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2025-06-02最新那个曾经高二作文(必备十四篇)。
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对作文都不陌生吧,通过作文可以把我们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聚集在一块。作文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那年,我们高二作文,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1
昨天是愚人节,一天过去了,我没有骗人,也没有被骗。
一天的课程都被安排的很紧,课上死气沉沉,没有活力和生机。代课老师面无表情的讲完课,等待下课铃打响,就匆忙走出去。那神情,分明像与我们毫无关联的过路人。
倒头就睡。
对于我们这些艰苦备战的高中生来说,或许在课桌上睡觉的时间比在床上睡觉的时间还要长。
我唯独喜欢,那种别人皆睡我独清醒的.感觉。看着他们睡觉,安安静静的,我的心也会变得很静,思绪不断展开,我会望着他们的背影或睡颜,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没有那么多随感可发,或许是已经疲倦说那些空虚的话了。那些没有真正营养的东西,说出来的话,再繁华再精美,也显得苍白无比。
我不想成为这种苍白东西的创造者。
还是睁开眼睛,转移视线,多看看窗外的风景吧。心无法静下来的时候,不想着再去找谁,不急切地渴望和人分享。很多话,即使说出,别人也不一定理解。更何况,人家也不一定愿意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经历,自己的烦恼。
顺其自然,享受生活。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2
他们的声音美妙而动听,所以就算是被忽略掉,也没有任何的结果和原因。
他们添加了自己的微信,可是在此之后却再也没有任何的.联系。如果我们还是在我的心情之中,看懂了那些俗世的结果,看懂了所谓的世外桃源。
其实那些欲望本就非你所愿,只要你不随着人群盲目从众,那么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我们总是在这个地方卑微的等待着,可是却也总是看不到那些北芒的希望。
他们手里有一颗糖,就紧紧地握在手里,其实本来也不需要特别的注意,可是在我们的想象中,每一个故事都有了一种完全不同的因果,如果你真的需要结果,那么你就必须要付出劳动。
我们在同一个故事里面,也从来都不会在意这些到底意味着什么。
还有好几天的时间,所以他们也从来都不会觉得,心态和情绪的重要性,到底又在哪里才能够让我们懂得的时候,看不懂的图像也在脑海中逐渐清明。
我认识那时候的你,自然从来都不会看得清楚分明。
因为故事还一直都在,那么心态似乎根本就不会明白。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3
人的一生,或长或短,难免得经历风风雨雨。也只有经历过后,才能明白其中的教训。
“失败是成功之母”成长的路上我们总是会遇到失败,于是对失败充满了恐惧,以至于忘了去寻找失败的原因。我们只有重振旗鼓,毅然决然地走出失败的阴影,相信这一次的失败,只为下一次的成功。
失败会让我们找到自己的不足,从而一步步看见胜利的曙光。科学家爱迪生,经历第一次实验失败后他没有放弃,继续做第二次实验。当又面临第二次失败,他依然坚持着,就这样日复一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终,当失败了一千多次后,电灯泡由此诞生,他成功了!失败,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失败,让他们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失败,让我们有了继续奋斗的动力。
