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1500字通用大学(合集14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还是对检讨书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逃课的检讨书1500字,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对于这个学期所犯的错误,我想了很多,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地反省。我现在很懊悔,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地羞愧。大一开始,我就从严要求自己,立志做一个遵纪守法,做一个能给身边同学带来积极影响的好学生。从大一到大三,我每天都督促自己不要犯下任何错误,可是到了大四,我变了,我变得松懈而散漫。心想着反正都大四了,懒散一些应该不要紧,于是我和同学,朋友在外面聚会之时没有了时间观念。
学校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老师打电话提醒我以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所犯的错误不仅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很有可能造成学弟学妹们的效仿,因此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同时也是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伤害。
造成如此大的过失,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日后我会加倍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年x月x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我叫xxx,现年xx岁,是xx驾校的一名正式员工,实习教练。我驾驶的xx号车在xx年x月xx日x时许,因早晨送学员到学校乘车去xx市驾校考试中心考试,晚上接学员回家,在xx路段急转弯路段发生了一起车子侧翻道路边的交通事故,造成俩名学员轻伤,车辆外表损坏严重,给学校和社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首先,我要向学校党委、领导和同仁们道一声:“对不起!”是我辜负了学校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没有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给学校领导的脸上抹了黑,坏了学校的名声;给学校和个人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
在此,我必须向学校党委、领导和同仁们作出深刻检讨,必须永远牢记这次血的教训。我诚恳接受学校领导对我的任何处罚。对这次事故,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导致这次事故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思想麻痹,安全意识差。常常认为自己开了多年的车,道路驾驶经验丰富,轻车熟路,这种认识使自己产生了麻痹思想,学校的安全制度规定流于形式,停留在文件上、口头上,并没有真正在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为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埋下了祸根。
对这次事敀,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导致这次事敀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思想麻痹,安全意识差。常常认为自己开了多年的车,道路驾驶经验丰富,轻车熟路,这种认识使自己产生了麻痹思想,学校的安全制度规定流于形式,停留在文件上、口头上,幵没有真正在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为自己发生交通事敀埋下了祸根。
二是超速行车,措施不力。“十次事故九次快”这一通俗的安全行车警示语,我自己早已背熟,经常也可以脱口而出,但是,自己幵没有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没有真正认清超速行驶的危害性。这种认识体现在行动上,就导致了高速行车。这次事敀事发前,我急于想到迅速回家,对前方转弯处,迎面突如其来而占道的摩托车让道,措施不力,疏忽大意,终于酿成了大祸。
今后,我将认真吸取这次深刻的教训,一定做到以下几点:
1、自觉学习和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学校教练员管理的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牵着安全手,幸福跟我走”“安全创造幸福,疏忽带来痛苦”“聚精会神驾车,万里不出差错。行万里平安路,做百年xx人”的思想,将所有的隐患都消灭在萌芽状态,尽最大努力杜绝交通事敀的发生。
2、认真学习和钻研业务知识和驾驶技术,努力提高驾驶技术水平,充分发挥一名教练员和退伍军人的应有的带头作用,尽可能弥补自己给学校声誉和经济上带来的不良影响和损失。
3、今后驾车时做到:一心一意维护安全,一言一行不忘安全;一档一脚符合安全,一弯一坡确保安全。疲劳了不开“迷糊车”,有故障不开“凑合车”,受委屈不开“赌气车”,谦虚谨慎不开“英雄车”,遵章守纪不开“违章车”,自觉服从公安交通管理人员的检查和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车,不开英雄车,不超速超载,主动接受公安交警以及学校的安全教育活动,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带头人。
4、严格执行车辆日常维护和保养制度,保证自己所驾驶的车辆经常处于安全、完好的状态。牢牢记住:事故来自麻痹,安全来自谨慎。
5、积极组织开展规范、扎实、有敁的安全教育活动,严格执行费收政策法规,严格遵守教练员的工作纪律。关心爱护每一位学员,耐心训练每一位学员,严格要求每一位学员,扎扎实实练好基本功,努力提高学员考试的合格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有不足之处,敬请各位领导和同仁及时批评指正。为全面完成学校交给我的任务,尽到自己的职责、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教练员。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经过一天的思索,我怀着一种愧疚以及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行为的认识。作为一名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而我同时是一名班干部,本应该起带头作用,我不但没有,反而带头不去上课,还有可能造成其他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的纪律,对此我深深感到歉意。
刚刚上大学,还没有完全适应这种离家的感觉,几个星期都没有回去,太想家了。我知道这不是我不请假而不去上课的理由。逃课这种属于无组织纪律,个人英雄作风的表现、我深刻认识到,军事理论课再无聊,我也不能旷课,因为这样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就象老师上课接电话一样是不允许的。这门课再没多大的作用,我也不能逃课,因为革命尚未成功,不打好基础怎么能革命。就像教授不上课去开公司一样是不允许的。
我原来一直在安慰自己说我逃的课是对自己没有多大作用的,如今,我发现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是学生,本职工作没做好怎么能去提高自己呢?这显然是不对的。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在这个美好的大学环境中,虽然提倡自由,但这世上本没有完全自由的存在,任何事情都得遵从该事情所处环境中的准则,在大学我们就得遵从大学的规矩。逃课事小,但其折射的现状事大,我知道逃课是学生自身素质的问题,缺乏自律性、自主性,不能掌握好自己,放纵了自己的惰性。
曾经看到这么一段话:丢失一个钉子,坏了一只蹄铁;坏了一只蹄铁,折了一匹战马;折了一匹战马,伤了一位骑士;伤了一位骑士,输了一场战斗;输了一场战斗,亡了一个帝国。以前不是很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觉得很不可思议,一个钉子怎么就亡掉了一个国家呢。但现在我明白,逃课看似就如同钉子这么一件小事,但在生活中一些细小的问题,如果不能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后变成了大问题、大事故。正如古人所云“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读书十二载,幸运地通过了高考的独木桥,踏入宁静的大学校园,我知道从此再也没有人像高中老师那样来督促自己的学习。有时认为一些课就算不听都无所谓,只要在考试前打一下突击战便可。以一种“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的心理,我知道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是消极的。
与此同时,我觉得逃课就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表现,在有效的时间内没有学到有用东西。鲁迅先生说过:时间就是生命,某某人也说过:时间是知识增长的道路。看来我没有看清楚脚下的.路。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古往今来,多少有识之士无不以追求时间而名满天下,“见不贤则内自省”、“吾日三省吾身”。这些古之贤哲的自我批评是这样的高尚,他们的内省是他们修身养性的功课。而我却把时间浪费了,和古人相比简直无地自容。现代社会是只有把握住时间的脉搏才能有发展动力的社会,现在,我正处在党对我的考验之中,党不断地教育我,磨练我,虽然我还没有达到党对我的要求,但我保证我很快就能达到。
现在我已经清楚的认识到:旷课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还有可以走到教室上课,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去浪费遵守时间了。
现在我作以下两点保证:
1、以后绝对不旷课,更不用说迟到了。
2、积极带动他人做到第一点。
以上是我对于这次逃课的认识,恳请老师原谅我的这次逃课!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
你们好!我是xx大学xx学院xx专业xx级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参加年度高数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用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认真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
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完全无视了对自身考核评定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大家为我的学业操心费神,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但是我希望学校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完全放弃我,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
其次,是我对作弊考试的侥幸心理在这种综合考核学生整体能力和学习成绩效率的时候,我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没有很好的认识考试的重要性。
而是采取了作弊方式来应对,而且在作弊中存在着侥幸心理,以为这样做无人知晓,想以虚假的方式骗取对自己一年学习的评估,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同时也伤害和连累了同学,以自己侥幸的方式是不可能通过对个人的考核的,我在此次考试中不光失去了对自己评价的机会,更加失去了对个人道德的考核机会,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以后成长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认真真学习,坦率做人,坦诚做事,完全按照国家所培养的合格,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古人讲“以史为鉴”,我则会以此为鉴,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点亮明灯,压力面前我不会再退缩,我会勇往直前,踏踏实实,认真学习,用更多的努力来弥补我所犯下的错。
再次,希望学院给我一个能够改正错误的机会。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杨老师:
你好,希望你不因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而伤心!我要深深的向你鞠一躬,感谢你对我们的辛勤教导。
真对不起,我的行为让你失望了,我的举动让你操心了。我也很难过,我旷课了,虽然我很少旷课,但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这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个败笔。
这次旷课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由于昨天晚上以前的几个同学回来了,邀请我一起去玩。说真的,我不想去,真的不想去,我不想因为玩耽误学习,我担心睡觉晚了起不来,但是,在他们的一在坚持下,并以哥们义气要挟下,我的防线被摧毁了。
杨老师,你知道的,现在同学们之间很流行哥们义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好的现象,可如果我不去,将会被他们孤立起来,被同伴抛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日子真的不好过,相信谁都不愿被伙伴抛弃,并且我当时认为只要适当注意,早一点回来,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可是他们一直玩到很晚了才回家,我只有无奈的陪着。杨老师,我当时玩得好苦呀!我想到你对我的谆谆教诲,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想到你们失望的眼神,我不敢想,我不想这样玩啊。
由于彻夜的玩耍,夜晚的温度很低,我感冒了,我没到校上课。我旷课了,我深感内疚,我无法面对你,杨老师。你惩罚我吧。
请你原谅,我会调控好自己的情绪,好好学习,不会再迟到了。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好!
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作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
今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
但是作为一名学生,作为一名高中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违反校纪校规,因为这样严重影响了课堂的纪律也影响了任课老师和其他正在看书的同学,这也导致了我又一次犯错误,又一次的写检讨,老师,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犯了,如今我已深刻的理解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首先是对几率的不尊重,对老师的不尊重。
其次是对你制定的班规的藐视,我知道老师你可能在监控中看了很长时间,不然不会来教室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我也知道扰乱课堂纪律,是一个学生最可耻的行为!作为一个学生去扰乱课堂纪律是万万不应该的。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违反纪律,我不该违背您制定的班规,我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懂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要以后避免这样的错误再度发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次的错误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
所以,我能够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早自习及其他任课老师上课时说话,所以老师您让我写这次检讨,一方面是教育我,另一方面是让我深刻的理解到这点,旗子我再早自习的行为,也是对老师的工作不尊重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个层,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旁边的同学也说我,你再这样说下去,老师,一下就上来把你叫下去让你锻炼,让你写检讨,可我却没听同学的劝告也就出现了这个幕,做操的时候站在班级前面对全班班上的同学,班上的同学则在下面偷偷的笑着,站在那里,他们一直笑我感觉面红耳赤,想想都后悔,要是自己不多嘴,不和同学打闹,就不会站在这里,也不会感到面红耳赤,当时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想想都悔死了。
而且作为一名高中生,这么一点自制力都没有,而且这种表现,也不是符合我的身份的,还有就是我这种行为还在班上造成不好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动,纪律良好,而且,老师你也希望我们班能从一个差班,变成一个好班,但是我这种行为给同学带来了一个坏的头,不利于您改善班风,学风,同时也对,你的`工作照成的困难,我们应该去共同维护和改善,班风,学风,而不是去破坏它,这可能也让你对我们班的印象又差了一分。
这次的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能够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了我的错误,现在我想到那天站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样子,就感觉我们的脸在发烫,也觉得很丑,希望老师,你给我一个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以我为鉴,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
请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保证不再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x,在这个班上,我已经跟你们相处了一年多的时间,对于彼此间,我们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在班上,我不算一个好学生,我经常违反了班级里的纪律,老师对我的印象也不怎么好,但是我今天犯下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平常违反纪律一般也就是,上课迟到,上课时间开小差,或者是没有完成家庭作业之类的,但今天我逃课了。
在下午的第八节课,是英语课,因为英语这门功课,在班级里两极分化特别严重,学生们的成绩,要么很好,要么很不好,对于这种情况英语老师也很没辙。对于我们这些不喜欢英语的人,老师的要求也只是让我们能上课不影响别的同学,按时完成作业就行,大概是她对我们太好了,所以让我觉得有机可乘。再加上,这是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了,我的心里想要飞出去的心思止不住的往外冒,平常就胆大的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也就是逃课。
开始上课时,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大概是因为心里有鬼,我坐的比以往都要端正,见此英语老师也不由得多看了我几眼。我坐在最后一排,这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位置,教室的后门半开着,我在下课时实验了多次,半开的门最方便跑,此时我的内心充满着奔向自由的喜悦,趁着老师一个低头不注意我立马奔了出去,出门时周围的一排还传出了惊呼声,这个声音让我变得更加得意,刚出去没走多远我就撞上了班主任,我为自己恶劣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这次的行为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看着英语老师的眼神,她眼里原本就不多的期待变的更少了,我的内心感到有些不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多大的错误,来学校成为一名学生,就是为了上课学习,可是我却逃课了,这样的行为已经不配称为一个学生了。想想我的爷爷奶奶,他们常常因为担心我在学校太过辛苦而流下泪水,但我却只想着自己的玩乐,我感觉非常对不起他们。
学校上千人,每天违反纪律的就有几十个,他们却没有一个逃课的,虽然他们调皮但他们至少知道上课是身为一名学生的该有的本分,我却被一时的开心迷了眼。
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会去和英语老师好好道歉,取得她的原谅,对于自己带来的那些不好的影响,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在写下这份检讨的时候我是十分愧疚的,我没想到我的一时贪玩居然会酿成大祸,让您烦心劳心的同时,还让父母明白了悲痛。没有注意到我的行为会给周围的人带来这么大的麻烦也是我不可推卸的职责。
回顾我的错误,我真是恨不得去揍当时的我一顿,想要让当时鬼迷心窍的我好好的清醒过来。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当时的我就是此刻的我,可是此刻的我却不是当时的我了!我在被教师您深深的教育了之后,我清楚的了解了我的错误,明白了我犯下了不该翻的错,做了这样甚至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个人总结网 m.676U.COm]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在x月x号的时候,我们在食堂吃完晚饭后,就在学校里闲逛。一路聊着在放假期间玩的游戏和在生活中遇上的趣事。可是在我们聊得正欢的时候,时间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们有些还不舍,可是在安静的教室里说话又显得太吵了。真不明白我们当时是怎样想的,我们想到您在最近都十分的忙碌,连晚自习最近都没有来过。我们就在这样的气氛中渐渐的放慢了回去的脚步,最终,我们居然打算就这样不回去了!
像我们这样的小群体,一旦有人带头准备犯错,就很容易有人附和,本来准备回去的`我居然也默默的加入了这样的行动。
此刻想起来我们还是过于的天真,在这样一个小小的教室中,少了人教师还用亲自在吗?在我们回来后不久就收到了您的传唤。对于已经证据确凿的事实,我们也没办法狡辩。
在经过这这样的事情后,我们也受到了多方面的教育,来自学校的,来自父母的。在经过了这么多后,我也了解了我当时的所作所为究竟是多么的“贼胆包天”!
