭时间严重超时,未做到督促作用,身为xx课的组长,本应该起到辅助该课主管的作用,却因细节没注意到,发生了这种不应该发生的错误,通过这件事情让我认识到我在日常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因平时跟员工关系较好,对于安排下去的工作很多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
而员工有没执行到位都不在我关心的范围之内,每天只是做好自己的份内事,组长这个职位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头衔而已,其次可能在超市待久了,有点老油条了,自己上班的纪律也有点散漫,更加导致不能黑下脸去约束员工,因此才有了今天这种错误的发生,通过这件事情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组长,不是只要会补货,会整仓库就行咯,那只是一名最普通的员工都应该会做的事。
作为一名组长,他首先要有一定的自己约束的能力,还要有较好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工作时间内公私分明,对于部门领导分配下来的工作认真执行,日常工作中为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严格督促部门员工做好每天的日常工作认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时间内做到部门区域不缺岗,漏岗,不聚众聊天,尽努力把工作做到,也保证在今后工作中,不再犯同类错误。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次我原本按照请假规定要求,仅仅请假三天返家休息,可是实际上用了四天时间,属于违反规定旷工了一天时间。此时此刻,我深深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违反了单位规章制度,属于旷工行为。无论我以什么理由狡辩,我的违纪行为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因此我不可以再以什么借口为自己开脱。
在此我要认真向您坦白情况:20xx年8月21日我由于闻讯家里亲戚病故的消息,就向领导反映这个事情,得到领导理解并且许可放我三天假。当时请假说明当中明确规定是三天时间,可是我到了8月25日还没有返回,直到8月26日才返回单位上班。客观原因是8月25日家乡的火车票确实紧张,没有从x开往x的火车票了。然而,我实际在8月25日没有返回单位,确实属于旷工违纪行为。
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无奈很遗憾。虽然客观原因是严重的,然而也存在我人为疏忽的因素。我身为一名资深职员,应该懂得对于客观环境有一个早期的评估,应该考虑到当天有可能出现火车票难以购买的情况,应该提前做好预判与准备。可事实我忽略了这个可能的发生,造成了违纪旷工问题的出现,这暴露出了我很多问题:一种是思想预判能力的缺乏,二种是处理不细心马虎的问题。
通过这次错误检讨,我痛定思痛,觉得这次检讨虽然是一种惩罚,也是一次改过自新、提升自己的机会。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我应该通过这次机会好好反省自己,吸取经验教训,从今以后再也不出现类似的错误了。
因此,我郑重地向领导保证: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严格按照请假条例行事,在各方面努力遵守单位规章,坚决不做出有违规章的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xxx:
20xx年xx月xx日,在xx会议上,正当xx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裉焐衔缭谏习嗟氖焙蛭椅醋龊米约旱谋局肮ぷ!在线路板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同时被领导所看到,本人深刻的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谨向各位领导同志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通过此次的事情,我感觉到这尽管是件偶然发生发生的事,然而同时,也是本人对自己工作的松懈,造成的一种必然的结果,经过深刻的自省我感觉自己在工作责任心方面依然存在很大的欠缺,更重要的是本人感到辜负了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有愧于领导对于自己关怀于照顾,此次的事情让自己感到的不单单是耻辱,同时,自己亦深深的感觉到这样一种行为是个十分不好的倾向,也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倘若并非领导第一时间的发现,且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醒,而任由自己这样的发展下去,那么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可能会是都没有办法想像的工作失误,在此本人再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领导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总之本人的行为为公司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做出了如此的行为,我的心情十分的难过与惭愧。
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我知道不管如何都没有办法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所以我不祈求领导对于自己的宽恕,不管领导对于我做出何种的处分,本人均不会有任何的意见,同时!我亦请求领导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使我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醒悟,通过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请领导一定相信自己。
望领导可以念在自己这一次为初犯,我保证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本人真诚的接受批评,同时愿意接受任何的处理。恳求领导相信我一定可以铭记教训且改正错误!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首先对我很差的业绩表示抱歉,我也感觉很惭愧。来到公司有一段时间了,可是还没有把业绩搞上去,在这里自我反省一番,还提出了对以后工作的表现,希望领导接受我的检讨。
现在的我xx做的比较差,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来开展这一项工作,总感觉找不到有这方面需求的客户,很纠结,所以曾经跟过一些xx做的较好的`同事去学习过,可是跟着他们的时候总是没学到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是我笨还是他们有所保留。现在我就觉得,什么事还是要靠自己的,所以我打算通过以下几方面来提升自己做xx的能力:
(1)首先是要了解通透xx的政策。这次考试才发现自己对xx的相关权益了解的很少,想想之前有些客户是符合条件的也被我错过,后悔莫及啊!
