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试题检讨书(必备十二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考试作弊检讨书200字,欢迎大家分享。
尊敬的院领导、辅导员
你们好!
在20xx年6月20日星期六上午举行的国家级考试中由于本人通过飞信将答案传给同学不幸被监考老师发现。已经构成作弊行为,此时此刻我为我的所作所为已流下悔恨的泪水。并向大家写出自我检讨书。
本人是XX学院08级XX专业(3)班的学生,我自去年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为了锻炼自我在本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一年。在去年的寒假兼职中遇到本院的关于作弊检讨书1000字同学,并关系不错,后来到校我们成为好朋友。正巧他和我一样参加这次四级考试,由于我整天的沉溺于网络,耽误许多学习时间。于是就放弃了这次的考试,不巧关于作弊检讨书1000字花了mm元买了四级答案。叫我帮他报答案,于是我就答应他了,反正自己不考了,于是他叫我怎样作弊,过程是这样的:20号上午在他的qq上会有人发答案给他,我只要通过手机和他通话,并报给他,他采用的是无线耳机。(至于答案的.真实来源不能说)在考试之前我就得到此消息,并将此消息告诉我室友。20号上午九点40我在网上就得到了四级的答案,此时离考试结束还有100分钟.我马上用我的飞信将答案复制给我的同学,并将它转发给多人。为了防止屏蔽的干扰,我将答案发了好几次。(另许多情况恕我不能说)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此次网络作弊被发现(内幕情况不便多说)。通过此次我的错误行为已经造成严重后果。我对不起我的同学,老师,学校,更对不起我的父母。在此我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了”如果不是我一时的糊涂,也不会造成此种后果,不仅影响我的同学,我自己,还有我的学校。我愿意接受学校对我的处理。
我钻法律之漏洞,破新华之学风。我有罪,有罪必究。更何况在高等学府学习的人,更不能饶恕,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无比羞耻。我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不要学我。告诫大家在热情投入学习,刻苦钻研。还不行,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大脑。就像辅导员说我咋就这么单纯。我彻底觉悟了。
经过这样的一切一切。我明白思想,总是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生命,总是在挫折和磨难中茁壮。我恳请各位老师给我一次原谅的机会,酌情处理。人生路
漫漫,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自我反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弥补我的过失。我希望得到老师和同学的支持!
检讨人: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xx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xxx,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我怀着万分悔恨和内疚的心情给你写这份检讨书:我此次期中考试中参与作弊是因为我抱有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信心造成的,不是因为学习遇到困难和专业知识的缺乏所导致的。这件事之后,我有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入分析,我知道考试作弊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从小学,到高中,老师就教我们考试坚决不要作弊。事实上,老师们的反复教导话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依然记忆犹新,我感到非常震惊,也对这一点的重要性有深刻体会,所以我一再告诉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不辜负教师的教导。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向我这个大恶人学习,同时也希望我在反省错误的同时,能够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消除这些不良习惯,扎实的学好专业课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作弊的过程如下:20xx年11月3日,我们正在高三15班的`教室里进行期中考试的高中数学考试。临近考试结束,我还有几道数学题没有做完,因为老师在下课前15分钟通知可以交卷了。就有同学纷纷上去交卷,而我却因为几道数学题不会做而耿耿于怀,我角色这几道数学题没完成肯定是要影响我发挥的。于是就趁监考老师整理试卷的时候,将附近同学的试卷拿来抄袭,恰巧让正在讲台上整理试卷的监考老师发现。
下来将我抓个现形。关于我的错误是显而易见的,我考试作弊了。我真的做错了,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给班级抹黑了。但通过深深的反省和检讨之后,我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虽然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给我重生的机会吧!我要知错就改,争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你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 ,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由。
一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由。也许你知道也许你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玻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玻尤其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我常把自己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记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缺点,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现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所以,现在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
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缺点。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们大家好!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你们好:
我是XX大学XX学院XX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参加年度XX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
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
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
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我在近期的考试中作弊被监考老师发现的缘故,这也导致我在考试结束后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并对班级声誉造成了影响,我的心情也从起初的惶恐转变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愧疚,毕竟因为自己作弊的影响导致班集体的声誉受损让人感到很惭愧,作为高中生却连考场的基本规矩都不明白又怎能获得理想的成绩,只会使用投机取巧的伎俩则会在被人揭穿以后陷入惶恐的情绪。
其实通过对考试作弊的反思不难明白我在考前的准备是不够充分的,或者说是对自己的成绩不够自信才会做出这种鬼迷心窍的行为,这种不真实的成绩即便获得较高的分数也不意味着自己足够优秀,毕竟考试成绩是以作弊这种卑劣的手段获得自然得好好检讨才行,更何况心怀侥幸并不能够帮助自己在考试之中作弊成果,所以这种本质极其恶劣的行为根本就不应该运用在考场之中,而我也在被监考老师批评的时候感受到内心的惶恐与惭愧。
既然内心还知道羞耻就应该明白作弊本身属于不光彩的手段,可是我在考前并没有意识到作弊的错误性以至于出现了这样的结果,可想而知当老师知道自己考试作弊的行为以后也会感到极其失望吧,明明老师在以往的课堂上教导过自己作为学生的礼义廉耻却做出这种让人失望的行为,难道说我在对自身学习成绩毫无信心的情况下只能采取这种可耻的手段吗?为何不能够向身边的同学一般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真实水平呢?也许是对分数过于看重且自身成绩太差的缘故才会导致自己在考试中作弊吧。
通过老师的批评自然能够意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所以我会重视以后的学习并通过努力提升自己的成绩,正因为想要消除考试作弊造成的负面影响才更应该努力学习,若是我对自身的学习成绩有信心的话也不会在考试之中做出这种行为,归根结底还是自身的成绩太差自然得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才行,而且我对考试作弊造的影响感到很抱歉并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谅解与教导,我会吸取教训并在以后的考试中通过努力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成绩。