做为一个学生,我们的主要职责就是为了学习,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大家都在抓紧每一秒的时间投入到学习当中。我们却将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如不要钱般的挥洒出去。并且这时间还是要钱的,父母辛苦的工作,就是为了让我们能过的好一点,学的好一点,学习的时候学的舒服一点。可是我们却一点也没能体谅到父母的这种苦心。将这样无私的爱当作是理所当然,将他们的期望全部辜负。
对不起,x教师,我真的已经明白错了。我错在没有认清我的身份,错在忘记了我在红旗和父母面前的誓言!应对已经犯下的事我无法改变事实,可是我请您给我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我想要让我改变,让父母不再失望,让教师不在烦心。拜托您,请看我之后所做出的改变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这次悔过真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重视这次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课。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小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影响,破坏了学校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反思。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逃学,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XXX
xx年xx月xx日
敬重的赵教师:
您好!我是07级xxx生xxx。
您今年的课程《食品生物技术》是我的专业必修课,对我的博士学业至关重要,但我未经您的批准,因故缺课三次,是对自己的课业不负责任和对您辛苦工作的不敬重。
缺课的主要缘由是,第一次课缺席是由于没有在群上看到上课通知,等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有同学给我发手机短信,告知上课,当时由于身在深圳,不能准时赶到学校,我托付同学代为请假,事后得知未能准时向您反映状况,本准备其次堂课向您说明,但其次、三次课期间,正好出差,因事情紧急,也未能准时跟您请假。我也始终为此而感到担心,并想在周一课上当面对您恳切说明缘由,争取您的谅解。今日上午正好看到您的车停在麟鸿楼下,所以冒昧到您的办公室打搅,盼望能说明缘由。
我知道您学识渊博,治学态度严谨,对学生要求非常严格。我在此做深刻检讨,并恳切的向您致歉。杨教师和吴教师得知我未经请假就缺课的事情后,他们对我也进展了严厉的批判训练,使我进一步熟悉到此行为的不负责任,我已经深刻熟悉到我的.错误,并保证把遗漏的课程内容通过自学的方式补上,有不懂得问题,我会向您或其他同学请教,并严格按要求完成今后的课程学习。恳请赵教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次改正的时机。非常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早晨我还是没能去上早操,对比起老师,我还没能做到战胜自己。一个人的改变是需要时间的,可是我的时间都去哪了?每天除了上课时间,课余时间不是去社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去图书馆学习知识。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只有在晚上躺在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临睡前的时间,大部分是用来回顾今天的所失与所得,然后才能去想一些自身对精神层次的追求。
细细想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大学生小半年了,从最初的兴奋,到体会大学,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目标,每天都在为别人活着,而且活的很累,虽然在社团的实践中有很大的收获,但是还是很迷茫,迷茫后就是恐惧,恐惧带来的结果就是回避问题,无法面对现实。现在我已经战胜了恐惧,勇敢的面对自己,可是我还是不能立刻就变成一个理想的自己,需要一个过渡时间,这个时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缩短。都说想要说服一个人很困难,可是说服自己更是难上加难。一个人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改变的,这需要自己有过经历,有过感悟,才能改变自己的内心。而我经历了一些,也感悟了一些,可是还是不够,最重要的就是时间。我现在已经推掉了一些活动,给自己多点思考,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晚自习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晚自习身体不舒服,忘了和班长请假,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在优秀的环境下补充知识的机会,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作为一个学生,我深知学习之重要,术业之根本,如今听了辅导员的教导,更让我由衷觉得十多年的求学经验没有错,老师们都是过来人,我们的道路他们都走过,所以他们告诉我们的,都是宝贵的经验,这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更不是书本上的泛泛知识可以概括的。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老师,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作为一个大学生,违反了“学生守则”明令禁止的行为,实属不该,我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而且知道找理由是不对的,在有人教育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机会。我会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重视问题,并真正实行,以后会尽量不逃课,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并谨遵老师的教导。从今以后我会对我的行为负债,我会改,试着去努力做好一个属于自己的我。不管是纪律上,还是人格上,我都会试着去改变呢!也很感谢你们给我写这份检讨书,让我和你们进一步靠近呢!也感谢你们给过我展现过属于自己舞台的地方!新年快到了,通过这份检讨书,这只笨拙的笔为你们写上我的祝福呢!祝你们圣诞节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逃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逃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我是xxx班的xxx,由于上个学期英语挂科了,感到非常懊悔,所以做以下的检讨。
我总结了挂科的原因,第一是刚从压力很大的高中考上环境较轻松的大学,自己的懒惰性格就凸显出来了!以前在高中本来就喜欢赖床床,虽然还是起来了但那是宿舍管理员强迫叫起来的,但还是最后一个起床;到了大学没人叫了,所以自己就更加不想起,甚至索性不起床去上课了!这就是态度不端正的结果!第二是不适应大学的教学模式!觉得英语课上老师教的自己不能吸收到什么,而下课时自己又没自己学所以英语水平就在这样的情形下不知不觉的下降了很多!第三是刚上大学有太多自己好奇的`地方,比如说参加一些自己喜欢的社团,还有参加各种比赛等等,而把精力大部分放在这方面了,所以自己的学习就荒废了!
在寒假期间当知道学分绩点和自己英语挂科的消息时,我很伤心!我就一直在反思自己,检讨自己。我认为并且这个学期也这样做了!比如:每天按时6点半起床,我现在这三周做到了,并且要一直这样;每天背单词;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其实实际的行动我不用多说!在高中我学到一样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要想做好一件事只要态度端正一定能做好!
我向辅导员保证,也向自己保证:这个学期一定不再挂科并且学习成绩一定能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小编推荐
检讨书的格式分为标题、称谓、正文和落款,内容包括出错问题、产生原因、改正措施或今后的打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自我认错检讨书500字(通用14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自修课讲闲话的行为是一种对同学的不尊敬,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学校领导:
对不起,没有及时的给您交那两道题,但在这里,也请刘老师听一听我为什么没有交作业的原因:
下了第二节课以后,我和宫佳仪被姜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去填写“学生档案”,我们大课间的时候没填完,回教室的时候,英语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下了这一节英语课,我和宫佳仪又去了姜老师的办公室,继续填写“学生档案”,填完了以后,三班的陈老师叫我过去给他帮忙,就这样,我和宫佳仪第四节课传统没有上,等到回教室,他们已经放学了,教室里就剩下韩金阳等几名同学,我心里也挺着急,我知道还要给数学老师交上两道题,就想下午来的时候再收齐了交上。下午我一来,刚刚到了西楼大厅,合唱团的同学就火急火燎地跟我说快去合唱,来不及了,然后我就赶了过去。(也就是说,上午的时候我并不知情要去合唱)
老师,我知道,我的一时疏忽大意给同学们和您造成了损失,以后,我一定不再犯这样的毛病,有事的时候跟刘宗翰说一声,让他替我来收。王楠自己收作业还收的那么好,我有刘宗翰协助还收不好作业,在这里,珍珠同学向老师提出一个请求: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请不要让刘宗翰同学协助我,因为:
1、我想自己把事情做好,看看我到底能做到多好
2、我做错了事情应该我自己承担,不应该让刘宗翰同学也一起写检讨书,请老师满足。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xxxx老师:
大家好!
由于我今天下午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第5第6节的英语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两节英语课,但就是这两节英语课的逃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英语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下午的英语课,我感到十分地惭愧。英语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逃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和英语老师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逃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逃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以反省本人年少无知所犯下的早恋错误。因为我的这个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在此我感到十分得懊悔与抱歉。
关于我犯错误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是我主观意识太多浅薄。身为一名高一学生,没有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本职任务应该是搞好学习高中学生早恋的检讨书。第二,我责任感欠缺严重。在校身为学生,身负努力学习的责任,在家我作为人子,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应该为自己的父母着想,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也应该好好学习。第三,我的克制能力欠缺。对于女生有好感是正常的,然而我却没有很好地控制自己,没有掌握分寸。
回顾我的错误,固然有年少冲动的客观原因,然而我作为一名16岁的高一学生,也已经具备了基本是非的辨别能力,理应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我此次错误的发生,难以逃避我在主观方面的不足与过错。在高一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内,我主观上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疏忽了作为一名高一学生该有的学习责任与思想准则。
高中学习是人一生当中宝贵的学习时光,在高中期间努力培养各项文化素养是一件如此严肃的义务。然而,我却辜负了父母期望,也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因此对于我此次错误以及在班级校园当中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再一次对您说一声“非常抱歉,我错了”。
检讨人:xx
亲爱的宝贝:
很早以前就为你写点东西,记录以下我们从相知相亲相爱的点点滴滴,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自身的懒惰和文笔不好是主要原因),一直迟迟没有动笔,可是没想到,而给你写的第一份情书竟然是检讨书,唉,造化弄人悔之晚矣!虽然这是一封检讨书,但是我相信在我的浓浓爱意下他同样是封优秀的情书。
我们相爱已有一年五个月19天,经过这些天的恋爱,尤其是毕业之后的异地恋生活,我认为我老婆是一位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而身为男人的我却显得很不成熟,经常忽视老婆的感受,不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态度,有时经常对老婆关心不够,老婆对我的几点基本要求,如不许挂电话,每天发短信,遇到误会一定要先解释清楚,等等吧,我都没有做到60分以上,而且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请领导批阅:
前几天的事情是我不对。
本来是个小误会,我无意间挂了你的电话,在你暗示(就是晚上故意不接我电话)过后,还没有及时醒悟,查找自己的不当之处,反而在第二天早晨给你打电话时勃然大怒,本来老婆就已经因为我的挂电话而非常生气了,但在本着原谅我的态度接电话的时候,我却毫不领情,说出以后永远不要接我电话的气话!真是应该拖出去打五十大板啊,晚上有出去喝酒,喝酒前因为大男子主义,在要面子的虚荣心下没有给老婆打电话请示,只是发一条短信,这个错误老婆虽然后来没有提到,但是我已经意识到了(建议表扬我一下,已经学会主动查找错误了)。俗话说得好,酒壮人胆,果不其然,几瓶啤酒下肚以后我的胆子壮大了许多,找了个机会给你打了电话,可是宝贝你是多么聪明的人啊,上帝也是如此的宠爱你,你又一次选择没有接我的电话,这时候我已经晕晕乎乎,没有什么理智的思考了,旁边的朋友就提我给你打了电话,也给我说了很多好话,但是,但是最严重,最不能让我原谅自己,最让我惋惜痛恨的事情发生了,我在同事给你打了电话,已经为我铺好路的情况下居然会!我居然会!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我在回忆这件事情的时候身体还在充满悔恨之中颤抖,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让我改变所发生的这一切――――我居然冲你大喊起来,居然又一次在大男子主义心理的支配下责备你!愿上帝原谅我的过错吧!
检讨人:
日期:
宝贝老婆:
我对我自己过去几天的行为彻底反省了一下,总结出自己的诸多恶劣行径,在此先感谢宝贝老婆对我各方面的支持及帮助,更感谢宝贝老婆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现在对我的各类行为进行反思,不当之处可以和宝贝老婆协商,宝贝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宝贝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宝贝老婆的各类观点还有各类意图决定,作为老公的我只能认同接受还有执行,不存在判断对错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加不能反对或者反抗,对于这点我没有做到,时常耍小脾气,耍小心眼,甚至发脾气还不鸟你,对于这样的恶劣行为我要深刻检讨,宝贝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敢再不鸟你,不敢耍自己的小脾气,不敢赌气了。我没有重视宝贝老婆的感受,没有对宝贝老婆呵护备至,宝贝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宝贝老婆捧在我的手心,而我有时候不鸟宝贝老婆,对宝贝老婆不够重视,这严重伤害了乖乖宝贝老婆的心,让宝贝老婆心情不好而且时常心情不稳定,宝贝老婆的身体本身就不好,这样会影响宝贝老婆平时的生活。样的事情发生,会影响宝贝老婆对我的信任度,而我是这一行为的罪魁祸首。不懂得自爱更不懂得爱护别人,换句话说就是,不懂得爱惜自己就更不懂得爱护宝贝老婆,对不起,亲爱的乖乖宝贝老婆,我真的错了,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宝贝老婆,在一些时候,我一味得要求你要对我好,却对自己的要求过低,同时我也明心自问,宝贝老婆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了,我还有什么好要求的呢,宝贝老婆,我真的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真的会很开心。
有时候宝贝老婆站在我的面前我也认不出宝贝老婆,这完全是我的过错,遇到一些事情就莫名其妙得把宝贝老婆忽视了,有的时候我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了,而忽视宝贝老婆的存在,对不起宝贝老婆,我不敢这样了,我一定会处处为宝贝老婆着想,做好宝贝老婆的好乖乖,每天听宝贝老婆的话。
宝贝老婆打我电话或者qq上和我聊天我一定尽快回复宝贝老婆的各类信息,宝贝老婆,我也体会过等一个人的感受,知道这样很痛苦,所以我一定要不能让宝贝老婆痛苦,及时回复宝贝老婆的信息,圆满的完成宝贝老婆交给我的任务。
宝贝老婆,我以后不敢再和别的女生打打闹闹了,不再随随便便,只在宝贝老婆面前表现我的真面目,我一定要为宝贝老婆坚守我的真彩,每天都让宝贝老婆开开心心的。
宝贝老婆,我认识到很多自己的不足,鉴于以上许多点的不足,我要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不管对待任何人都要抱着平等公正的态度,时刻牢记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氛围当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放任自己的情绪,不能只顾及自己的感受,更应该顾及宝贝老婆的感受。要学会宽容,学会敞开心扉的接受宝贝老婆的批评。宝贝老婆我错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该对宝贝老婆这样不理不辞啊的态度。
宝贝老婆,对不起,求你原谅我以前的卑劣行径,我保证端正我的态度,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保证你每天开开心心舒舒坦坦,为了弥补我的过错,宝贝老婆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以后日子里一定好好听宝贝老婆的话,好好珍惜以后的日子。
从今以后我保证:以后少抽烟少喝酒,关心、爱护、体贴超级好宝贝老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向宝贝老婆汇报,不做对不起宝贝老婆的事情,不管任何事情都不能对不起宝贝老婆,宝贝老婆打我,我要忍着,笑对宝贝老婆,让宝贝老婆气撒在我身上,也要让这宝贝老婆,宝贝老婆生气了,跑了,我要追,每天早上一醒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着宝贝老婆,准时和宝贝老婆说“早安”和“晚安”,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宝贝老婆,在宝贝老婆这要说到做到,做到宝贝老婆永远是对的,对待宝贝老婆的责怪坚决不推卸,不解释,不赌气,永远捍卫宝贝老婆的尊严,坚决不在宝贝老婆面前耍小聪明,注意个人的修养不说脏话,坚决不把架子端到宝贝老婆面前。
按照宝贝老婆出门要跟从,宝贝老婆命令要服从,宝贝老婆错了要盲从;宝贝老婆化妆要等得,宝贝老婆花钱要舍得,宝贝老婆生日要记得,宝贝老婆打骂要忍得的三从四德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宝贝老婆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如果有补充,请宝贝老婆随时予以纠正。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上课睡觉不幸被班干部记名,自知罪孽深重,辜负了科任老师的栽培,浪费了父母给我上学的资本,我亦白白花掉了一节节课堂的大好青春,无论我怎样再顽皮,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训自己!