(2)提升自己的口才能力。遇到很多客户的条件是符合xx的,但是他们就是打死都不要年费或者不要自动分期,遇到这些人我都说的口干舌燥了,还是没办法说服他们,希望以后能够慢慢地尽量多的能说服客户。
(3)增强自己的底气和信心。很多时候在客户那里有点底气不足,自己虽然不会觉得低人一等xx之类的,但是总会有一点担心,担心这样一个客户丢了就没了。现在知道了这样不好,要慢慢地改变这种心态,树立起自己作为一个xx人的尊严。
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以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话我会慢慢改进的,经过这次之后,我暂定的目标不敢太奢侈,只希望以后都不会在倒数排行榜中出现自己的名字就好。我相信我一定会迎头赶上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是抱歉自己出现了这个样子的错误,也都是因为我没有将自己的心都拿来运用到工作上,工作失误确实是完全不应该要犯的事情,所以我必须要尽可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更是努力让自己可以通过工作去有更大的成长,让自己可以将每一份工作都完成好。
这次我在工作上没有将自己的任务尽可能的做好,我已经是好好的反省了,同时我也渐渐的明白了自己在这次的事情上确实是需要去更加的努力奋进。这一次更是让我对工作,对生活都有了一定的反思,让我更是可以真正的进入到工作中,尽可能的让自己去成长,去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一切工作。
领导也是对我这次的工作失误也是做出了严肃的批评,更是让我明白自己确实应该要做出更多的努力,而这一次我也是有尽可能的让自己在其中去慢慢的成长,努力的让自己在工作中去做好自己应该要做好的事情。在我反思过自己之后,也是明白自己没有对工作上心,更是没有将自己的这份工作真正的放在心上。所以现在的我就想要为自己的错误赎罪,更是尽可能的让自己在其中去慢慢的成长,努力的去提升自己,让自己可以在往后的生活中去渐渐成长,去尽可能的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
一次的失误就已经让我对自己的行为有了很是深刻的了解,更是明白自己在这段时间确实是没有做到真正的用心,所以我也非常的希望自己可以在往后的时间中去尽力让自己成长,尽可能的做好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同时我也会让自己去不断的奋斗,提升自己的技能,做好自己身为员工应该要做的'。以后的时光,我也会努力的去提升自己,让自己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去渐渐的提升自己,再也不要让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些情绪上的问题,而让工作受到不好的影响。这一次我也是明白了自己的过错,也希望自己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下让各方面得到提升,所以我更是会加强奋斗精神,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尽可能的让自己不要再犯下不好的事情。
这一次也是让我明确了在对待工作上必须是一心一意的,不能在工作的时候去想些其他的事情,同时我也需要尽可能的让自己去提升自己,让我在工作上可以做到更好的提升,更是可以让自己有更棒的收获。我坚信接下来改变之后的我一定可以将个人的工作都做好,同时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更好的提升,更是让领导看到我的成长与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要对各位于百忙中费心来看这份检讨书的各位团工委前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由于是第一次写检讨书,对格式体例不熟悉,且对团工委的了解远不及各位前辈深刻,所以所写资料难免出现纰漏,恳请各位前辈谅解并批评指正,本人必将竭力改正,不负各位前辈的关怀与期望。
愚以为写检讨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帮忙犯错者认识错误,改正错误,以更好的做人做事,所以我也期望通过这份检讨书认识自己的问题,研究问题原因,并解决自身问题。
从部长处得知,上次的部长级例会中,各位部长级本着帮忙同志,治病救人心愿对我们宣传部的礼貌问题进行了严正指责。我对各位部长不仅仅能完美地做好自己部门工作,还能在百忙中细心关注新人,及时发现问题的认真负责态度感到十分钦佩,同时也对自己部门的新人一味只顾埋头做事,只懂得些写写画画的低级技能。而不能像实践、人力、公关等部门的干事那样个个文雅有礼感到羞愧与自责。
早在团工委招新宣传会上,各位书记助理、部长级的每一次鞠躬、每一次微笑。无不显示出团工委人礼貌的魅力。各位部长级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宽广的胸怀应对团工委一路走来所应对的困难,而宣传部的失礼行为居然已经可怕到了逼得各位部长不得不在部长级例会上提出的地步,更让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礼貌是照出一个人内心的镜子,是使人类共处的金钥匙。《孟子告子下》中说道:“礼者,接之以礼也;貌者,颜色和顺,有乐闲之容。礼衰,不敬也;貌衰,不悦也。由此可知,礼貌即以庄重和顺之仪容表示敬意。礼貌是表达敬意的外部方式,敬意是礼貌的核心内涵。由于不能详细了解各位前辈所指失礼的具体资料,又不如各位一样能做到明察秋毫,所以只好凭借自己粗浅的知识和卑微的认识妄加分析,宣传部内出现失礼行为的人可能有以下几类:
1、不明白加入团工委的好处,内心里对各位前辈根本毫无敬意,即使明白礼仪、规章,也表达不出礼貌。
各位前辈早我们一年甚至更多加入团工委,为学校、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对于这样功勋卓著的前辈心怀敬意是每个团工委人应有的基本素养。连这种基本素养都没有的'人自然不配作为团工委的一员,个人认为,如果各位前辈认为我部门有此种无组织无纪律无信仰之人,理应推荐将其请出。这不仅仅是对各位前辈的尊重,也是对“团工委“这个名号的尊重。
2、心存敬意却不懂团工委规章制度,或不习礼数,想礼貌却不懂表达。
宣传部干事全部为大一新生,一来可能还未完全摆脱中国高中式只知学习,不懂其它的状态,缺乏礼仪教育;二来刚入团工委,对组织内部的规章制度了解不够。但经过上周的群众培训,再加上部长的后期教导,相信我们必须能逐渐提高礼仪素养,正确地将内心敬意转化为礼貌。愿各位前辈能给予我们一点成长的时间。
3、对各位部长级不熟悉或忙于工作,又由于各位部长低调的为人处事风格而未能及时注意。
有人说:“艺术家都是疯子。”的确,优秀的艺术创作要求对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因为在拿着画笔,或者握着刻刀的时候,一丝一毫的分心都可能照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一件费尽心思的作品可能因为最终的一点不留意而毁于一旦。这次园游会的宣传布置工作,我们要在两天内完成,时间紧迫;在工作过程中,部分干事还被抽调到其他部门进行协作,人力有限;并且我们还由于不熟悉规章制度,影响了工作效率。所以,我们的工作是在高度集中注意力的状况下进行的,这导致我们我们忽略了一些其他方面的东西,包括礼貌。然而,随着以后工作交流的加深,活动安排的规范,经验的积累,这方面的因素影响也必将不可阻挡地渐渐减弱直至消失。
除了礼貌的问题以外,我还要检讨自己在宣传工作中的失误。经过宣传部内部的自己批评于相互讨论,我对自己的工作失误也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上次“园游会”活动中由于我们没有及时主动地与相关部门沟通,缺少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导致了宣传布置作品未受批准而不得不撤回的状况,不仅仅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也给其它部门带来麻烦。为此,我决定做以下改正:
1、深入学习团工委的活动流程、规章制度。
2、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沟通。
3、不随意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规章和相关部门要求进行宣传活动。
由于自己认识潜力有限,时间紧迫,该检讨难免有失严谨、深刻、全面,还望各位前辈海涵。自己日后的改正于反思也将不限于此,以求更加全面细致的提高。同时,也恳请各位前辈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现我的缺点与不足时,当面指出,以便我能及时改正。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在工作时间抽烟被警卫发现,我感到非常懊悔和羞愧,在此深刻的反省自己犯下的错误。
作为一名厂里的职员,我的.任务就是在厂好好工作,遵守厂里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平时领导就一再强调不让把烟带进厂子里,可是我还是侥幸不被发现。中午吃饭时间我去警卫室拿钥匙,警卫说A厂的不在,当时没想到还有B厂的,用A厂的用惯了早晨我本身就把烟带进厂子里,而且中午抽完烟没赶紧放进柜子里,中午抽完烟就往厂子里带被警卫发现并把自己在哪个车间和自己的名字记下了
一开始学着抽烟是为了好玩,到了后来就慢慢上瘾了。我知道吸烟对我们的身体不好,尤其是对肺和心脏不好。厂里也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在厂吸烟。我也知道领导不让我们抽烟是为了我们好。我犯下的错误非常严重,我感到自己对不起领导们对我的关爱。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感到非常后悔。我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往小了说是我自己吸烟,违反了厂里纪律,对自己身体有害;往大了说是给领导、车间脸上抹了黑对同事们的不负责任,给同事做了坏的带头作用。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以后我一定端正态度,改正抽烟的坏习惯,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厂里的纪律。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工作学习。
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保证以后再不抽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x:
xx月xx日,在 会议上,正当 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裉焐衔缭谏习嗟氖焙蛭椅醋龊米约旱谋局肮ぷ!在线路板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同时被领导所看到,本人深刻的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谨向各位领导同志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通过此次的事情,我感觉到这尽管是件偶然发生发生的事,然而同时,也是本人对自己工作的松懈,造成的一种必然的'结果,经过深刻的自省我感觉自己在工作责任心方面依然存在很大的欠缺,更重要的是本人感到辜负了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有愧于领导对于自己关怀于照顾,此次的事情让自己感到的不单单是耻辱,同时,自己亦深深的感觉到这样一种行为是个十分不好的倾向,也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倘若并非领导第一时间的发现,且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醒,而任由自己这样的发展下去,那么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可能会是都没有办法想像的工作失误,在此本人再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领导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总之本人的行为为公司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做出了如此的行为,我的心情十分的难过与惭愧。
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我知道不管如何都没有办法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所以我不祈求领导对于自己的宽恕,不管领导对于我做出何种的处分,本人均不会有任何的意见,同时!我亦请求领导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使我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醒悟,通过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请领导一定相信自己。
望领导可以念在自己这一次为初犯,我保证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本人真诚的接受批评,同时愿意接受任何的处理。恳求领导相信我一定可以铭记教训且改正错误!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医院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其实我作为一名护士,为自己误操作行为给病人带来了痛苦,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医院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起事故,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医院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医院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护士长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单位经理:
你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查书,以表白我对本人工作立场不端正、违背公司工作划定的无比愧疚心境。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感到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忽视,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轨制,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正实行自己职责任务。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己觉得肉痛的毛病。错误的产生,充足地裸露出我在思维上、工作意识上存在重大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峻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意识不深入,给我犯下如斯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剖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过错假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构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所有工作的顺利发展都是要树立在严厉遵照公司的相干政策跟规定的条件下。而却在这段时光内放松了对自己的请求,不锁柜就开了自己的座位,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标准治理造成了必定水平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道表现深深地歉意。并慎重地向您说一句:十分负疚,我错了!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公司的损失,有一大部分责任在我,身为公司的老员工了,还犯这样的低级致命错误,实属不应当,这种错误本就不存在发生在我身上,我很愧疚。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我在此向您深刻的忏悔,对不起,我有愧于您对我的悉心栽培,有愧于公司对我的信任,这份检讨书您看完后就贴在公司的公告栏上,以警示其他员工,不要再有像我这样重大的失职了。