失败,让我们更加坚强。听说过蜗牛翻墙的故事嘛?有那么一只蜗牛,想要翻越墙头到另一个地方。它努力地向上爬,却一次又一次的掉落。即使摔得遍体鳞伤,也还在继续往上爬。没人以为它会翻越到墙的另一头。它爬的是那么的慢。它的'努力,被别人看做是一个笑话,它不甘心,一次次的失败,让它更加坚强。最终,它费尽千辛万苦,还是爬过来了。却是用尽了自己一生的时间。或许在别人看来,这不值得,但对它来说,这就是活在世上的意义。
谁说成功是播种幸福的种子,失败也是一种特殊的养料。
面对这些失败,我想流泪。但我知道,我不能让眼泪掉下来,我要学会坚强,学会坚持,学会拼搏,这样就会体会到成功带来的幸福!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4
那年,我们都曾青春
——致自己青春
渐渐的,难受过,渐渐的,细心了。发现了很多不关自己的事。慢慢的,你不吃的都是我喜欢的,慢慢的,总是习惯有个人跟在我后面。被迫不舍的从篮球场离开。一起上街,逛商场,泡吧,吃饭,买东西…渐渐地,我的生活联播为你插播这些广告片段。细心了一下,半年过后,我们什么都变了…无关紧要的眼神,无关紧要的事,无关紧要的语气和无关紧要的人(难道真的是:彼此异性的荷尔蒙只有十八个月有效…)当初,xx说,我们不可能走到最后。呵呵,我们天真的坚持说:可以的。
but结果很现实,我们却承受不起。没有买自己最喜欢的绿茶喝…都说是戒了。为了看你的一笑,我学会了哗众取宠。天真而又无知的我们…还曾辽天阔地的在纸张上,将我们的未来描绘…结果,那纸成了废纸一张,就像我们的未来一样废…后来,渐渐听懂了寂寞在唱什么歌,也明白,青春就是用来让我们法外逍遥的…静夜,闭上眼睛,才看得到青春中,爱情并不是全部,只是一部分。在青春这场游戏我们有的太多。只是,在爱情这关…失去的较多,但是,经验仍然有很多很多…多年后,把曾经引以为荣的照片拿出来回噬一下,可以淡淡的说:我们只是朋友,曾经很好的那种。不想失去太多,却想得到很多,这就是人的天性,那好嘛假正经的伸张平等!
球场上睡过,教室里通宵过,宿舍里酒醉过,网吧里尖叫过,骑车摔过,河里泡过,同学(朋友)家里聚过…这些和所谓的“爱情”比起,酸甜苦辣,谁能较个高低?但是,为了你,我早已忘记(不在乎)春夏秋冬。不是每个人问:我消失了,你会找我吗?~都有答案的。因为,消失的不一定是你,而是… 那年,我们神奇般的高调的爱着,结局却是如此让人尴尬…过程再精彩,一声哨响,记载的都是结局。 春夏秋冬、我们用自己的沙漏数着时光逝去,喜怒哀乐、我们用难忘的回忆谱写着对青春的年轮。肆无忌惮的笑,涂鸦着自己的不满与宣泄、
不为自己逝去的留念太多、因为我们一直踏向成熟、没有成功的标准,只有失败的残酷,很残酷阴霾、并不会吞噬掉我们晴天的愉悦、未知的旅途会有太多太多的种种因素。因为我们青春,我们不甘堕落与放弃、因为我们在成熟,所以我们要坚持不懈,因为我们…所以我们都曾青春。
听听、激扬在染色我们的回忆 !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5
每当阳光跳跃在指尖,我总会翻开那厚厚的泛黄的日记,去看看我成长的足迹,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向前走去。
成长中有破土而出的嫩芽。小时的自己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天天咧着嘴笑,去迎接每天新生的太阳。回到家时,我会帮助妈妈扫地,这时,妈妈总会亲吻我的小小脸颊,赞道:“真乖!”我也会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回答,这时,老师总会笑迷迷地夸一句:“真棒!”