第一,罚自己晚上不做作业早点睡觉。想不到老子自命俊朗不凡智勇相全而闻名于教室,可每到晚上,望着大叠大叠的教科书和字典般厚的试卷,我竟可以向着窗外大喊救命,想我英明一世,居然栽倒在那些文字与几何图形上,混了十几年人最悲哀莫过于此。从今天开始,我要习惯对作业视若无睹,曾听过医生说脑筋动太多,年老时容易患上老人痴呆症,倒不如好好地睡一顿觉,早上才借成绩好的同学的作业参考一下,挥笔疾书地将自己空白的答案改成正确,那便轻松多了。
第二,罚自己不准好好听课。据有关调查,学生上课睡觉的最大因数是教师讲课沉闷。所谓的好好听课,只不过是听老师念催眠曲,谁越听得认真谁就越快倒下,那些名列前茅的尖子至所以成绩好都是从书本上自学来的。
思想斗争好久了,想来想去自己错都错在这些,罚都该罚这两样,希望经过今次的“自罚”,我可能不会再上课睡觉,庄严肃穆的教室里又会少了我睡觉的背影。
万望老师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今天上午我的闹钟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响,导致了我迟到了,现在我说再多的理由都是托词。这次迟到也希望是我最后一次了,对于迟到我感到很羞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课,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学习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
迟到也反应了一个学生对学校的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学习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学和班级带来不好的影响。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学习,做到提前到校,不迟到,希望老师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张主任: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严肃深刻反省我在工作期间擅离职守。此刻,我对自己的擅离职守以及可以因我擅离职守带来的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对您表示深深的抱歉与忏悔。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该。此次监控值班工作期间,下午上厕所外出,我却在返回途中与人闲聊,在外滞留了1个多小时。而幸亏张主任及时发现了当时的情况,还一直在监控值班室帮我顶岗,后来打电话给我,及时地让我纠正错误。
此次错误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的主观安全意识与思想觉悟严重不足,身为监控值班室的一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是一份需要非常严肃认真对待的工作。倘若说监控值班期间上厕所允许,但须有人来顶岗,而我竟然擅离岗位1个多小时。我的安全意识、危机意识是何等的薄弱,我竟然忽视了因我擅离期间,井上的油罐加温有可能造成失火,爆炸等问题。
此次错误发生,针对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犯下了错误,我首先应该郑重地向单位领导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我思想觉悟不足,对安全工作规范没有极力恪守,从今往后,我决定要严肃对待本职工作,我须认真学习工作安全规章,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院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及学院颁布的纪律紧记在心。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学院规章制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种行为给学院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个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年级纪律性,对学院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意识到对于安全责任的忽视也是对自己对家长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院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院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在此我真诚地接受批评与教育。
对于这一切我已经进行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做好。同时也真诚地感谢身边的同学对我的监督,让我及时的意识到错误并且更正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日期: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
对不起,我错了,昨天又再一次得伤害了你,你这次大概对我已经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真的好爱你,但是,令你失望的是我昨天却又惹你生气了。
对不起,也许我真的变了,变得老实自我为是,可是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还记得你以前的承诺吗?你说要一辈子爱我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对不起,昨天让我九点半写好给你看,但是我却拒绝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下笔去写,所以我又令你失望了,我想了一天,还是决定去写,然后给你看,虽然时间过了,可是没关系,只要你看过也好。
记得我们的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以前的我们会幸福快乐,可是现在却变了,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一辈子。仔细想想,而我又给你带来的是什么,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让以前的我消失,让现在的我无情的伤害你,我没有给你带来快乐,反而带来烦恼,没有给你带来幸福,反而给你带来悲伤,你给了我好多机会,而我却不懂得珍惜,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原谅我我一直以来只想要跟你天长地久!一切都会变,只有我心中对你的爱不会变。
经过了这么多,我懂了,爱一个人,不要去在意对方爱不爱自己的。只能说这样有条件的爱,狭隘了!曾经自己也是用着狭隘的爱去爱老公,犯下了这样大的错误,同时我也是真心的悔过,希望老公能够原谅,能够宽恕。谈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
第一,我犯了这样大的错误但是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的错事负责!恳请你能够想通,并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我希望笨蛋能够放下一些心底的隐藏的很深的东西,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起来!
第三,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去证明一切,用时间去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
检讨人:
日期: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自我认错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xxx: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出现这样的事情。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经理:
您好,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违规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工作态度不端正、违反公司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的态度不端正、对工作怠慢与疏忽,我没有很好地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肃履行自己职责义务。
我的工作失误违规,也是最令自己感到心痛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重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重怠慢和疏忽。
我主观的认识不深刻,给我犯下如此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分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错误如果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形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首先我作为一名公司前台,我的职责所在就是为顾客办理业务。而我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是要建立在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的前提下。而却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没有锁柜就开了自已的座位,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于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规范管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是我的不对,第一天就给您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也给我们班级拖了后腿。这些都怪我自我,在上星期学校和教师一再强调不要迟到,可我因为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导致上学迟到。
迟到违反了学校里的规章制度,理应受到教师的批评,并且虚心理解。这次迟到给同学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榜样,阻碍了班级的发展。迟到,看似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其实也是十分严重的,反映了学生态度的好坏,体现了该学生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件事对于对我期待很高的教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辜负了教师和家人的期望,同时也违背了自我的心愿。这些都能够体现出迟到的严重性,我此刻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在今后的学习中,必须不能迟到。
我期望教师能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虽然问题十分严重,可是我会努力地学习,不会再次违反学校里的规章制度,把这一次的事情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警戒自我,约束自我,提醒自我。这次我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仅仅做到以上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忙教师和家人,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一齐努力学习,要为班级争光。以后做事之前要想为别人着想,要为团体着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领导:
您好!关于我本次未申请而旷工事件,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愧歉之意,主要还是因为我的愧疚和歉意,通过这次深刻的教训和反省,让我明白了:错误必须勇于担当,才能防患于未然。
作为一名教师,这也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站,更是我从高校毕业后进入社会的价值体现地,而我不但没有好好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遇而奋勇向前,却是因为家里人人之间的'琐事和矛盾而选择旷工这一蠢事,并且还没在第一时间通过任一方式申请补假,贸然的不来上班,这是严重地违反劳动组织纪律,严重的犯错误。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充斥着愧疚,悔不当初的一念成魔,家里的纷纷扰扰不应该成为我犯错的致命原因,我彻彻底底醒悟,并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敬爱,是对劳动组织的无视,是对自己工作岗位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前途和人生理想的不负责。对于此次的旷工,我身为一名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确实是一项重大过错,今后我承诺不再犯此类错误,即使有天大的原因也应该提前跟领导请示。愿科室其他人员为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遵守劳动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查,希望争得您的谅解!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老师: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上课时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再上课用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玩手机,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敬爱的公司领导:
前几天我在厂区抽烟,被公司安全检查人员发现,现在我感到非常懊悔和羞愧,在此深刻的反省自己犯下的错误:
作为一名厂里的人员,我的任务就是在厂好好工作,遵守厂里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平时领导就一再强调不让把烟带进厂区里,厂里也明文规定不允许在生产区域吸烟。不过我还是侥幸不被发现,如今我才感觉到我犯下的错误非常严重,感觉到自己对不起领导们对我的关爱!
现在,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感到非常后悔,我已深刻的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理解到如果不分场合,随手乱丢烟头,这是最容易引起火灾较常见的原因之一:有时如果把烟头丢在角落里,而那里却正好堆放了一些乱七八糟的可燃物;如果把烟头丢进废纸篓里,或丢在材料器材旁、干草丛中、如果把烟头丢进生产区的经常出现沼气的深井里、或残留着易燃可燃油品的下水道里,都会引起这些地方的易燃可燃物燃烧,甚至发生爆炸伤人或引发火灾。如今想想都感觉到非常的后怕!
这次我违反了厂里的纪律,侥幸没有发生火灾,但却给单位领导、给车间脸上抹了黑,使我厂荣誉受到了严重影响,我现在懊悔不已!真心在此做出深刻检讨:愿意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端正态度,改正抽烟的坏习惯,提升对自身的要求,增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厂里的纪律。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化羞为动力,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厚爱!
检查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您的旨意,我在家反省了几个小时,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次卫生间,没有抽烟,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
我以后会对你好的,绝对不在骂你了,也保证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去勾搭别的`小姑娘的,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我会对你好的。
我不会在那么冲动了,我不应该骂你,不管老婆在有什么错,我也不应该去骂老婆,我不应该惹老婆生气,老婆根本没有错,都是我的错。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错就错在骂老婆,错在自己不知悔改,不应该骂老婆骂那么难听,老婆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在自己不知悔改的时候,把答应老婆的事都没做到,不应该去勾搭别的小姑娘,不应该不稳重,不应该不搭理自己对象。
在给个机会吧?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操场后面的小树林里的休闲区里吸烟,被主任抓到了,我要对我吸烟的行为作出检讨,这是很不应该的事情,不但是违反了学校的一个纪律,同时对我的身体也是非常有害的。作为一名小学生,这个年龄更是不能养成吸烟的坏习惯。
其实我只是对吸烟感兴趣,觉得好奇,看到别人吸烟,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味道,所以我偷偷的从家里带了几根烟来学校里面,和同学分享下,可是想不到第一次就被老师抓到了,不过也好,让我明白了吸烟是不对的,虽然我自己也是知道这个道理,但是就是觉得试一试有什么关系,而且大人也是吸烟的,我们小孩子虽然不能吸,但试试总可以。第一口烟的时候,我就感觉不舒服,很呛口,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大人喜欢抽烟,而且一天还抽那么多,这次被老师抓到,我也接受了批评,明白吸烟是特别有害的行为,更是不能去尝试。
虽然说我之前没吸过烟,但是无论是在社会上,还是在学校里面老师都会跟我们讲吸烟是对身体不好的,而且也不让我们吸烟,其实就是为了我们好,而我却好奇心作祟,这也是不行,而且这个好奇心还不是对知识的好奇心,而是对不好的事情的.一个好奇心,完全是不好的,对于这些老师不让我们做的事情,我更是不能起好奇心,不然可能会害了我一辈子,如果我真的吸烟成瘾的话,那么一辈子都吸烟,对身体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老师当时抓到我,我还觉得不怎么在意,但是老师批评我之后,我终于也是知道,我这样做,也是会带坏其他同学的,而且这种好奇心是很不好的,在今后我不能再吸烟,也不能再有这种对坏的事情的好奇心了,我的好奇心应该用在学习上面,用在汲取新的知识上面,而不是去做不应该做的事情,做学校不允许,我自己也知道不好的事情。
如果以后我遇到其他同学有这种情况发生,我也是要去制止,如果不听劝,我也是要和老师说,毕竟吸烟真的是有害的,而且那味道,我第一次接触之后就已经彻底感觉太难受了。再也不想吸了。老师,而今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行为了,也请您念在我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原谅我,我今后再也不会吸烟了,更是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面,而不是放在这些对我没有益处的事情上面。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由于本人在学风检查中逃课情况严重,以致收到警告通知,更令辅导员花费时间悉心教导,吾深感不安。
作为一个学生,我深知学习之重要,术业之根本,如今听了辅导员的教导,更让我由衷觉得十多年的求学经验没有错,老师们都是过来人,我们的道路他们都走过,所以他们告诉我们的,都是宝贵的经验,这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更不是书本上的泛泛知识可以概括的。由小到大,我的成绩不说在上游,至少也在中游飘荡,如今,通过训导,得知我已进“黑名单”之前三,这张警告单好比一双大手,在我骑着疯马往悬崖边飞去的时候,它毅然把我拉了回来。
听说毕业生就业统计调查是如此严谨的,我忽然觉得学校对学生是如此的负责,这种不是敷衍的负责,就如同学院对班干部的负责,班干部对同学的负责,辅导员对违纪学生的负责。在这个经济环境下,得幸于还有学校这片乐土,可以让我们栖身于此,犯了错还能有人纠正,给警告,我深恐一年之后,走向万恶的社会,阶级分明利益缠身,逃课就不仅是警告,还要扣工资。
开始的时候,我不了解老师所说的逃课和人身安全的关联,通过解释才明白,原来我们睡觉的时候如果睡去了马路,那将是非常危险的,在教室上课,就算打不起精神,怎么也睡不到马路去,一天最多的有足足8节课,如果学生们都坚持不逃课,那马路事故的概率将会大大的降低,学校不仅关心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更多的是为我们人身安全着想,这两个星期,当我酣睡于宿舍之时,学院、老师和同学关心的竟然是我的人身安全问题,惭愧啊。
对于这次逃课问题,我深感自责。作为一个大学生,违反了“学生守则”明令禁止的行为,实属不该,我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而且知道找理由是不对的,在有人教育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机会。我会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重视问题,并真正实行,以后会尽量不逃课,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并谨遵老师的教导。。
大学逃课检讨书推荐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您的旨意,我在书房里反省了一个小时四十三分零七秒,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次卫生间,没有抽烟,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附上我的检讨报告,不当之处可以协商。
经过十五年的婚姻生活,我认为老婆同志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好妻子,而身为丈夫的我却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请领导批阅:
1.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你做的红烧茄子虽然有点咸,但是香醇可口,瑕不掩瑜,我不该指责你浪费盐。我这么求全责备,完全是暗藏嫉妒之心。不过再加点水是可以的。
2.你说喜欢陆毅的时候,我不该信口雌黄说我喜欢梁咏琪,害得你两天不能理我,极其痛苦。仔细一想,我的回答确实很不妥当,因为你的花心还局限于内地,我却冲到了港台,我还是喜欢周迅好了。
3.你喜欢看韩剧里的小政哥,我不该百般阻挠,你拿我和他比较我也不该表示抗议,因为人家小政哥都没有抗议。
4.星期六同事的那次婚礼,我说我开会,不知道能不能去,你准备了两个红包,一个100的,一个20xx年2月4日起开始试行,有效期:终生有效。以后如有补充,宝贝有随时添加的权力。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
尊敬的老师:
老师您好,上午对不起您了!这次我的头被“六一”冲昏了,干了不应该干的事。我上午在归程队伍后面打打闹闹被你抓到了,我严重地影响了班级正常的秩序,让您生气了,而且肯定让值日老师扣了我们班的'纪律分,所以,我要写一份检讨书。
我相信我干的事已经影响到班级,把班上的纪律分给拉了下来。
一个好同学不能给班级添乱。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向全班同学道歉,更应该向您和陈薇道歉,我让她和刘老师您费心了。
检讨人签名: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xx年7月27日,由于我的工作失职,导致了报工时出现了差错。这种差错可能导致公司不必要的损失,给正常的工作进程造成了混乱。我意识到由于一个人的工作失误可能造成不可预知的损失,在此,我做检讨,对我工作存在的一些弊端进行反省。
1、我对待报工这件事不认真,且有“领导不在就不太上心”的侥幸心理。
2、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报工工作对整个公司运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3、我没有尽到一个工人最基本的职守义务。
所以,我以后将会完善我最为一个工人的`必要品质。
1、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到自己的职责。
2、遇事认真,不再犯如此简单低级。的错误
3、自我监督,自我反省,争取最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欧阳老师:
我怀着忏悔地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晚自修旷课的检讨书,晚自修旷课的检讨书。对于此次晚自修旷课的行为,严重地违反了学生在校学习纪律,这样的旷课行为非常严重,如果我不及时改正已经可能会更加越演越烈。在此,我对您表示深深地抱歉。
回顾我的错误,5月24日晚上因为自己身体有些不适,就不想上夜自修了想回家休息。但是发现老师办公室里没人,就没有多想,直接背起书包回家了。此次我晚自修旷课的`行为。无视纪律、缺乏责任心是造成我错误的根本原因。为什么我不能成为一名懂事的孩子?