我是20xx年春节过后进入的我们公司,距离现在,我已经在公司技术部干了快两年了,也算是公司的老员工了,在工作技术上从来没出现过问题,这次的失职也不是技术上的失职,在我工作实力方面你对我放一百零一个心,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这次的时间主要是我个人行为上的一些不足,而酿成的惨案,公司这次的损失我一力担当,你要追究责任就追究我吧。
我的主要工作是管理公司APP的后台,保持软件运转的畅通,找寻并修复BUG,对原创视频进行审核,前段日子公司来了个本科名牌高校的高材生,来我们公司实习,刚好被分在了我们技术部,也是我负责带她的,她主要负责视频审核。视频内有不好的片段的,不允许通过;视频内有宣扬不正值观念的,不允许通过;视频内有低级庸俗恶趣味的,不允许通过等等。我身为带她的师傅,本应她清晰细致的.告知她,区分能发或者不能发的视频,并告知她在这项工作中应当留意的地方,这些我都没做到,只是粗略的告知她流程。最终在工作完下班之际,她审核完的视频发了一份给我看,因为我当时在忙后台的事,就看都没看,只是简洁的问她是不是每一个她都仔细看过了,她说是,我就让她发布了。
而就是她发布的其中一个视频中,结尾有明显的不好的网址,就这样不到半个小时,该视频被转载近万次,我们只能把下班的技术员工召回来,处理这件事,必需把这个视频都给封禁了,才可以,惋惜最不想看到的还是发生了,这个视频还被转载到了其他平台上,这样就须要公司去跟其他平台的做调解。极大的损失了人力物力财力,最终在我们的不屑努力下,还是完成任务了。
事情现在解决了,现在就要追究责任了,领导这件事您也看的明白,是我的失职,没有去检查实习生审核的视频,是我让她发布出去的,您就责罚我吧,扣我工资都行,您就别去指责一个小女孩了,她应当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压力的。领导您放心,我肯定花时间花精力好好对她进行一次培训,我也会严格正视领导给我的工作任务。我保证不会再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妇产科的护士XX,我在昨天发生了一次非常低级的错误,我也自知这次错误的后果十分的严重,这也是我到医院工作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犯错,我自己也是觉得十分的惭愧,至少就因为我这么一次工作失职,我跟这一年的优秀护士评选肯定是无缘了,我怎么样都没想到自己会在自己热爱的护士岗位上因为工作失职而写检讨书,对此我给医院,给您,给患者道歉了,对不起!
我自认为自己平时对自己工作要求还是很高的,无论什么工作,只要是领导交付给我的工作,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做好,绝对不会敷衍行事,但是我这次就是出现了疏忽,今天我在去给每间病房的待产孕妇进行各项体征检查记录的时候,就漏掉了一位,我现在非常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失职,这会导致什么,导致那位孕妇的身体特征不能清楚的反应在主任面前,本来我们这样记录就是为了看孕妇是否存在身体原因无法支持生产的,比如有些就因为没吃多少营养品,身体虚弱的,也有因为不注意在这个关键时期感冒发烧的,这些都是非常严肃的,这关乎孕妇是否有进行生孩子的条件。
只有每天都记录,才能推算出孕妇的生产日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我就这样漏了一天,极有可能导致后续的数据关联不上,甚至会影响日期的准确程度,还好这位孕妇也是主动的询问了护士长,为什么今天没有对她进行身体检查,护士长也是立马找到了我,看了今天我的病房巡查的记录表,的确有一页空着的,我也是一下子知道自己犯了错误。
我知道我的这种行为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万一这位孕妇出现了什么问题,跟我绝对是脱不了干系的,我的这种行为,更是给护士们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毕竟我也是在这干了好几年了,都出现这样低级的失误,这样那些才来半年几个月的护士会怎么想?我在这次的检讨中慢慢的也意识到自己的在工作中的一些方面的确是有问题的,我太过于关心那些比较重要的工作,都是致力于把那些工作做好,但是最后连自己作为护士最基本的工作我都能做错,我不得不审视下自己的种种行为了。
最后我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对我的错误及时的指出,并且给了我自我检讨的机会,我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仔细的做好每一件事,医院的各位领导以及同事们都可以对我进行监督,我想我在经过这次的事情后,我将变得越来越好,我又找到了自身的一个错误并改正了。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
02-22
02-22
02-22
02-22
02-22
02-22
02-22
02-22
02-2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