这些小小的夸奖,总会使我更积极更努力地去做那些事情,并希望能做到最好。就像一颗嫩芽极力汲取石缝中渗出的泉水,从林叶间透射出的阳光。
成长也会经历风雨的洗礼。大一点儿了,烦心事也就多了。刚进入初中,脱离了父母的严格监控,一时无法安置自己,我的数学成绩就一落千丈。谁知,双重打击随之而来,妈妈告诉了我姥姥去世的消息。窗外寒风呼呼,房顶盖上了白雪,我的心像死一般的寂静。我常常在夜晚哭醒,那段日子仿佛是灰色的,我觉得老天待我不公。妈妈告诉我,生活总会有黯淡的时候,但是彼岸的花依然开得那样艳。
在妈妈温暖的牵引下,我渐渐从悲伤中缓了过来,但却不再成天咧着嘴傻笑,知道了用努力去告慰姥姥的在天之灵。就像一棵小树在经历风雨之后,才知道让自己变得更强。
成长中也能释放青春的热情。春季的运动会上,同学们都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我自以为我性子冷淡,却怎么也没想到,看到同学们努力为班集体羸得荣誉,一股炽热的感觉在我心里翻腾,燃烧了我的血液。然后,我也禁不住扯开嗓子大喊:“八六加油!”最后,我们为班级赢得第三的好名次。
看着大家的笑脸,我有了一种深深地满足感,我知道了集体的温暖、团结的力量。就像一棵小树,终于融入了森林,认识了森林的广袤,也捧出了自己的绿色。
合上日记,望着指尖跳动的阳光,我想起了台湾作家刘墉的一句话,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疼痛。好比水道要经过不同的两岸,树木要经过常变的四季。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心怀感激,因为正是那些美丽,那些疼痛,我们才会由嫩芽成长为小树。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6
或愿或不愿,我们都在一点一点的成长,长成高大挺拔的白桦树,长成健步如飞的斑羚,长成我们曾经幻想过的那个自己,这个时候,就能从长辈的问候里,嗅到一丝陌生的味道:几年不见,成熟了不少呢。
是的,成熟。在日出日落间,在花开花谢里。
以不同的姿态。或许是日渐增长的身高吧,或许是生日蜡烛变化的数目吧,或许是略带疲倦的笑容吧,或许是小小心思里的一抹忧愁吧;当酒窝里再也掩不住的韶光溢出,流淌了一个夏夜的梦,当眼睛里的灵动满载,闪耀了一个夜空的星,在白驹过隙时光的脚步匆匆走过,于是,我们成熟。
就记起来小时候长辈们问:“长大要做什么呀?”回答总是很天真:“要做企业家、艺术家、作家、画家……”言语里掩不住对未来的盼望,要这时再问,只会羞涩的说:“做个工程师就好了。”或许成熟,灼伤了稚嫩,但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
两年未见表妹,再度相见,她的变化之大,已经数不出来:她早已脱去活泼好动的外衣,成长成一个真正的小淑女:她已不再辨不出东西南北,可以成为一方小向导;她不再含着饭菜说话,不再乒乒乓乓的乱翻抽屉,不再大摇大摆冒冒失失的走路……她习惯了新的习惯,会在买东西的时候向他人点头微笑说谢谢;会主动在公交车上为老人儿童让座;会在老人摔倒到后快步上前扶起,然后叮嘱他慢些;会自己洗衣服整理房间向刚刚下班的妈妈问好……太阳依旧升起依旧落下,刚起的秋雨还是会淋湿树梢,然而,她已不再懵懂,成长起来。或许成熟,教会你如何承担。
也许经历了悲伤,经历了心痛,经历了泪眼迷离,经历了西北风掠过后的兵荒马乱,懂得了承担,懂得了隐忍与谦让,懂得了默默付出,懂得了抬头看天然后眼泪流进耳朵的感觉,然后,我们更加成熟。
又是一个雨天,我抬起头,眼神跌没在灰色的天空,风吹过来,吹乱我的头发,发丝微扬间,我就突然的,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那个时候的我,喜欢秋天,思想天马行空,在缤纷落叶上走过,酝酿纷繁冗杂的梦,在金戈铁马中沉醉,感叹着诸葛孔明的料事如神。我像一株小草,在岁月的车轮旁默默成长,在知识的滋养下更加茁壮。我抓不住时光先生的燕尾服,秋雨后湿润的.风只能从指尖滑过,转瞬即逝,但我会将那段鲜衣怒马的记忆封存,保留在最珍贵的位置。或许这也是一种成熟,教会我,要一直向前看。