如今在欧阳老师的严厉批评下,我终于醒悟过来了,检讨书《晚自修旷课的检讨书》。我这样晚自修旷课的行为,就私自离校,害得欧阳老师担心到处找我。
作为一个学生,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这么关心我的老师。然而我的错误也不是一两句检讨可以逃避过的。今后我一定要努力改正我这个不请假的坏毛病。
说说我针对此次错误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今后要学会控制自己。有事要提前跟欧阳老师清洁。
第二,我今后一定深入深刻地学习《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第三,今后努力学习,以优秀成绩回报老师的辛勤教育。
此致:
检讨人:
时间:XXX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上课玩手机检讨书范文,欢迎大家分享。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是在是非常的难受,这次让您失望了,是我没有自觉,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情况您已经多次强调过,况且我们学校一直都是规定不能带手机的,我这次把手机带到学校来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现象,我也清楚自己应该做好哪些事情,我真的很自责,我没有遵守学校的规定,我私自把手机带到了学习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应该更加的认真才是,对于这次把手机带到学校的情况我深感自责,我在在上课期间使用了,这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我今天的`情况让您失望,毕竟您当时在讲课,我的行为确实是对您的一种不尊重,当时大家都在听课,但是我一直都不在状态,在上课的时候总是走神,所以我在上课期间就拿出了手机,当时虽然在教室里面,但是我完全没有听见去,没有听讲,在方面我应该反省自己,这次我玩手机的情况确实让您失望了,是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天在工作当中我也一直都在保持好态度,这给了我很多的时间跟空间,是我没没有把握好,这是我的问题,我应该对这次自己的事情反省一下,确实还是有很多应该去调整好的状态,对于今天上课玩手机的情况我整的感觉很自责,我没有把学习放在心上这是我的问题,是我应该反省的, 我感觉非常的自责,以后真的不能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未来在学习当中更加应该如此,我一定会纠正这些,今天上课玩手机影响很不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抱着一个端正的态度,但是这段时间我感觉非常的不好,状态也不在,总是在上课的时候走神,这段时间我经常拿出手机,在上课的时候玩,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但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实在是感觉非常的自责,以后我一定不会再继续这样消耗下去,确实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以后在学习当中这些都是我应该去纠正好的,今天在上课的时候手机响了,是我的手机,当时只感觉非常的羞愧,这让我也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我确实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影响了大家上课,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行为,您还要停下来说我玩手机的事情,耽误了您的上课, 也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并不是一名学生的学习态度,这一点是需要纠正的,我保证再不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您好!
初中阶段的学习总是能够让人体会到自身能力的不足,尽管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学习的方式来获得成绩的增长却很难在实际生活中做到,时间长了以后难免会让人感到自暴自弃并被一些学习之外的事物所吸引,所以我想要深刻地检讨自己前段时间在校玩手机的错误行为。
虽然贪玩是自己这个年龄的学生天性却不能将其当做犯错的借口,实际上玩手机会导致精力无法集中在学习上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更何况将手机带进学校玩耍本就是对校规的无视以及对老师的不尊重,殊不知老师平日里尽心尽力地进行教学本就是希望能够让我们培养出高尚的到底,怎料自己在校玩手机的做法却体现出一种低劣的人品,在老师的教导下还做出这样的事情又怎么对得起以往所学的知识呢?明明老师还在学习上选择帮助自己却做出这种自暴自弃的行为,我应该体谅老师失望的心情并且激发出以往对学习的热情才行,对于自己的成长而言在校玩手机实在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光彩的事情。
想想父母为了给自己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与努力,然而自己在校玩手机的做法无疑是将父母内心的期待与信任都践踏在地上,为人子女却丝毫不懂得体谅父母工作的艰辛又怎能成长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人呢?简单的问题却暴露出自己在校玩手机以后遭遇的窘迫境地,相信老师也是对这种状况早有预料才会在平时的课堂上强调不要将手机带进学校吧,本就贪玩的天性遇上手机这样的东西自然很容易使人变得堕落许多。
虽然自己在老师的批评下已经认识到在校玩手机的错误所在,但是相对于这些来说还是应该尽快遏制将手机带进学校的错误做法才行,否则的话一旦形成网瘾可就难以从手机中挣脱出来了,殊不知父母买手机其实是对以往取得学习成就的肯定以及相信自己不会做出令他们失望的事情,所以我会选择将手机上交给父母并要求他们监督自己不要将其带进学校,而且我也会在后续的学习中提升自制力以免再次被手机的诱惑力乘虚而入。
面对学习上的挫折唯有迎难而上才是使其得到解决的良好方式,因此我会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协助下完成学习中的挑战并获得相应的成就,即使没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也不会再次使用玩手机的方式来逃避失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在我犯错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
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老师,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我保证!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针对4月12日我在上课期间耍玩手机的事情,在此向您做出深刻检讨。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在那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午后,我看距离下课时间还很漫长。物理老师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哈雷卫星如何脱离地球的'引力实现绕地轨道飞行。
当时我实在忍不住手贱从兜兜里掏出了这款手机,悄悄地开机看着小说。我以为我这样的小心翼翼并不会惊动什么,可是当我开机的那一瞬间我愣住了。一声熟悉的铃声“主人,那家伙又来电话了”,紧接着又发来了数条垃圾信息,有一些是关于能够提供贷款的短信,有一些是房地产的楼盘广告信息,还有一些是抽奖短信。
当时整个教室都鸦雀无声了……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央视315晚会要这样哭着喊着打击垃圾广告短信,看来真是非常有必要啊。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原本以为自身只要小心翼翼使用手机就不会被发现,而且我也一直没有跟人发短信的习惯,不料我棋错一步,竟然载在了这垃圾短信的手里。
我感慨啊,悲伤啊,呐喊啊……
面对我手机已经被没收的事实,我已经语无伦次,多次起了一头撞在豆腐上的想法。最后,我只能默默地希望老师能够好好保管我的手机,让我在学期末拿回。
诚挚地向您说一声:我以后不带了,因为已经没有了,我也买不起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9月23日,在早会上,正当大伙儿在开会分析市场行情,个个严阵以待,积极讨论如何应对市场下滑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玩手机、经过昨天一天,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经过再三的考虑后,为表改过诚心,特呈检讨书一份,以示改过志向。烦请领导过目,如有不当之处,请领导提出批评!检讨本应手写以表诚意,然而日常工作仍需正常进行,家中琐事繁多。
昨天早会我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这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明白,领导对我开会时玩手机这件情况也特别的生气、我也明白,作为营销中心的一份子,认真开会,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然而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平复的想了特别久,我认识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
在这件事中,我感到,我对早会的重视度不够,我开始的时候对每周,周二周四的早会并没有太在意。然而,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缺乏对早会的重视才是导致我开会玩手机的重要原因。关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我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开会玩手机要是漏听了指示,耽搁了工作那然而不得了的事。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假如在各个会议上,大伙儿都像我一样,如何能及时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如何能把工作做好呢。我们工作的提高,效益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同事之间团结和进步。实属害群之马。
发生这件事后,我明白不管如何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为错了,就是错了、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不管领导如何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可不能有任何意见。
在此,我将从以下这几方面改正:
1、从思想深处认识到组织纪律的重要性。我差不多深刻认识到自己给同事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后杜绝此类现象发生、只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规章制度,才是成就事业的开始,才能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纪律对一个单位,一个组织,甚至于对一个国家一个社会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
2、消除个人自由散漫的工作作风。正确积极的对待公司给我们布置的各项任务;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3、学习先进典型、“以人为镜能够知得失”。
4、要学会尊重领导,尊重同事,尊重周围的每一个人。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事实上是对领导的不尊重表现,而且影响了我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个人形象。假如大伙儿都像我一样,不但影响了会议的正常进行,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认真开会的同事的不尊重
现在,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范的决心。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上课玩手就。但是我这次还是上课玩手就。关于玩手机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知道,老师对于我上课玩手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认真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要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学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的一名学生,在今天上您的课时,由于我时不时的低着头,这引起了您的注意,随后您就发现了我上课偷玩的情况,并且当场没收了我的手机。现在,我对于的这种上课玩手机的行为已经感到了万分的懊悔,我急忙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您能尽快谅解我这一次无知的举动。
手机,真的是越来越普及了,还记得长辈和我说,他们那个时代根本就没多少人用得起手机,更别说手机越来越智能化了,好多功能都玩不转,但是对于这些出生在这个幸福时代的孩子来言,玩手机、电脑似乎就是信手拈来一样,毕竟我们学习的能力很快,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感也重,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手机能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满足,我们可以用来打游戏、听歌、聊天……所以家里人对于我们拥有手机也不是多么的抵触,毕竟有时候需要联系嘛,这也导致了手机在学生中的泛滥,哪怕手机的主人可能还只是个年龄不大的学生。
我就是属于那种从小就喜欢玩电子产品的人,当爸妈的手机不用时,我就时常偷偷地用来玩玩游戏或者看看视频。后来,我有了自己的手机,而且手机基本上就不离身,哪怕学校不鼓励学生带手机到学校,可我还是习惯性的把手机放在身上,不知道是我对手机的依赖性太大了,还是因为我喜欢炫耀,有时候我在下课时也忍不住拿手机出来玩一玩。就这样,在今天上您的课时,我因为觉得自己精神状态差,有点听不进去课,所以就拿了手机出来看一看,希望能尽快打发掉时间。
由于我低着头看手机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也没有什么互动,这异常的状态引起了老师您的关注。就这样,还沉浸在手机里的我被老师您抓住了,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我只能羞着脸上交了手机,看着周围同学都对我投来嬉笑的目光,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确是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事。当这节课下课后,老师您并没有直接把手机归还给我,所以我知道自己需要给老师您一个诚恳的道歉,所以我在此向老师您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在任何课上玩手机,哪怕是下课时间,我也不会用手机来消磨时间,请老师您相信我一次,要是我还有下次上课玩手机被发现的情况,就直接没收我的手机,等到毕业再还给我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上课不遵守纪律玩游戏的检讨书,以反省自己上课不恪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我在上课的时候玩起了手机,。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手机做一个检讨,上课时间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间。是人人应该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间,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玩手机。虽然老师曾经在上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手机,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此刻,我对本人的上课玩手机的错误行为感到十分的对不起。关于我上课不该有的行为,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不断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招致了我关于教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本人给教师带来的费事说一声:“十分负疚,请原谅我的任性”。回忆这次上课玩手机的错误行为,本人客观错误在于忽视课堂纪律。首先要晓得,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严肃与严肃的中央。
课前我须及时完成教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在学习的课堂上玩手机,不仅影响自己,而且影响他人。此次反省,我认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只影响本人的学习,更会招致本人听不到教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教师给我指正错误而本人却不服从,由于本人的一时激动而遗忘了教师的辛劳教导,我为此感到非常懊悔,再次恳请教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本人最大的努力矫正我的错误,上课恪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改掉本人任性的坏缺点,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教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这份检讨书给本人给教师带来的不便和对同学们的影响说声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今天打电话时,听见一向高傲的父亲在电话里那尴尬的道歉声,一下子就触动了灵魂的感觉。在我的印里,作为退伍军人的父亲是个伟岸的形象,遇到事情从来都是从容不迫,今天却因为我的犯错误而一直尴尬道歉的样子,那时候的我感到无比的羞愧和尴尬。
父亲一直严格的着我,从小就教我诚实守信,好好学习,学一身好本事将来报效祖国,我也一直拿这当我的人生目标在要求着我。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学会了违反校规校纪,还学会了撒谎。在一开始就申明了上学要把手机交给家长保管,老师也是在教室多次强调,说现在初三时我们升高中的关键时刻,千万不要玩手机,千万不要是、带手机来学校。在开学的时候学校还让家长签署过保证书,父亲因为相信我,把手机一直放在我自己这里,并收走藏起来没有。一开始我也是认真遵守着规矩,没有带到学校来,仅仅是回家完成作业后才玩一会儿,但是久而久之我就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把手机带到学校来,一开始我也只是偶尔玩一玩,但是看到老师一直没有发现,胆子就大了起来,上课也偷偷地玩了,甚至还戴着耳机看视频。
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视频里面去了,连教导主任站在我后面都没有发现。教导主任在我们班上发现了上课玩手机的事情,一下子就传遍了初三整个年级,下课听到好几个人在讨论。他们讨论的不是我这一个人,而是我们xx班这个班集体。因为我的事情对班集体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在此,我郑重的向老师您、以及xx班全体同学,说一声:对不起!
诚实守信,父亲一直在用这个要求着我,学校也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着,同时也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美德,而我却没有很好地继承下来,我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成为了大家口中的坏孩子,给老师、给班集体、给家长蒙羞了,造成了许多的不好影响。
再次,再次向各位郑重地道歉:对不起!
我知道,一旦有了不好的印象,绝不是依据简简单单地对不起就能改变的,所以我以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潜移默化地改变大家对我的看法。
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一)不带手机来学校,上课认真听讲。
(二)遵守校规校纪,诚实守信,对自己负责。
希望老师继续关注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被您抓到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犯错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味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上课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如今,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第二,在中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而我却不思进取,甚至严重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更是犯了十分严重的错误,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
第三,身为一名学生,我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我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而为的使我们能够在各方面活动好的条件,父母为我们购得手机。而我却恰恰不用功读书,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反倒是上课玩手机。如今我做了错事,辜负了我的父母,我觉得很惭愧,想起父母的辛劳,不由地流泪。
再看我的错误,我也是很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的。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的。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上课期间手机一定坚决关机或调为振动。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首先我要向您真挚的说一句“对不起”。这次在您的课上,我没有尊重您的劳动,也没有尊重每一位同学的辛苦学习,对于这件事情,我非常的自责,我也非常的后悔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现在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反省了很久。终于在万般决心之下,我鼓起了勇气,想对每一个被我影响了的人说一句抱歉,对不起大家,请大家原谅我。
今天上午语文课的时候,老师正在讲一篇新课文。因为是文言文,所以我就没有去听课了。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文言文,文言文这类知识放到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去,也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部分。我确实不太理解为什么我们要上这样的课程,所以犹豫逆反心理,我选择了玩手机。即使我知道这样做后果很严重,但是一想到要学习文言文,我就充满了抵抗的情绪,所以我就自顾自的玩起手机来了。
后来老师您点了我的名字,我当时还有些不服,您要没收我的手机时,我表现的很激烈,有一些吓到了您。后来您问我做这件事情的原因是什么,我说因为我觉得文言文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您听了之后突然笑了,然后点名叫了一个同学,问她觉得学文言文有什么用。那个同学说了一段让我印象很深刻的话,她说,“我们学习的知识,不仅是为了丰富自我,更是为了文化的传承,这是我们作为中华儿女需要去承担的一件事情。”
我当时立刻羞愧不已,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有什么责任,总觉得只有利于自己的事情才去做,其实我这样的想法是非常自私的,是非常的不利于自己的发展的。所以通过这件事情,我也认识到了自己一些观念上的短缺,为此我感到很羞愧,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原谅,再次给我机会让我去改善自己。
上课玩手机这样的事情影响是非常广泛的,其实到了现在,每个人都是会和手机搭边的。而我这样的行为无非就是给大家开了一个不好的头。所以我愿意当众道歉,当众认错,降低这件事情的影响,希望可以为自己弥补一些失误。我知道自己这次表现的很不好,伤害了老师的心,平时老师对我也不差,就算我经常捣蛋,但是老师还是愿意给我机会,我没有珍惜这些机会让我感到很难过,很后悔。所以这一次我一定会抓好,让老师您见证到我的改变,请您一定要原谅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道歉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不该在这次的期末考试当中交白卷的,都怪我,凭着自己一己之力把我们班的综合成绩拉到了全校倒数第一,我成了我们班的罪人了,我能看得出老师您是有多生气,都吹胡子瞪眼的对我破口大骂了,口水洗脸我也习以为常了,我惭愧啊,我完全没往这方面考虑,给您还有班上的大家造成困扰和麻烦了,我非常抱歉,你们要打要骂,悉听尊便!