我明白考试作弊无论成功与否都不利于自己学习成绩的提升,因此我会重视老师的批评并在以后的学习中时刻告诫自己,毕竟唯有自身的学习基础足够牢固才不会惧怕任何考试的中的难题,至少考出自身的真实水平远比采取作弊这种卑劣手段要有意义得多。
此致Zc530.coM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从起一行,老师我知道考试作弊不对,因为考试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让老师您还有我自己能够知道自己那些知识还没掌握,那些知识还需要巩固,那些知识需要多复习,考试后我们才能有针对性的复习,加强某些知识的记忆,为下次考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也是为我自己以后的升学,就业打地基,这些才能对的起父母的期望,也对自己负责,希望老师能给我个改正的机会,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谢谢老师,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也希望你以后少作弊,好好学业,听父母的话,做个懂事的孩子!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班主任,敬爱的吴老师:
我是温岭中学高二1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叫莫小雷,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作弊的错误。
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作弊这件事,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现在的高中,老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作弊哦。事实上,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但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检讨,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也给我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惯,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由的飞翔,当小草正郁郁葱葱的成长。当同学们正啃着笔左思右想时,你知道我在干嘛吗?作弊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复习资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始奋笔疾书。然而,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办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狐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如今的我,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后悔。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敬上,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对自己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克服学习不认真、粗心大意等缺点,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感谢我敬爱的老师。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
你们好!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我错了,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语文考试不合格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好好学习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
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
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学习习惯,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忘记划线了。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要我们划线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一定要铭记,我们还是学生,
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
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谢谢大家!
敬爱的父母:
你们好,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段考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父母的关心和老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段考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段考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段考。
在此递上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老师的原谅。
在昨天的数学第二次考试中,我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只考了90分而已,我错的全不是我不该错的,我全部都会,例如:填空题的比忘了简化;求比值的得数算错了;应用题没认真审题……连这次考试中较难的题我都会了,可是,却因为骄傲而马虎,没有取得理想成绩。这对我来说是不应该的。尽管这次考试没有100,我承认我很骄傲,段考取得全班第一名就飘飘然了,其实我忍不住会骄傲,但这次确实骄傲的过了头了。我写这份检讨书,并不是希望您原谅我,我是要激励自己,不能过于骄傲自满,尽管老师前一天说考得不是考试,我没有复习前面的内容,但这也是原因的其中之一,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我骄傲自满。我相信您不是一个盲目批评的母亲,您也曾经说过,不是每一次考试都能反映出真实水平,考试只是一个测验,关键还是在平时多巩固、多积累。所以,我决定:不再骄傲!下次一定取得好成绩!我也会仔细审题,把这一教训牢记在心!下次,绝对努力!请妈妈相信我。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这次的考试中,我因为没能严格的管理好的,导致在考试中,出现了非常严重的——作弊!我很惭愧,在犯下了错误之后我才认识到,行为,不仅仅影响到我个人的,更是给我们xxx班的同学们抹了黑!这让我很是后悔。
回顾这次的错误,自己在xx考试的时候,因为敢带自己难以拿到好成绩,最后的复习也一直到感到不足、不够。最终,因为自己一时的思想偏差,自己选择了这样一条错误的道路!现在想起来,自己实在是缺乏对自己的约束和管理,更缺少对正确和错误的判断能力!作为学生,我非常清楚自己的行为是怎样的错误!自己没能管理好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这本身已经是非常错误的事情了,更别说自己已经不是已经普通的学生,自己是一名高中生,是为了在x年后的高考中考取未来的高中生!
但是自己这样的行为,不仅仅是欺骗老师,更是对自己的严重欺骗。就连小学初中的时候都能明白,靠作弊拿来的分数是虚假的,但是怎么现在就不明白了呢?就算我现在了拿到了这样的分数又能怎么样?在高考中我还能有这样的机会吗?我还能靠着这样虚假的成绩走上社会吗?在认真的思考自己的问题之后,连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犯下这样的错误了。
自己会在考试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并且被老师发现,我除了感到惭愧外,也感到有些庆幸。庆幸自己的错误被老师发现并及时的制止了我,这样我才能有机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变自己的错误!
在这次的错误过后,我决定要从思想上开始不断的加强自己的要求,思想上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个人的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对于这样错误的行为有着严谨的认识,并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个人要求,加强对个人的而管理。
其次,对于学习,我要做好计划,做好安排,针对不擅长的科目要着重突破,不能放任成绩下降。学习中我要及时的发现自己的不足,并进行严格的改正。
我很抱歉,因为自己的行为,也给班级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但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的改正自己,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没我已经会努力的学习,靠着自己的成绩做诚实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
02-26
02-26
02-26
02-26
02-26
02-26
02-26
02-26
02-2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