考试失败会哭,而且无比悲伤,这便是我刚入中学的真实写照,那个时候的同桌是一个调皮的男生,看见我哭,就突然手足无措起来,然后正襟危坐着,一边绞尽脑汁的思考着尽量优美的措辞,一边很认真的像我讲明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样通俗的道理,直到我终于破涕为笑,并且下决心更加努力,心里小小的凤凰终于涅槃,获得重生。或许成熟,是一种陪伴后的温暖,是一种彷徨后的坚强。
曾在一本书上读到过:一个人成熟的过程中,需要克服很多很多缺点,比如说咬指甲,玩泥巴,任流鼻涕流下来;比如说不愿意洗漱,不愿意早早睡觉,不愿意自己穿衣服……而当我们真正克服了这些后,已经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一个让曾经的我们羡慕的,渴望变成的人,一个有了自己的和思考的人,这或许,也是一种成熟。我们就这么安安静静的,毫无抵抗的,在流年里长大,并且成熟。
天高且蓝,一碧如洗,西北风来势汹汹,冲尽一个夏天的温度,掀落了一片片枯黄的叶,是秋天,我望着深邃的天空,有谁家的信鸽掠过。似乎有那么一瞬间,风停了,我听野草长大的声音。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7
高二的末尾,不是结束的结束,如今我们就是高三。——题记
这一年走过高二,这一刻尘封往事,一幕幕徘徊在眼前,经历了高一的风风雨雨,大起大落,就如同走过漫长的人生。笑了、伤了、痛了、哭了、散了、忘了。
这一年走过高二,告别了以往的青涩与懵懂,告别了以往的抑郁与不安,也艰难的与自己心里的人走过了稍稍轻狂的一年。
这一年暂且的轻狂,暂且的嚣张,暂且再拍拍自己的肩膀对自己说:“没关系。明年还有一年、”
这一年,已经习惯了周围的一切,习惯了便不再努力地去改变什麽,习惯了反复低吟:明年还有一年。习惯了在天朦胧的时候起床,习惯了带着腥松的睡眼洗脸刷牙,习惯了边走边骂这可恶的中国教育制度并计算着下一次放假的时间,习惯了在书堆下抬起头,忽然听见老师正卖力的讲着人生哲理,于是无奈的抓起书本,心烦意乱的翻一番。
可这次假期以后,我们不在高二,我们将成为学校最忙的那拨人,因为明年的现在我们正准备上战场。
我记得我们喜欢干好多老师家长反对的事情。喜欢在书桌上写满自己的`青春誓言,喜欢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无奈,喜欢在下课铃响的那一瞬间悄然睡去,喜欢和以前的朋友聊得热火朝天,证明彼此还没有忘记。
但是下一站,我们将开往高三,我们终究不能再不管不顾的任性,终究不能再放任思绪飘,不能再为自己的一点放松找任何一个理由。也许相比之下,高三不会有高二那么多的不同,但他毕竟是高三,不是我们肆意欢笑的赌。高二这一年,我们可以有许多的小抱怨,关于学校的、关于家长的、关于老师的、、可是明年我们还会在一起快乐的抱怨吗?还会选择抱怨吗?也许那时候,小小的一点浪费我们都会觉得奢侈吧。
站在高二的末尾处,把高中最后的嚣张留在这里,把所有关于痛的故事留在这里,高二的末尾是一个结束也是另一个开始,回忆结束后,就请将这一份单纯深深埋葬。高二这一年过的似乎有些快,原来,叶的堆积,花的凋谢比我们想象的更为突然,校园依旧,但流年已过。
在这里,我请明天把今天记住,不是因为孤独,是因为我追求的是专注,不管它起起伏伏,我想让明天特殊,未必因为幸福,是因为我,努力不服输,是因为今天是明天的回忆。我拥有梦想,我永远不服输。
当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高二之门也即将关闭,无法拒绝时间的馈赠,但却可以铭记高二的点点滴滴......