其实这件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您也知道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不是特别的好,但是也不会特别的差,因为我把心思都放在了画画上,我跟我爸妈商量我要做艺考生,学美术,可是他们死活不肯,坚持要我走传统的教育路线,还威胁我说,要是不好好读书,以后看到我画画就全给我撕了,但是谁让我是他们的女儿呢,他们性子倔我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次期末考试只是我的一种抗议的`方式,我要让他们妥协,对于他们而言我是故意交白卷的,但是对于你们大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完全把这件事给忘了,忘了期末算综合成绩的时候要把班上每一个学生的成绩都算进去的,我这样以来至少让我们班上少了几百分啊。七科,我再怎么差也能拿个四百分吧,我们班要是加上这四百分再去算,稳坐校园第一啊。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会跟父母作对,明明还有好多其他的办法,可能是脑子笨,当时只想到了这一种办法吧,每一堂考试开始的时候,我都是用草稿纸在画画,试卷跟答题卡发下来什么样子,监考老师收上去就是什么样子,我一笔都没动,连班次、姓名、考号什么的全都没写。
我真的觉得对不起大家,首先是老师您,作为您教学生涯以来期末考试第一个全科交白卷的人也只有我了吧,这算是您教学生涯上的一个污点了吧,我罪过大啊,其次就是班上的同学们,大家为了这次考试都有多么的努力我都知道,现在还有一个人上课开小差?还有一个人上课睡觉?都是想把这次的期末考好,不光是为了自己,更是想拿到全校班级第一的殊荣,送给班主任您当礼物。现在的感觉就好像是班主任您过生日,大家买来的蛋糕马上就要送到您的手上了,却被我摔个稀碎。
本来我觉得我交白卷了,看到父母愤怒的表情我会窃喜,等着他们妥协,同意我画画,但是没想到我先迎来的是老师您的怒火还有同学们的责怪和不理解,是我做事考虑不周全了,我对不起大家,我下次再也不会做损失大家利益的事情了,我保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是你的老公xxx,我为自己这次情人节忘记买礼物给你的事情道歉,我特意写检讨书请求你原谅,我不是故意忘记,没有买礼物给你,是我的错。那我现在知道错了,就拜托你原谅我啦。
昨天因为工作太忙了,太多的事情闹得我头痛,公司不停的开会,要我处理的事情也确实是太多,一时间竟然把是情人节的日子忘记了。当然,这不是我忘记给你买礼物的借口,确实是我没有把这事牢牢放在心上,所以才被这些工作给弄烦躁,就没想起是特殊的节日来。但是我真的不是不愿意给你买,你也知道我不是一个这样的人,以前都记得给你买的`,就昨天那个情况导致我忘记了,实属意外。
你昨天也罚我了,没有让我上桌吃饭,也跟我生了很久的气了。从昨天我回家,你问我要礼物开始,没有看到我买的礼物,你就一直生气到今天。老婆,生气对你不好,请不要拿我的事情去惩罚你自己,你要是不满意,就继续罚我好了,你可以不跟我讲话,但是不要不开心了,要保持好心情,才能一直美美的。我希望你可以开心起来,这次情人节礼物没有来得及买给你,全是我的责任,但是情人及已经过去了,就不要继续生气了,我以后陪你去买你喜欢的包包、衣服、化妆品,使劲在你身上花钱。如果花钱买你喜欢的那个让你开心,我以后赚更多的钱都给你。这次就希望你喜怒,别糟蹋自己的心情了,我看着很心疼的。
身为你的老公,这次事情是做的不对。我今天立马就给你补了礼物了,买了你最喜欢的口红,如果你还有想要,尽管跟我说,一定满足你的要求,只要你开心就好了。我自己也对自己检讨过了,昨天妈妈知道了,也把我进行一顿很大的说教了,说我怎么能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记呢,实在欠教训。的确,我就是欠教训,你只管骂我,我负责改正就行。
我知道这次忘记情人节的事情让你伤心了,可是我还是想求得你的原谅,希望你以后继续跟我一起打闹,我保证把所有我们两个人的节日都牢牢记住了,如果怕事情又不小心忘记,就把它放在手机备忘录里,记在日期里,备几个闹钟提醒我自己。祝我美丽的老婆要开心,原谅老公我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婆大人:
不知道如何向你及家人检讨,但想了很久必须向您检讨。
一、事情起因
1.昨天晚间我在单位没有回家,下班后我要到食堂去吃饭了,接到了××总的`电话,说来我单位办事情。我想那一定要请他吃顿饭,大家哥们都好多年了,而且我到新单位他还是第一次来看我,所以就等着他来。
2.他和驾驶员一起来的,办完事情后,我说吃饭去,并问他选择大店还是有特色的店,××总说要有特色的店;我们就去了饭店时间大约在晚间七点半左右。
3.路上,我问他和家里请假没有,他说请了,我说我和老婆说你要来了,请你吃饭。××总的手机没有电了。
4.考虑到我在单位还是少喝酒,我就安排了两个人来陪××总喝酒。
二、吃饭过程
1.菜不多,但是很精致,总共5个人,买了一瓶白酒。
2.吃饭过程中接了两个哥们电话,说唐总来了要陪好呀,我说一定一定。
3.开始我没有太喝,只喝了一点点,后来被这个气氛所感染,也被××总忽悠了,主要的是我叫的那个陪酒的让××总给喝多了,先退场了。
4.后来大家又喝了啤酒,白酒和啤酒一放到肚子里,就不太舒服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年××月××日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辅导员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纪律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
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晚归的事情进行了分析,记得刚来学校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学习。
但是由于自己的纪律观念的涣散,也就慢慢的放低了对自己的要求,因此,发生了这次晚归的事,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动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对不起辅导员。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班级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
因此,我不请求辅导员对我宽恕,无论辅导员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同时,我请求辅导员给我一次机会,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xxx
20xx.xx.xx
亲爱的老婆:
你好!
对不起,我在我们吵完之后,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也是反省了很久,我也好想可以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的生气了,是我没有体谅到你的感受,这次吵架,让我也是有了很多的体会,我的确不是一个好丈夫,我也知道我在有些方面特别的让你失望,但是你放心,我现在既然想明白了,我以后一定是会慢慢去改正的,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已经去楼下买了你最爱的馄饨,原谅老公这次吧。
今天我又是一身酒气的回到家,你在厨房收拾,而我回到家就是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然后你说了我几句,我觉得你无理取闹,就这样我们就吵起来了。现在我也是仔细的从各方面想了一下,这次导致我们吵架的原因。
你觉得我老是不在家,就好像这个家只是我睡觉休息的场所,在你看在什么东西在我眼里都比家庭重要,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在家好好的坐在一起吃一顿饭了,所以你生气。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也知道因为工作的原因,我经常要出去应酬,我这么努力的工作,还不是希望让你过的更好,我一直觉得你嫁给我委屈你了,总不能还不努力让你过上好日子吧,但是我好像耗费太多时间在工作上了,我以后会权衡一下家庭跟工作的,保证不让自己那么忙,我以后尽可能的回家吃饭。你觉得我回到家,看到家里那么乱,也不知道帮忙收拾收拾,还在那舒舒服服的躺着玩手机,这样你觉得生气,其实我不是在玩手机,我是在看这一单谈成了,要送你一份什么样的'礼物,你说我没做家务,我只是有点笨,很多事其实只要你跟我说了,我还会帮你的。你说我老是不接你电话,这点就得请你体谅一下了,客户是最不喜欢你在陪他喝酒的时候,出去接电话了,会显得我特别的没有诚意。我保证以后要是看到你电话来了,我一定要会在忙完之后,第一时间给你回电话,不让你担心,好吗?
这段时间的种种,你忙你的工作,我忙我的,几乎就是很少交谈,我们这次吵架的最大原因,就是缺乏沟通了,你没有看到我的努力,我也没看到你的委屈,都觉得自己为对方做了很多,但是都被忽略了,所以就得不开心,老婆,真的对不起,我今天不该跟你大声说话的,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吵架,以后你骂我我就听着,你打我我就受着,反正以后你就是我世界的中心,我只围着你转了,尽可能的不让你难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婆:
您好!
对不起,在情人节这么重要的时候我却没有给你送上礼物。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公,作为一个合格的老公,一定是不会忘记这么重要的节日,更是不会忘记在这么重要的节日送给老婆礼物。肯定是会把老婆捧在手心里对待,让老婆感受到自己深深的爱意。然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非但没有在情人节给你买礼物,更是连个祝福都没有说给你听。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也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或许是相处的时间久了,我慢慢习惯了这种生活,而忽视了您一直以来的感受,没有表现出来我爱你的情绪。但是现在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以后一定改正自己的这种行为。在每逢节日纪念日的时候给你送上礼物和祝福,让你知道我是深深的爱着你的。现在我也是感到了深深的后悔,但是错误也都已经发生了,再说什么也都是于事无补。
其实这件错误的发生也都全是怪我的.,我作为你的老公没有在属于我们的节日里给你送上祝福,伤了你的心。在情人节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却没有陪在你的身边给你送上礼物,反而是老早和朋友就跑出去上网玩游戏了。其实我本来是不想去上网的,都是朋友的诱惑,加上我也很久没有去过了,所以他一诱惑我就没有经受住诱惑和他去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感到无比的后悔,如果我能够坚守住自己的底线,抗住这个诱惑一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错误了。其实我是记住了情人节的,我也在手机上设下了闹钟,想着出去给你买礼物,但是我却被诱惑去了上网玩游戏。但其实我一开始想的是和他玩几盘就去给你买礼物,结果玩着玩着就有些玩的入迷了,渐渐的忘记了要给你买礼物这件事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游戏当中,导致自己犯下了这么大的错误。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明白了我这次错误的重大性。
作为你的老公,这不单单是没送礼物这么简单的事情,这也说明了我的心态出了问题,没有在像以前一样把你放在了第一位,认为你已经是我的老婆了始终都不会离开我。但其实这种思想是相当错误的,我保证自己以后一定会改正的,时刻把你放在第一位,让你做我的小宝贝,小可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老师:
我真的很惭愧,我今天考试交白卷了,现在回想起来实在是情节恶劣,在学习的不认真,英语这一门是我最大的难题,这次考试我就是抱着反正不会做,交不交白卷都无所谓的心理,事后我想起来的时候实在是很不妥,我真的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这次让您失望了,我现在想起这些的时候还是抱着很自责心情,交了白卷这情节非常的恶劣,我认为我不应该继续这么下去了,对自己不负责,也是不尊重老师。
回想自己在学习当中一直都好好的学习,在班上的成绩一直都是倒数,以前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这样,现在想起来的时候我实在是非常的自责,我感觉我很对不住您,在这件事情上面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感觉我很对不住您,这次事情让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从我自己在学校的一些表现出发,我作为一名高中学生,我对待学生的态度是非常恶劣的,从这次交白卷的情况就能够看出来,这让我感觉非常的自责,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我连这么一件事情都做不好,在工作当中我真的感觉很不好,所以我不能再继续这么下去了,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给您丢脸了,交了白卷,这次事情我必须要反省好自己。
今天在英语考试的时候,我没有想那么多,我一直都是班上成绩倒数的,在英语这一门上面可以说是一窍不通,完全不知道怎么下笔,在考试的时候甚至懒得动笔,这让我感觉我就可以不写了,我当时不知道怎么想的,根本就没有想清楚这件事情,直接就不写了,到了交卷的时候我还没有写上一个字,幼稚的`认为反正自己的写了也是错的,这种态度让您很是生气,现在我真的是知道错了,期末考试被我弄成这样,我感觉自己的态度实在是不好,在这件事情上面我真的是感觉很对不住您,对不住班级,因为我交了白卷我们班上的整体平均分都要下降,再一个就是的我的行为也是不好。
期末考试我交白卷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家长交待,现在想了想我很自责,我一感觉我没有保持好态度,在这件事情上面我做的也实在是不好,现在我想清楚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反省好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上面保持态度,不再这么幼稚了,也不还不让您再一次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我是您所管理的xx专业xx班的一名学生,我叫xx,在昨天晚上的时候,我由于在学校外面玩的太晚了,导致回到学校时宿舍的大门都已经紧闭了,但我总不能在外面留宿,所以我被宿管老师登记了名字后才进入了寝室。随后您也知晓了我晚归的情况,不得不说学校对于学生的安全还是很在乎的.,为了让您能了解更多有关我晚归的经过,也为了向您表达我的歉意,我利用课余时间给您写下了这封检讨书。
进入到大学后,我这个人其实就有点不一样了,因为在大学校园里没有老师和家长对你的念叨了,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己去做决断的,所以日子过得很休闲也很自由,我也很喜欢这种生活方式,但是这种自由同样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问题,那就是自制力和自理能力比较差的人经常会犯下一些错误,例如我就是属于自制力比较差的这种人,在平日的生活中我喜欢和朋友们四处游玩,特别是到了晚上,经常就拉和朋友们在街上闲逛。虽然这让我对学校周围的环境很是了解,但是也暴露了我的坏毛病,那就是贪玩且有点不注意时间。
昨天是星期天,按照惯例晚上是一定会查寝的,我自己也很清楚这条规矩,所以在平日里也极少在这天回来的很晚,但是在昨天晚上,有几名其他学院的同学来找我玩,我自然爽快的答应了,就这么走走停停,聊聊天顺便吃点东西,时间一下子就比较晚了,我估摸着再不回去可能宿舍就要关门了,所以我便和朋友们告了别,大家也都各自回学校了。在回校的路上,我发现时间真的有点来不及了,因为我没有啥晚上回来的经历,所以时间计算的不对,可我也没法让乘坐的车加快呀,只能焦急的等待着……
等到下车后,我一路狂奔回到了宿舍外,可这时候早已经过了学校规定的时间了,宿舍的大门已经关闭了,好在宿管老师还没有睡觉,他正等待着像我这种晚归的同学。于是,在登记了自己的名字后,我才进入到了宿舍中,此时的我心里也很清楚,这一次怕是要挨处罚了,学校对于晚归和夜不归寝的处罚是比较严厉的,甚至还会进入到档案之中,一想到这里,我一整天的开心都瞬间消散了。经过这么一次晚归事件后,我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的时候去比较远的地方玩了,我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争取改善自己的坏毛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婆:
您好!