在这高二的末尾处,微笑着对每一天说一句:高二再见,再也不见.那些狂执的爱,心爱的人,心爱的事,就此搁置,一切都等到高考以后。
高二再见,再也不见!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8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记,那便是我看着父亲流泪了。
我们家里不算贫穷,是因为父亲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
以前我总与父亲顶嘴,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便不会犯这些错误了。那次考试,我没考好。回到家里,便把自己关在房间。父亲下班回来,看着桌上的卷子,走到我房间说:“孩子这次没考好,但是不要灰心,你应该总结这些错题的经验。”
我打开房门,抱着父亲痛哭说:“我感觉这一科,我学不进去了。”父亲说:“只要你努力了,会学好的。”上课听老师讲时,不要只记下来,你要用脑去想想老师说过的`每一道题。我说:“可是我听不懂啊。”父亲说:“你也不懂,可以举手问老师,老师会帮你解答的。”还有老师讲过的知识,不要死记硬背,要学会灵活运用。”
“如果你说的我都做到了,可是成绩提不上去会怎么办?”父亲说:“只要你努力过,就会进步的,哪怕只是小小的一步。所以你不要灰心。”经过父亲的一番开导,我渐渐明白了,我不能负了父亲对我的希望,我要更好的学习,我要用这些来报答我的父亲。
面对父亲的起早贪黑的工作,面对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与面对他对我细心的开导,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我的眼泪流下。一颗颗眼泪表达出了我对父亲的爱。
父亲的一句话,一个拥抱,一个问候,都让我无法忘怀,面对父亲的辛苦,我流下了眼泪。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9
当第一缕春风吹拂时,一颗幼小的芽苗破土而出,满怀着对这个世界的憧憬和向往;当第一场缠绵的夏雨飘洒时,一株高大的树在雨中畅饮,带着对生活的希望和追求;当第一片枫叶挂在枝头上时,那棵树的枝头挂满饱满的果实……时间见证着万物的生长,蓦然回首,探寻我生命的足迹,才发现这一路充满着辛酸和快乐。
思绪在这个萧瑟的秋天凌乱地飞回那个飘雪的冬日。听母亲说,那时的我还不会走路,只会躲在她的怀里。却因为一次看到邻家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快乐地玩着打雪仗,就不顾一切想挣脱母亲的怀抱,双手乱挥,双脚乱蹬,活像一只小泥鳅。她“咯咯……”笑着,摇摇晃晃地向前走去,才走两步,一个重心不稳,差点跌倒,幸亏母亲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我。可我却不干了,使劲推开母亲的手,又朝着前方走去。母亲说着,笑了起来:“死丫头,你当时怎么那么倔呢!”听着母亲们的叙述,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女孩,在大雪中执意向前一步步摇晃着走去,母亲则小心翼翼地用双手在我身边环成一个圈来保护我。这真是一幅绝美的画面啊!
我不由得佩服起那时的我来。那么小,却那样倔强。我也要感谢那时的我,为我的这一生踏下了结结实实的一步。记得这样一句话:“人的一生所学的知识都不及他出生后的几年学得多。”以前我根本就不懂这句话的内涵,但现在我想我懂了。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上小学了,带着稚嫩的面孔,背着小小的书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走进人生学习的第一站。我印象中最深的是“孔融让梨”这节课,上课的是一名和蔼可亲的女教师。记得那时的我听着故事,羞红了脸,低着头一言不发。因为在那之前,我可是家中的“小霸王”,什么好吃的都得我先吃,从来不会想到别人,但我从未觉得不对过,认为是理所应当的。从那以后,我开始事事先想到别人,不再将生活的全部重心放在自己一个人身上。爸爸夸我长大了,更懂事了。我学会了礼让,学会了孝敬父母,学会了……我明白我的生命中并不只是我一个人,我在逐步成长着,在汲取知识的过程中不断长大。
我想我真正开始长大,是在2008年。对,是汶川地震之后,以前我总认为穿得好吃得好学习好,就是生命的价值了。但看着电视上那断垣颓壁的汶川,那因失去亲人而放声痛哭的人们,那冒着生命危险抢救他人生命的解放军战士们……
我才彻底明白,我错了,这才是真正的生命的价值。我哭了,为这人间的大爱而哭。一直记得这段诗:“妈妈别哭,别再抱着我幼小的身躯,我已没有往日的温度,呼吸和心跳已经止住,请给我换上最爱的衣服,拿来我爱读的书,假如天堂里还有学府。我会在梦中告诉您考试的分数。”
我总感觉我的内心好像被什么所填满,我现在必须去做些什么。我的眼前浮现出父母略显苍老的脸,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了。我知道我收获了许多,如珍惜,如感恩。那一瞬心灵的触动,让我明白我真的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对世界不管不问的我,不再是将生活的全部重心放在自己身上的那个我。我长大了。
成长记录着痛苦,也镌刻下欢乐,沿着成长的足迹,一步步,我们走向成熟,走向未来,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10
少年说:“我想要长大,住大房子,赚很多钱,周游世界,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老人说:“我想回到过去,那段一直在拼搏,奔跑的灿烂时光,拥有健康向上的快乐。”
其实,人们总把目光放在一个可寄托的远方,却忘了看脚下的路,抓住现在,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期待。
抓住现在,是给自己未来做准备。
我们脚下的每一步,自己是否细细感受,牢牢抓住?现在我们正是青春年少,是否踏实的走出每一步?奋斗这个词,总让人觉得是以后的事,但是以后尝到苦果,便知它就在左右,我们太须要抓住现在,像许三多一样,做好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是有意义的,当怀抱参天大树时,他一定没觉得有什么,还在继续前行。相信吧,未来不远。
抓住现在,体会每一份爱。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古时便有。父母在逐渐苍老,而我们是否有所察觉?呱呱落地那一刻起,他们的爱便不会终止,是否静静体会抓住现在吧,不要等到失去才悔恨。
老师是我们生活中相处最久的人,天天传授授业,我们虽然课业繁重,但老师比我们更加辛苦,他们不仅要教我们知识,而且还要教授做人的道理,我们是否传达过对他们的爱?朋友帮助你的时候,是否体会到他们的关心?