老婆,实在是很对不起,今年的情人节,我竟然忘记了给您买礼物,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这并不是代表着我对我们这个感情的不够珍惜,而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我不是故意的,老婆,您原谅我吧。
我知道女孩子是非常注重仪式感的,也是非常的敏感的,我也知道这次的情人节你期待了很久,之前情人节还没有来的时候你就暗示过我了,是我自己没有做狗的重视,所以导致情人节到来的时候我还是忘记给你买礼物了,你也因为这个生我的气了,我给你发信息你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机会向您证明自己,我知道你看着的并不是我的礼物,你仅仅需要的只是一个我能够证明自己很在意很爱你的态度,女生嘛,只需要一个好的态度就好了,其实这些我都知道,你总是说我变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在乎你了,我也没那么爱你了,其实不是的,我并不是一个非常能够表达自己的人,所以很多的事情我都记在心里,只是这次实在是因为自己一下子的忙碌,其实我已经想好这次情人节要给你准备什么样的礼物了,我知道我现在说再多你都觉得我是在狡辩,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不管你怎么打我骂我,我都不会还手,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也不要再觉得我不爱你了,我发誓我是非常的爱你的,既然你已经成为了我的老婆,我就一定会爱你照顾你一辈子的,我在以后的生活当中,一定更加用心的待你护你,保证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我一定会记着所有的`节日和纪念日,给够你足够的安全感和仪式感,永远将你宠在怀里,对你百依百顺,我也相信只要我们两个人足够的相爱,每天都是情人节。
老婆,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了,我一定会记得以后我们的每一个节日和纪念日,并且在当天给你准备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你原谅我好吗,我也知道错了,现在我真的是非常的后悔和自责,我觉得让自己的老婆伤心和难过就是一个男人做失败的地方,所以也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你感觉我任何的不好和不爱你,我一定会更加加倍的爱你宠你。
随着这个检讨书来到的,还有这次情人节给你的礼物,快看看喜欢吗?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女友大人:
您好!
我错了,我已经恨不得让自己消失在这个地平线上,我真的悔不当初呀!
为了一绝后患,你以后就不要再叫我去找那个谁,或者要我去追某某某了。
以后你在我身边时,我听电话、打电话都要在你身边,不能离开你半步去接、听电话,如果是女人(除了老妈),我都要说我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免得你起疑心,怀疑我还有另一个女朋友。
以后少去酒吧喝酒,除非是特殊情况,也要向你汇报,得到你的批准后我才能去。喝酒时不能喝醉,要保持着清醒的状态回到家给你打电话说我回来了,让你有个安心。
以后每晚十点钟要给你电话,不论在哪里,在做任何事情(除非工作原因、电话没电、在抢险救灾、),最基本的至少也要发条信息给你。
以后当我惹你生气时,我会站在你面前给你骂、给你打,我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当你心情不好时,我会静静的听你倾诉,在一旁开导你,安慰你。
你所做的事,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你说太阳是圆的就是圆的,太阳是方的就是方的。
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了这份检讨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当初决定和你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我相信你能原谅我的,是吗?
如果你还愿意听我说句人话,我请求你能原谅我的`无知和冲动,原谅我的累累罪行!
我希望你还能做回我的那个宝贝,我以后还是那个能陪你笑陪你哭的好劳工。
真挚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宝贝:
您好!
对不起、我错了,今天又惹你生气了,你这次大概你已经对我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有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真的很在乎你、我不能没有你!但是、没有心的我今晚又再次伤了你!
对不起、也许是我真的变了,变的那么老是自我为事,但是我真的没有伤害你的意思!
九个月了,还记得我们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吗?我们的幸福快乐、我们的温存、我们的承诺!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理解、对我的等待。我会记得一辈子、然而我对你的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经过这么多,我懂得了爱一个人不要在意对方爱不爱自己、因为这样有条件的爱太假了!我已经真心悔过、希望宝贝能够原谅,能够宽恕!谈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
第一、我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错的事负责!恳求你能够明白、并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证明一切,用时间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
第三、我对你的说服,对你的疑虑是怕失去你!现在我明白了,两个人恋爱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我错了!不该动不动就要离开、两个人相爱、不是小孩过家家!因此这是惹你生气的最终导火索、所以我深刻检讨保证、再也不会用它来伤害你!
回想九个月来,我陪你的日子不超过十天,基本我们的感情都建筑在手机上!是我不够好,没有时间去陪你!我答应你、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希望我可爱的`小燕子能真心的开心快乐起来!也许他们都认为我们没有好的未来,但是我会努力。我不会让妈妈和姐姐有任何机会!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这份惹你生气的检讨书之前,以深刻反省!自己也觉得很有必要对自己犯下的错做出最最深刻的检讨及保证、才能在的程度上避免再次惹你生气的事情发生!
在你熟睡的时候我用心写了份检讨保证书、也许写的不是很好、但句句都是我的心里话!如果你对这有不满意的地方,告诉我、直到我写到你满意为止!希望看到我写的信的人监督我对你的爱!真心的希望我的宝宝能开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女友大人:
您好!
我在这件事上固执己见,没有听你的话,惹到你生气了,我真的不应该,怎么能惹你生气呢,我要深刻的做检讨,我冷静下来之后,也是知道我真的错了,反正是犯了大错,特别的不应该。
首先我应该听你的话,不能由着我的性子来,我在这件事情上面其实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也不是很清楚,而你作为特别专业的人士,其实你的意见是最中肯的,而我觉得这个事情按照我的'想法来应该是没问题的,还觉得你拿架子,其实是我自己太偏执了,而且当时没有听进去你的意见,这都是我的错,你发了脾气了,我还是没听你的话,我真的该骂,该打,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以后无论是什么事情,我都要听你的意见,听你的话,不能再犯错了。
你说的话都是对的,我以后都要按照你的意思来办事情,而不是觉得我自己的想法来办,很多时候你比我理智多了,像买东西,我经常一冲动,就直接把购物车给清空了,完全不去管价格或者买回来有没有用,特别是一些电子产品,我就觉得好玩或者是新的就买了,但是你却更会精打细算,哪些的确是要用的,哪些东西完全可以等降价之后再买都行的,我真的以后不能这样了,你说的都是对的,我要按照你的意思来做事情,不能让你再生气了。
我不能犯错了,我惹你生气其实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错了,但是我这次真的好好的反省了,明白了我的错误是不应该的,以后我都不能再犯错惹你生气了,要好好的对待你、爱你、关心你和照顾你。你说的话,我要认真的听,你讲的意思,我要好好的理解,你做的事情,我要鼎力的支持,我不能再犯错误让你生气,让你不高兴。
亲爱的,我知道你很多时候都是特别温柔的,而且在很多事情上面也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更不能惹你生气,让你烦恼。以后有什么事情,我都是要跟你商量,听你的意见,认真的对待,特别是一些重要的事情,更是要以你的意见为主。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我是错的,也希望亲爱的你不要生气了,理理我,不要不理我,这样我也是很伤心的,无论你给我什么惩罚,我都会接受的,只要你不生气了就行。
亲爱的,我以后一定一定会让你高兴,不再惹你生气了。我保证!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火灾事故是一种常见而危险的灾难事件,对人员的生命安全、财产和社会稳定都会造成极大的威胁。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火灾安全事故检讨书(精选14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本人昨天在工作中因操作不当,致使油锅着火,给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怀着一颗愧疚的心,我深刻的检讨自己,反省自己,并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失误,我郑重的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的努力的工作,尽最大可能去弥补因我的'失误给公司造成的损失,坚决服从领导的安排,并从中吸取这次教训,做到锅下油不离岗!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我谨以此检讨书,对近期发生的火灾安全事故,表示深刻的反思和诚挚的歉意。这次事故不仅给单位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更对员工的人身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我深感愧疚和痛心。
事故的发生,暴露出我在工作中的疏忽和不足。我未能充分重视火灾安全的重要性,未能严格执行相关的安全规定和操作规程。在日常工作中,我对火灾隐患的排查不够细致,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不够到位,导致了这次事故的发生。
我深知,任何借口都无法弥补事故带来的损失。我必须正视自己的错误,从中吸取教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为了改进工作,我决心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加强火灾安全意识的培训和教育。我将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火灾安全知识的培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加强日常的安全巡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得到有效执行。
二、完善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机制。我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单位的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同时,制定更加完善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效率。
三、加强个人责任意识和工作执行力。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对员工的监督和考核,确保大家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共同维护单位的安全稳定。
我深知,这次事故给我带来的教训是深刻的。我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火灾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再次向领导和全体员工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恳请大家的谅解和支持。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投入到火灾安全工作中去,为单位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们宿舍使用插排,被宿管阿姨及时制止,感谢她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我们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们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楼长阿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宿管阿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们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们的宿管阿姨继续监督、帮助我们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乡党委、政府: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乡党委表示我对擅自离岗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无故脱岗的决心。春节放假前,乡党委曾三令五申的一再强调,值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岗。然而,20xx年2月6日(大年初四),自己作为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竟然臵党委、政府值班制度不顾,心存侥幸,擅自离岗,导致发生在我乡壕栗村的一起森林火灾没有得到有效处臵,极大地损失了森林资源,损害了群众的财产,对我乡乃至整个临潼的对外形象也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主要领导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对此,我深感痛心,有愧于党委、政府的信任和委托,有愧于主要领导的关爱和支持。在此,我向乡党委、政府作深刻的检讨。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乡党委政府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的不到位,就算是有执行,也是很马虎没能踏踏实实的.认真执行。
2、工作责任心不强,纪律观念淡薄,对自己要求不严,存在侥幸心理。
今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乡党委政府有关规定和要求缴纳罚金1000元,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乡党委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执行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决定。
3、勤向主要领导汇报思想近况,多和同事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同样错误。
现在,我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是严重的,我忠心的恳请乡党委政府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同时希望党委政府能给我一次改错的机会,我将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将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严以律己,强化强化措施,确保类似的错误再不发生。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检讨人:
20xx年2月9日
尊敬的领导:
4月29日XX市消防支队来我店检查,检查人员发现客房楼层消防管道无水,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通报了酒店消防检查严重不合格并对本酒店严肃批评,责令限期整改。此次消防检查出现的问题有许多原因,作为保安部负责消防工作的主要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经过深刻的检讨本人主要有如下问题。
首先工作上积极心不高。本人自升任保安部副经理,主管消防工作,没有尽力做好消防工作。刚接手保安部消防工作,与前任消防专干没有作好交接工作,对于消防设施有许多地方不清不楚地进行交接。在工作中不主动的去了解和熟悉消防设备设施的分布以及其是性能,对于酒店一直存在的消防问题没有过深的了解。而只是做一些粗略的设备设施统计工作,然后简单的向领导汇报的被动工作方法。
其次对部门消防管理较松撒。因为我部自年初一直缺员,队长都在岗位上值班,老员工想走,新进员工留不住,考虑到这种情况,所以采取人性化管理的办法去留人,对部门的管理没有以前那么严格,没有从细节上去抓管理,尤其是消防管理没有做到位,如消防培训和宣传工作。出现了许多的安全隐患,以致于保安部消防管理工作较以前没有较大的起色。
再次业务技能不熟悉。接手消防工作后,没有花大力气去学习和钻研消防业务技能,一直停留在表面和初浅的水平。一方面是本人上任三个多月以来,酒店接待和改造工作较多,总忙于现场督察,没有抽出一些时间去学习。另一方面,就是前任消防专干一直忙于外出工作,也无法向他学习。最重要的是自已对自己要求不严,不去实践中学习、钻研,亲自下到现场找问题,跟踪问题去积极解决。
最后消防安全意识不强。酒店开业到现在已有十余年了,一直没有出现过消防安全问题,忽视了酒店消防安全的隐患。另外就是过于强调酒店的设施设备的老化带来的危害,轻视人防的'重要性。导致接手消防专干以来,管泵加压工作基本处于停止状态。直到消防检查暴露问题后才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经过此次检查暴露的问题,我会认真吸取教训,积极总结,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改变工作态度,主要从以下工作开展。
第一、加强积极心、责任心。
以主动的、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待消防工作,重视人防的作用。积极配合消防维保公司对消防喷淋系统进行改造,现场督察确保定时完工,正常使用。作好酒店消防安全检查,作好消防周报表及相关记录。
第二、认真学习业务技能,提高工作能力。
首先自学消防理论,全面掌握的消防知识。另认向前任消防专干虚心学习,对酒店的消防工作更深入的了解和熟悉,将酒店的消防图弄明白。
第三、配全好保安部经理工作,抓好部门管理。
当好部门经理的助手,提高保安部管理效率。重点作好消防培训,本人将定于5月20日亲自对保安部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让队员全面掌握消防知识,提高他们的消防业务及工作能力。还有消防宣传和教育工作。另外就是不定时的进行消防工作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指出,限期整改。
第四、加强安全意识。
安全事故无大小,对酒店行业更是如此。对消防工作出现的隐患要立即改正,记录在案,对于无法解决的将请示上级领导,确实解决,保证酒店的消防安全。
感谢酒店领导的信任及帮助,我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作好消防工作,酒店领导及同事对我的今后工作指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这次宿舍失火给您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吧,都直接引起宿舍的警报了,这么大的影响是因为我在宿舍用锅煮夜宵吃造成,我对自己给您造成这样的麻烦向辅导员老师您道歉,并对自己进行深刻的检讨。
进入大学后,学校有规定不能在宿舍用明火,这是严格禁止的,而且您也说过无数次这样的话,更有甚者还开了几次关于宿舍消防事故的会议,给我们看了很多宿舍失火造成的危险。我这次还是做了,虽然我知道,但是我还是买了锅和酒精在宿舍里,就是为了方便自己晚上吃宵夜。我知道在这方面查的很严,所以一般都是等查寝的人他们下班后,我才开始煮东西吃,已经进行了很多次,之前都没有,而这次之所以失火,还是因为我一不小心把带有火的筷子放到装固体酒精灯的瓶子里,燃起了火,我一着急就把瓶子给扔了,却忘记了这是在宿舍,宿舍到处都是布料、纸和木板,没有及时的反应过来,火越烧越大,把已经睡着的了舍友都吵醒了,起床帮我灭火。
虽然后面火在我们几个人的合力之下灭了,但是也引起了他人的注意,因为火势有些大,而且还冒了很大的烟,更严重的是烟冒出去后直接就让警报灯响了,所以就把整栋楼的人都吵醒了,宿管阿姨更是直接跑到我们这栋楼查看,结果自然就知道是我们宿舍失火了。同时也引起了学校的重视,大晚上的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也就这样只能承认是自己造成的,而且还把我的舍友给连累了。当天晚上就被领导通报批评了,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我们的名字还挂在展示栏那里受大家的批评。我现在也是真的后悔了,明明学校有规定不能在宿舍用火,可是我不听,就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然后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我知道自己的错误不可原谅,我差点就因为失火造成他人的'生命安危,我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也为自己不遵守规定而时刻反省自己。我今后绝对不会再做此类的事情了,我诚实的认错,并会上交我的检讨书,并在大家的注目下承认自己犯错并改正,以希望求得大家的原谅。从今以后我会做个守纪守规的大学生,不做这种有害他人他人生命财产的事了,我也会以此事为例劝诫他人不要做我这样的蠢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xx年xx月xx日xx地发生森林火灾,由于天气干燥火势迅速蔓延,经过多少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此次火灾给村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和威胁,影响恶劣,教训深刻。经过对火灾事故的调查和了解,我做了深刻的反省,作为xx村xx职位人员,对此次火灾的发生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内心深感自责惶恐,为此,我特向上级党委和政府做如下检讨:
一、火源管理工作不到位,没有完全管住野外用火,部分村民还时常带火上山,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野外用火是导致火灾的重要原因,往后我们一定加强火源管理,严禁带火上山,从根源处遏制火灾的再次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二、森林防火工作抓得还不够深入,责任人员履职不充分;领导督促监管不够;没有从制度上很好的引导约束村民,造成部分人员存在侥幸心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领导的安全防患意识,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做好监管工作。
三、宣传工作和巡山护林工作不到位,群众宣传留有死角!林区群众的防火意识还不强,还没有牢固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和大局观念。通过这次的事故村民们有了深刻的教训,提高了安全意识。今后工作人员应当着眼于宣传与实践结合,通过正面引导宣传,反面教育等多途径培养和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
我相信通过这件事情的警醒,xx村的全体干部和村民都从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提高了森林防火的安全意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安全无小事,今后我们一定吸取教训,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力求做细做深,防患未然,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最后,我真诚的希望上级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工作批评指正。让我能够更好地为组织办事,为人民服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你们好,在20xx年3月29日上午,我们宿舍在用电煮水后因为忘记关掉电源而造成宿舍失火的事故,所幸的是学校的老师发现及时,才防止了重大事故的发生。但我们知道大火往往是由于小火所引起的,虽然这次事故没有造成重大的损失,但我们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情况的严重性,火灾往往是无牙之虎,经过这次事故,我们宿舍每一个人都在反思,责任并不是宿舍的.某个人,而是因为宿舍每一个人的疏忽大意所造成的,所以我们宿舍每一个人在此向学校的领导,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我们宿舍以后决不发生这样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全校同学以此为鉴,树立安全用电防火的意识,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特此检讨
检讨人:
年 月 日
局党委、行政:
xx林场护林防火方面4月份出现了一些工作失误,尽管自己不是行政负责人,不是直接领导,但作为总支书记,仍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时时感觉是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够扎实、不够细致才成这样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反思与思考,现向局党委做出深刻检查,督促自己纠正差错,更好地履行好职责,在做好党务工作的同时监督好,管理好其他各项工作。
xx林场护林防火工作方面出现的失误是主观与客观、内因与外因等各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必然结果。
从主观上看:林场对经济民警的管理不是十分到位,纪律比较松散,虽然在平时、在各种会议上,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我们对职工经常说教、经常强调护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遗憾的是这些说教根本没有在个别护林员甚至管理人员思想上引起重视,加之职能管理部门工作不到位、不深入,每月日常的考核检查只是翻记录、听汇报,只是看见了一些表面的正常现象,很少深入到林班、小班去检查考核,没有从现场、从小处、从细微处过早地发现问题的苗头,以致最终酿成了工作失误。
从客观上看:目前职工工资的低下状态,是基层做好各种工作最大的难点与障碍。单纯地依靠大家讲奉献精神,单纯地依靠思想政治工作、单纯地依靠工作热情来管人,来提高人的工作积极性,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今天几乎是不可能的。生存是人的第一需求,只有满足了生存的需求才能谈事业,谈奉献。处在护林岗位上的绝大多数人,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足300元,职工挣扎游离在贫困线上,许多职工因为低工资状态不能养家糊口,请长假出外打工,护林人员严重不足是护林防火工作一个主要的制约因子。一个护林点、站只有5至6人,管护面积大,管护难度大,管护环境差。造成现有的工作人员热情不高、态度不积极、不主动,守着摊子过着日子,很少有人去创新地、长远地、发展地、负责任地、主动地去开展工作。
从外因分析:沿路检查站的管理松散,各种收购林木现象屡禁不止,禁伐后木材价格的上涨诱发了个别人的驱利行为。有收必有砍。林场的护林防火只是一个巡逻、检查与宣传,没有执法权,不能从根本上制衡林政违法人员。个别护林人员遭到违法人员殴打后,执法部门处理不及时,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护林员的`责任心日渐缺失,不法人员违法行为的气焰日渐上涨。
从内因分析:我们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得还不够细,不够深,对管理人员的要求与检查不够严。在基层管护点(站)负责人的选配上,考察与了解不够,点、站负责人及个别中队工作人员,没有能够很好地以身作则,没有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带头示范作用。
综合以上四个方面的问题,今后我们在工作中将重点进行改进,确保各项工作不出一点差错。
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业务、法律法规学习,在职工中营造讲奉献的精神,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的认识水平,更好地主动地依赖全场职工的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好。
二是在干部的选配上,今后要进行严格的考察考核,主动参与管护点人员的调整、选配。采取一些措施,强化对林场行政工作的监督力度,配合行政积极地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纪律检查的作用,发现内部工作不力、违反党纪条规的干部要进行严肃处理,防患于未然。
四是不断完善各类管理制度,对已有的制度要严格执行,不能让制度与管理办法形同虚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用事业管人,更多地深入职工当中关心职工,温暖职工,尽最大力量稳定职工队伍,确保工作力度。
以上是我个人的检查,请组织审查。
检查人xxx
尊敬的XX:
首先对于我吸烟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今天犯了一个军人不可饶恕的错误。因为我的失察不细心将未灭火的烟头投放于厨房垃圾桶,导致厨房烟雾迷绕,差点发生火灾,影响大家。‘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小火可以燎原’;这些道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因小失大’的真意。我有愧于领导对我的教育,有愧于在部队的训练,有愧于我作为一名军人,一名人民的子弟兵。作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心必须比被别人细,想得比别人远。先要律己,才能助人。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避免灾难的发生。我的错误已铸成,我的行为严重触犯了连队纪律,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痛定思痛,我一直在反思自己的过错,懊悔的.背后是改过自新的决心,再次阅读各项条令制度和接受了指导员的批评教育后,在此,我作这份书面检讨。我知道书面检讨远不及行动来得快。真正的悔改要看我今后的表现。
最后,我希望领导能原谅我过错,给我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给我一个做一名合格军人。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
现在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同学们应该以我警己!紧记自己的职责,不要在犯这么低级,无聊,愚蠢的错误。本人以后要本着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不阅读毫无知识内涵与学习无关的垃圾书籍.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而且要尽量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今年以来,我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防火办的要求,认真细致的安排了春季森林防火相关工作,但遗憾的是,由于当地村民防火意识不强,加之气候干旱、地麦自燃物多,在2、3月份我乡各发生一起森林火灾。事后我乡深刻检讨过去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并立即调整了全乡森林防火相关工作部署,具体如下:
一、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特防期间安排一名副乡长专抓森林防火工作,同时采取乡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山头的形式,确保防火责任以及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安排专门车辆,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要求各村护林员要积极对村组、山头进行巡逻检查;各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好防火教育工作。
三、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要求各村护林员要经常下山间地头巡查,切实履行好职责,确保杜绝一切野外用火。
四、严肃工作纪律。森林防火特防期间取消休假,全体乡干部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各村干部必须保持通讯畅通,不得外出,对于擅离工作岗位者一经查实,立即给予经济处罚。
五、严格责任追究。加大对森林防火案件的查处力度,积极配合森林公安从重从快打击火灾肇事者。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导致森林火灾发生的,严格按照森林防火责任书的要求,严格追究责任。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乡将更加认真细致的开展森林防火工作,把工作落实到位,努力避免森林火灾的再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办公室失火了,虽然及时的扑灭了,但是这次失火也是造成了一些办公用品的损失,也是自己的问题导致了,很抱歉,我也是要为此次事情而负责,会按照公司要求去赔偿的,同时我也是要为此次的事情向大家道歉,自己也是要反省检讨。
事情的发生也是由于自己抽烟,没有注意到烟灰也是落在了地毯上,导致了燃烧,虽然失火并不是很大,但是也是自己的一个不注意,同时办公室里面其实也是不允许我们抽烟的但是当天领导您不在,我就偷着抽了,而同事们也是没有去说我,导致我觉得无所谓,而自己的烟灰掉了也是不知道,大家去到会议室开会,然后发现有烟雾,再找原因也是发现办公室里面着火了,很抱歉是自己的问题导致了,还好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但是此次的损失也是自己很后悔的,如果我不去抽烟,或者到规定的走廊去,那么就不会发生这个问题,办公室领导也是说了好多次了,有地毯,而且也是有很多易燃的.纸张,其他物品,还有电线,其实如果着火也是非常的危险,可是我却没有重视起来,反而觉得领导不在了,自己可以偷懒在工作上,在行为上放松。
真的对不起,现在我也是很后悔自己怎么犯了这么一个错误,一次小小的放松却是想不到造成了那么大的问题,我也是很不应该的,如果不去抽烟,根本就不会失火,而且也是不会被批评,要赔偿,其实这些都是小事,而是这个行为是会酿成很严重的后果的,而自己确是忽视了,此次领导说我我也是知道,是这个行为的不好,损失可以弥补,但是这种行为造成的后果确是很难去承担的,如果火势再大一些我们才发现,可能结果又是一回事了,真的我也是很后怕,以后也是决不能再在办公室里面抽烟了,安全的问题也是必须要去重视,同时如果发现其他的同事抽烟也是要及时的去制止,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工作的区域,也是要维护好这份安全,让大家顺利去办公才行的。
通过此次失火的事情,我知道我的松懈才造成这样的结果,我也是会去改变,工作也是要认真的对待,无论领导在或者不在,我都是必须要好好的处理好工作的事情,不能松懈下来,同时也是把此次的教训记在心里,安全真的非常的重要,不能忽视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办公室里面抽烟,原本封闭的空间里空气更加的糟糕了,我这样的行为是很自私的,而且公司也是说了不能在办公室里面抽烟,要抽烟是可以出去楼梯间抽的,可我却偷懒,直接在办公室里点烟了,我要为我的行为检讨。
之前其实我也是没有在办公室抽烟的习惯,不过今天刚好是我值班,然后办公室也就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他虽然不抽烟,但也不介意我抽,可能是不好意思说吧,我想毕竟是同事,可是我这样做却是让他抽了二手烟,危害也是更加的大,而烟味也是一直都没有散去,领导进来就是闻到满屋子的.一个烟味也是批评了我,叫我开窗通风,同时也是告诫我以后不能再这样干了,即使说只有两个人值班,甚至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面,其实也是不能抽烟的,毕竟烟味其实挺难驱除的,要是其他的同事走进来,就很容易闻到了。
而且出去楼梯间也是不远的,完全可以抽烟,并不会影响到我的什么,而我的一个懒惰却给同事,给我们的办公室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其他的一些同事虽然不说什么,但是我也是知道,让他们来吸到二手烟也是特别不好,除了我自己烟瘾犯了,其实也是我在值班的时候懒散了,没有好好的去把工作做好,所以才有那么多心思放在抽烟上面,平时的时候,虽然我也是会出去抽烟,但是量并不是那么的大,而这次却在办公室抽了很多。
对待工作,无论是上班也好,或者只是值班也罢,其实都应该认真的去对待,没事的时候,可以去反思之前自己的工作,或者和同事交流和探讨一些工作的方法,不是说就闲在那里,那样也是浪费了自己的一个时间,如果把这些时间利用起来,也是可以让自己有所收获的,而不是只等着下班就好了。或者在办公室里面抽烟,做这种损人也不利己的事情,而且吸烟其实也是有害健康的,作为成年人,知道这个事情,但我就是很难戒掉,这是我个人的一个选择,但是也不能让同事来吸二手烟。
我而今也是意识到这种行为是很不对的,不能再在办公室里面吸烟了,而且在对待工作方面也是必须要认真一些,不能那么懒散松懈,领导,我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也是会在工作之中,好好的努力,多去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工作能做得更加的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在我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我会虚心反省并写下检讨书,以梳理错误原因并吸取教训。态度端正,总结经验,才能更好进步。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万能检讨书范文500字(精选11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在宿舍偷偷抽烟的时候被您看见了,在老师您的教育下,我知道了抽烟是不对的。抽烟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有害健康,想想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又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人人都因为抽烟成了外国人笑话的“东亚病夫”,那我们真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啊!