抓住现在,懂得感恩生活。
感谢生活的赐予,让我拥有可感、可思、可信仰的生命,感谢生活的赐予,让我拥有爱在身边,感谢生活的磨炼,让我懂得珍惜的可贵,感恩生活,以一份充满爱的心去做每一件事,对待每一个人,用一颗感恩的心抓住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让我们扼住命运的咽喉,勇敢活在现在,面对现实,做好每一件手上的小事。
抓住现在,就是把握未来。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11
我们是这世界上最最渺小的尘埃,生活在无边无际的宇宙,有时候会看不清自己的模样,有时候会失去前进的动力,有时候会陷入迷茫的孤境,有时候还会面临着无法预知的困难。可当,我们在太阳的怀里,就看到了那个瘦小的自己,找到了那份不歇的动力,远离了那种寂寞的孤单。太阳,我的太阳,你是我不可抹灭的阳光——妈妈!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我来了,充满着未知,好奇和恐惧。当我昏昏入睡时,你会亲吻我那如珍珠般晶莹剔透的额头,让我体验到人生的第一缕阳光,当我饿的哇哇大哭,你会为我呈现最珍贵的乳汁,我笑了,你也笑了。
我在你悉心照料的怀里长大了。当我学会开口说话,咿咿呀呀的喊了身:‘妈妈“你竟会开心到湿润眼眶,再次抱起我用你温暖的嘴唇亲吻我,当我像一只企鹅走向你怀里,摔得鲜血直流,你又是心痛又是不舍,但依旧告诉我要学会站起来。
你用你的青春倾注了我的成长,当看到你青丝变成白发时,我竟会涕不成声。我无法怀疑我人生的阳光是你给予,有时候也许会黯淡,也是你对我的另一种关爱。爱,最好的方式是去让别人懂爱。
现在我懂了,你会散发出的阳光照亮了我,也同样照亮了身边的人。世界因为这种爱变的动人,无私。温暖。你对我的爱也会在某一天照亮着别人。
在我还未走的旅途中,你用你的眼为我流出了一片七彩斑斓的彩虹,你用你的手为我搭建了一座雄伟壮丽的桥,你用你的嘴为我讲述这充满荆棘的人生。我早已不怕受伤,早已习惯这世态的变迁,但我不会随波逐流。
或许有一天,我离开了你去到了远方,但是我不会害怕,因为我知道会有一双凝望我的眼眸,总有一缕阳光照在我心尖。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12
每一个人由刚刚出生的一声啼哭变为长大后的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成长。每一个人的成长道路都是坎坎坷坷的,都是艰苦的,但有时也会是充满欢乐的。我也不例外。一转眼,我是一名中学生了,往事还历历在目。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的我,是无忧无虑的。在后操场上,有我们的欢快的脚步声,有我们的嬉戏打闹声,还有我们一起聊天时的哈哈大笑,那时的我是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
一转眼,我升入了初中。每当我踏进校园的第一个脚步时,我看到的是这样一个情景:同学们都飞奔向自己的教室,生怕迟到了,没有在小学时那种散漫的情景了。我听到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而不是在小学的打闹声了,一切都变了,好像大家都明白了初中三年的重要性。
我升入初中后马上就要迎来第一个期中考试。班主任用那种严肃的表情注视着我们班中的每一个人,班里连掉一根针都听得见。班主任对我们说:“这是你们升入中学以来的第一场重要考试,是到了证明你们自己的时候了,你们要打起百分之一百的精神来迎接这次考试。”这也让我知道了这件考试的重要性。
放学回家后,我拿出在学校已经制定好的计划开始了复习。不一会奶奶就进来叫我出去吃晚饭,我不耐烦的答应了一句。在餐桌上格外的安静,爷爷奶奶都没说话,我也没说话,一直都在沉默着。不一会,奶奶就说:“听说你们马上就要考试了,你不要有心理压力,奶奶还是相信你的。”我默默的走向房间,眼睛里闪烁着泪水。我自己都不知道复习到了什么时候,只看见桌子上有一碗热腾腾的面,心想:一定是奶奶为我做的,心里涌起阵阵的温暖。
这就是在我成长的经历中记忆最深的一次,让我明白了:不管在什么时候,不论在何地,亲人是你的依靠,他们时刻关心着我们。我们长大了,要学会体谅他们,学会关心他们。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13
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脸蛋圆圆的,身体胖嘟嘟的。为什么说他是一个难忘的人呢?因为他可爱的外表下,还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
我认识他是在一次偶然的活动中,那时候,校园里正组织校联,各个不同学校的同学相聚一堂,一起参加活动。这是一场话剧表演,表演者是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为了这场表演,同学们都排练了很久。只是没有想到,当表演即将开场的时候,有一位同学突然间晕倒了,这一下子,我们都不知所错起来,完全不知道这场表演到底还要不要继续演下去。也就在这个时候,可爱的他出现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其实他的年纪与我们不相上下,但是胖胖的他看着还比我们小了不少。他是自荐替代那位晕倒的同学的。只是不仅是我们,就连老师也都在怀疑着他能否融入这一场表演中来,毕竟这场表演,我们可是练习了好一段时间。
“你们放心,我能好好的表演,你们练习的时候有几次我在旁边,我也很喜欢这个话剧。”他的语气以及态度都无比的真诚。随之也有不少同学都符合,说是在练习的时候见到过他。就这样,他加入了我们的表演中。一场话剧下来,他的表现都非常棒。表演一结束,我们都围绕着他,忍不住朝着他竖起来大拇指。
他嘿嘿的笑着,一脸的憨态可掬。等到这次活动结束了后,我与他也成了好朋友。越是与他相处久了,我也就越发现了他的优点。后来,尽管我们在不同的学校,但是一到假期的时候,我们就会与另外几个外校的同学聚集在一起。
他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人,真诚善良,与他相处的时间里会感到很舒心。
那个曾经高二作文 篇14
有些路,尽管拥挤,却不是你选择放弃坚持的理由。
有人说,生活在世间 ,我们不可能无视他人的评价,但也不能只因为他人的评价而活。
只选择自己内心觉得正确的,自己喜欢且愿意去做的,不要太多地去顾虑,有时候,错过就是错过了,即便再补救也没有了原先的味道。但不管怎么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不管是否错过,不过是否会有非议,还是心中存有顾虑,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内心。
有些现实,认真地观察与分析,真的可以发现它的奇妙之处。
很早之前就很欣赏钟大哥,也许是因为世界观上有相同点吧,他说过,有梦想就去追,先别去想会不会实现,先去尝试了再说,如果你不去试,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而他说的观点,正是他自己一直在践行的。
后来认识了微笑小天使,尽管他们相差了近二十岁,可是微笑小天使说的关于梦想的言论,居然跟钟大哥的不谋而合。
而我同时很喜欢他俩,这几形中,其实就是因为有一种相似的观点在牵引吧。
有梦就去追,不管你处在什么样的时刻,什么样的年龄与环境。
只要想做,都有实现的可能。
- 更多精彩那个曾经高二作文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那个曾经高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