更重要的是买烟用的还是父母的血汗钱,要知道我是一个农村学生,父母的钱都是一分一分的从土地里刨来的,如果父母知道他儿子竟拿了他的钱去买好烟抽了,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他老人家抽了一辈子的烟,带过滤嘴的烟还很少能抽上呢!当然老师您也说了,有的毛病不一定一下子就能马上改掉的,但我有信心,一定会把烟戒了。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保证以后决不在老师、同学面前抽烟了,要把抽烟的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面。第二步就是逐步减少抽烟的数量,由原来的一天四支减少到一天三支,然后再减少到一天两支,最后到达一天都不抽一支的目标,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艰巨,但我相信,只要老师耐心的等待,我成功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最后再为本人潦草的笔迹对老师说抱歉,这样一来一定浪费了您不少的眼神和时间,学生真是罪上加罪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李xx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今天下午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两节的数学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两节数学课,但就是这两节数学课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英语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李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下午的英语课,我感到十分地惭愧。数学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和英语老师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英语老师:
在此我怀着自责、懊悔、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以深刻反省我没做作业的`不良作风,对于因我错误给您造成的困扰,向您表示最诚挚地道歉。
回顾我的错误,这个周末老师布置的三张英语试卷作业我由于忘在学校里,周日又没有尽快赶回学校补做,导致周一交作业时候惊慌失措,谎称试卷丢失。
如今,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严重问题。没做作业、并且说谎行为充分暴露出我缺乏学习积极性、诚实观念不强、做事不谨慎等问题。经过面壁思过,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错误、弥补不足:
第一,我须认真、仔细地重新完成一遍英语试卷作业,并且做完之后上交给英语老师修改。
第二,针对因为我错误给老师带来工作上的不便,我必须要在今后加倍努力学习英语以弥补我的过错。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今后放学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作业携带情况,认真完成周末作业。
最后,我希望英语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一定加倍努力学好英语,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最后我再一次向您表示抱歉,英语老师年轻漂亮,我的错误害您生气动怒了,生气动怒这会损伤您的容颜,对此我感到万分内疚与抱歉。我一定要学好英语,让老师为我少担心,也祝愿英语老师年轻漂亮。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当我想起今日xx的冲动,我不得不对这冲动做出冷静的自我惩罚,首先我诚恳的对您说的是:“我明白错了”。
我犯了校规,学校要求我们学生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学习,共同创建学校的辉煌,而我却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小事与同学引起冲突,有失学校的容貌,有失家人的颜面,更失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错了。
xx错误是粗暴的,是人类创造文明的败笔,而我却冲动着犯了这一错误,过后我深思其痛,经不住错误疼痛的我,诚心的.向社会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会努力改变我的主观思想,不至于自控能力失衡,犯下对不起社会的错误。
在这里我要向与xx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引起这一起不文明事件,我不该去……因为你是我的同窗,我不该向你……因为你可能还是我以后的朋友,我们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向学习致敬,我们爱这座学校,我们更应该去爱我们的文明,冲动是魔鬼,冲动是不可能把学习学好的,我现在抛弃了冲动,向你说一声:“同学把手伸出来吧!我们握个手“。
经过今日的错误,我认识到了我们活着不是为了一个人而活着的,我们有学校,有老师,有家人,还有同学以及朋友,每做一个错误的事情,都会影响到大家的生活、学习以及学习的心情,会给大家带来负面的影响,也愧对老师对我的动教育,我从此以后定会言行谨慎,绝不会为了某件小事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来,请老师及同学们原谅我今日的行为。谢谢你们给我一次认错的机会。也谢谢你们让我发现了新的人生奥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抱歉地递交这份检讨,对于此次我在工作期间出现上班期间XX的错误。准确来说,这是我的工作纪律素养问题,充分说明我在个人工作觉悟方面有所欠缺,非常不应该。这样的严重错误实在让单位领导对我产生不满与失望,我对此深表抱歉与惭愧。
对于此次事情,我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与反省,我深表遗憾与愧疚。在此我要做深刻的检讨,最大努力来避免今后出现此类错误。
回顾我的错误,我分析如下:
首先,此次上班期间XX的行为,是由于我遗忘工作本职任务,没有意识到身为一名保安人员职责所在就是时时刻刻检查岗位,确保营业厅时刻处于一个尽然有序、安全规范的状态。
其次,这次工作错误表明我在工作当中存在疏忽大意的问题。这个问题足以导致我今后出现一些工作问题,为此我深感忧虑与懊悔。好在这次领导查找出我的问题,帮我纠正了工作错误。
再者,我身为保安人员,守在单位安全保卫第一线,应该时时刻刻严肃要求自己。可是我却松懈了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了放松了警惕,心志上又出现了娱乐心思,擅自XX。
总而言之,上班期间XX的'行为是大错特错的。我在工作期间不应该有任何松懈与偷懒,这是不允许的,今后我一定要严肃看待这次错误,绝不再犯。并且我要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老总:
对于此次错误,我知道引起了您的注意,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特此检讨。当天我们在采购部车间是进行过精确的货款核对的,其余货款等到xx月xx日进行结清。具体的货款发放情况就是这样,到最后货款总核对的时候发现多发了x元货款。
分析这次错误,虽然目前这多发x元具体错在哪里没有查清楚。可是我作为采购出纳,自身存在一定程度的错误责任。经过一番反省,我觉得问题可能出现这些方面:
第一,单位没有按时准时发放货款,导致供货商不满,引发了货款发放的慌张局面。
第二,货款单的表格是由理货文员做的.,我没有及时得整理出货款单,在没有核对货款单上名单、金额的情况下就发放了货款。
第三,没有按规定足额准确得发放货款,而是先每个供货商发放x元,这在无形当中加大了算账难度,导致了问题的出现。
在此,我向领导对我的错误进行一番反省,这次错误说明我当时没有仔细清点账目,对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急需我认真面对。
我一定要正视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按时间按规定发放货款,尤其要特别注意在货款发放之前与经理仔细核对货款单明细,仔细核对清楚名单、金额、确保每一笔货款准确无误得发放到供货商手里,并且做好供货商收款确认工作。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是建设工程系班的一名学生,在本学期的体育考试中,代替别人考试,在班上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我感到十分的愧疚和懊悔,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向老师们做出最为深刻的检讨,以表示我对这次违反纪律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原则性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在本周体育考试中,我所xx的同学因为在上一次的考试中不及格,他自己也很无奈。在这期间,他也自己努力尝试去考,晚上还去练习。在考试的那一天,他自己在旁边练,快轮到他的时候,他还是过不了那根线。当时,我就在他身边,他提出让我替他考试,我开始不答应,因为我知道这是违反校规的。但是,后来又有一个人找别人xx,他于是又找到我。那时,我没有考虑太多,心想,别人也替他考试,我替一下应该没关系,所以直接就答应了。现在想想当时抱着的侥幸心理本身就是严重错误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是对自己对同学的不负责任,结果伤害了多方利益。
后来轮到他考试的时候,我就替他考了。当时吧,老师你还质疑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替人xx,当时我却信誓旦旦的不是,才得以过了这一关参加考试完后,我就没事似的跑开了。再到后来集合时,老师你发现了我们。哎。想想真是不应该啊。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帮人xx。而且,考试作弊行为本身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其实老师是你是见过我的,我和同学一直在都在上你的课,从没逃过,或许你叫不出我的名字,但是我的面相你绝对熟悉。而我在替同学时完全漠视了这样的关系,顶风作案,我觉得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们辛勤安排答辩劳动的恶劣结果。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时代对我们的要求。所以,当老师发现我这样的情况,很生气,要把这件事情上报领导的时候,我知道也很理解他们是想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这样做的严重性。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从昨天到现在我一直在反省,为什么当时要答应他呢?为什么这么轻易的突破一些原则性的问题呢?本来觉得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表现,努力的争取荣誉,似乎感觉一片欣欣向荣,现在差点接受了处分,或许还要挨老师的骂,我终于安静下来开始仔细的反省自己,分析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当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勤奋刻苦有理想的人,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管最后遇到多么大的困难,除非告诉我彻底失败的那一刻,否则我都不会轻言放弃的人的时候,我才知道不管你多么优秀,不会做人注定是个失败。我虽有帮助同学的好心,但是却没有顾及大局,无视纪律,公然触犯了原则性的问题,酿成严重的后果。
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学院产生了比较坏的影响,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儿戏般的完全没有认识到这种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大学四年里最深刻的一课。做事是要有原则的,而我却在原则性的问题上表现的那么麻木,现在想想也许这是很好的敲醒自己的机会,包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都有很重要的教育作用。告诉我要时刻的严于律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这次错误算是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在我将得到应有的处罚的同时,我还使得老师和班级同学为我操心费神,在此也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歉意。
现在我知道自己错的那样无知,也错的那样令人耻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搞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坚决做一个“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当代青年,但是我也希望老师不要因为我的一时犯错,而对我失望,我真诚的希望老师们能够给我一个改正自己错误的机会,让我可以更好学习。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严肃深刻地反省我在工作期间打牌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身这样的不负责工作态度,以及可能因我工作期间打牌带来的不良后果,表示深深的抱歉与懊悔。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当。此次工作期间,我在调度室,也是在自我岗位上松懈工作打牌。充分暴露出我对本职工作存在主观思想觉悟的严重不足。
身为调度室值班人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需要在工作期间应付随时可能到来的调度任务,调度工作也是一份需要十分严肃认真对待的工作。
我工作期间打牌,势必造成工作上的.不用心。而万一出现一些须准点、比较重要的运输任务,我如此的行为势必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于工作的危机意识薄弱。
此外,我工作期间打牌,也恰是我没有养成足够的工作职责心。
如今,我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暴露出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也恰是我反省悔改的重要机会,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错误,纠正错误。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我必须要警示自我,更加深一步认识自我的工作性质,提醒自我时刻遵守单位的工作规范规章。从今往后,我决心要严肃对待本职工作,我须认真工作学习,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写数学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完成数学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在宿舍偷偷抽烟的时候被您看见了,在老师您的教育下,我知道了抽烟是不对的。抽烟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有害健康,想想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又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人人都因为抽烟成了外国人笑话的“东亚病夫”,那我们真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啊!
更重要的是买烟用的还是父母的血汗钱,要知道我是一个农村学生,父母的钱都是一分一分的从土地里刨来的,如果父母知道他儿子竟拿了他的钱去买好烟抽了,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他老人家抽了一辈子的烟,带过滤嘴的烟还很少能抽上呢!当然老师您也说了,有的毛病不一定一下子就能马上改掉的,但我有信心,一定会把烟戒了。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保证以后决不在老师、同学面前抽烟了,要把抽烟的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面。第二步就是逐步减少抽烟的数量,由原来的一天四支减少到一天三支,然后再减少到一天两支,最后到达一天都不抽一支的目标,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艰巨,但我相信,只要老师耐心的等待,我成功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最后再为本人潦草的笔迹对老师说抱歉,这样一来一定浪费了您不少的眼神和时间,学生真是罪上加罪啊!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杨老师:
你好!
希望你不因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而伤心!我要深深的向你鞠一躬,感谢你对我们的辛勤教导。
真对不起,我的行为让你失望了,我的举动让你操心了。我也很难过,我旷课了,虽然我很少旷课,但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这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个败笔。
这次旷课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由于昨天晚上以前的几个同学回来了,邀请我一起去玩。说真的,我不想去,真的不想去,我不想因为玩耽误学习,我担心睡觉晚了起不来,但是,在他们的一在坚持下,并以哥们义气要挟下,我的防线被摧毁了。
杨老师,你知道的,现在同学们之间很流行哥们义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好的现象,可如果我不去,将会被他们孤立起来,被同伴抛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日子真的不好过,相信谁都不愿被伙伴抛弃,并且我当时认为只要适当注意,早一点回来,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可是他们一直玩到很晚了才回家,我只有无奈的陪着。杨老师,我当时玩得好苦呀!我想到你对我的谆谆教诲(查成语),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想到你们失望的眼神,我不敢想,我不想这样玩啊。
由于彻夜的玩耍,夜晚的温度很低,我感冒了,我没到校上课。我旷课了,我深感内疚,我无法面对你,杨老师。你惩罚我吧。
请你原谅,我会调控好自己的情绪,好好学习,不会再迟到了。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父母:
您好!
首先我为今天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我却旷课了。为了逃避惩罚我还撒了谎。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
你们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所有人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你们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你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你们。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初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是这次老师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你们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向父母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并向父母说明。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你们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并且向你们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
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你们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你们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撒谎认错的检讨书600字,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尊敬的____老师:
昨天,因为我作业没写,怕我被老师罚,于是说谎话说写了作业,忘记带了。
我从开学到现在很少不写作业,只有昨天,我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在前一天晚上把好好把作业写了放在书包里,更为严重的是,我还撒了谎。
因为这件事,我被父母批评了,我没有认识自己的错误。直到今天经过老师的教育,才明白了老师罚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自己犯的错误,以后不在犯错了。
我之所以在撒谎前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缺少羞耻心吧。老师也说过:“知耻近乎勇。”在我发现我没写作业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我说我没带不就行了吗?但我转念又想:如果我这样做,就有违背一个学生的道德。
学生行为规范中有这麽一条:作业按时交,犯错主动承认,不撒谎。但我后来还是没有理智地承认没写而是选择了撒谎。
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不错,我很担心自己在老师心目的形象会变坏,所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抹掉这次的污点,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变好。
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个人犯了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错误,接受应有的'惩罚。”
“人须知耻,方能过而改。”朱熹这样说过,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少犯这样的错误,不让它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保证这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也是最后一次。请老师看我的行动吧。
检讨人:______
__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年级的学生xxx,我最近做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就是对老师撒谎了,对此我的心里十分愧疚,所以特意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表示我内心的愧疚不安。
今天早上,老师像平常一样问我们的家庭作业情况,我明明没有完成家庭作业,但是我却说我完成了。因为我们班上人数很多,一个个检查作业太浪费我们上课的时间了,所以老师一般都是让同学帮着检查作业。当xxx同学检查我的作业时,我谎称说我完成了,因为我们这一组的人最多,检查起作业来要比其他组的时间要长,所以一般组长都不会查的很严。当xxx同学听到我说我完成作业时也没做多想,继续去检查下一个同学了,我平常都会按时完成家庭作业,所以xxx同学对我很是放心,当xxx同学从我身边走过时,我松了口气,心里暗自庆幸着,觉得自己逃过了一劫。
可认我没想到的是在下午的时候,老师居然又查起了作业,而且不再是让组长查,是老师自己一个一个的查。看着那些完成了作业的同学把自己的本子整齐的摆在桌子上,脸上露出镇静的笑容,我的内心不由得感到一阵恐慌和不安,因为我是没有完成作业的。当老师看到我空白的作业本时,脸色十分难看,看向我的眼神里满是失望,这让我的心越发愧疚不安,我不仅没有完成作业,还撒谎说我完成了。
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也辜负了xxx同学的行人,她明明那么相信我,但我却让她失望了,甚至还连累她,让她在老师的眼里多了一个办事不力的印象。我不该不完成作业,不该去欺骗老师,更不该在欺骗了之后还在为自己的幸运沾沾自喜。昨天的作业没有完成,因为我玩心太重,回家后只顾着和别人玩去了,然而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好好完成课堂作业。小学是人生的起点,就好像一颗树苗的根,如果从一开始根就没长好,那么一会如何成长为一颗苍天大树呢?
想到这里,我的内心就更加愧疚不安,还有xxx同学,我们平时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不想因为这件事和她产生矛盾,之后我会去跟她道歉的。
老师我已经好好反省了自己,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有多严重,昨天的作业我会补上,对于老师的惩罚我也没有任何异议,希望老师能给我好好弥补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昨天的晚自习上,明知道x同学是逃课出去玩了,却撒谎说他不舒服,上厕所去了,老师在厕所没找到了他,再追问我,我才告诉老师。
x同学是和我玩得比较好的同学,从小我们就是邻居,经常一起出去玩,很多有趣的活动,也是他带领我去玩的,像学习骑单车,游泳,打篮球都是他教会我的,可以说他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了,当然他因为贪玩,所以成绩一直以来都不太好,到了初中,更是在班级倒数的几位了,我也说过他,不要老是出去玩,应该学习下,但他嘴巴里说好,但是还是出去玩,可能是习惯了出去玩,静不下心来学习。
这次也是这样,他说想出去玩,然后又担心被老师抓到,然后跟我说,如果老师问起,就说是去上厕所了,想必老师不在意,就不会深究,逃过去了,可是没想到这次老师是专门找他有事,之前他没有做好作业,老师想和他讲讲道理,问清楚原因,结果却发现居然逃课出去玩了。而我却包庇了他。老师对我也是很失望,我平常都是比较乖的学生,想不到这件事情上面确是“讲义气”。没有帮助他,反而帮他隐瞒老师。
虽然友谊是很宝贵的,但是其实我这样做并没有真的帮到他,而是害了他,因为如果这次瞒过去了,那么就有下次,再下次,再这样下去,x同学真的不用学习了。我们是刚进初中不久的学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如果x同学一直贪玩下去,到了初三,再想补救就迟了,我如果真的是为了他好,就应该劝阻他,不要他出去玩,实在是不听,那可以告诉老师,让老师来帮助他纠正这个错误。
晚自习的时间,本来就很宝贵,每天上课,写作业,时间都要抓紧,出去玩更不行,我以后一定要帮助他,在学习上不懂的告诉他怎么做,监督他的行为,再也不包庇他了,而且我这样子撒谎的.行为如果也是养成习惯的话,也很可怕。趁这次机会,老师教育了我,我以后不会再撒谎了,无论是x同学要我帮他撒谎,还是其他的什么事情,撒谎都不行。
老师,请您原谅我撒谎隐瞒的事情,我的本意只是不愿意x同学受罚,如今我也知道我的用意本来就是错误的了,今后不会再犯了,更是要帮助老师教育他,让他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要那么贪玩,认真点学习。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怀着自责、懊悔、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以深刻反省我没做作业的不良作风,对于因我错误给您造成的困扰,向您表示最诚挚地道歉。
回顾我的错误,这个周末老师布置的三张英语试卷作业我由于忘在学校里,周日又没有尽快赶回学校补做,导致周一交作业时候惊慌失措,谎称试卷丢失。
如今,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严重问题。没做作业、并且说谎行为充分暴露出我缺乏学习积极性、诚实观念不强、做事不谨慎等问题。经过面壁思过,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错误、弥补不足。
1。我须认真、仔细地重新完成一遍英语试卷作业,并且做完之后上交给英语老师修改。
2。针对因为我错误给老师带来工作上的不便,我必须要在今后加倍努力学习英语以弥补我的过错。
3。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今后放学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作业携带情况,认真完成周末作业。
最后,我希望英语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一定加倍努力学好英语,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最后我再一次向您表示抱歉,英语老师年轻漂亮,我的错误害您生气动怒了,生气动怒这会损伤您的容颜,对此我感到万分内疚与抱歉。我一定要学好英语,让老师为我少担心,也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我敬爱的妮子:
您好!
在这我以中共党员的荣誉向您作出诚恳的检讨!
妮子,我知道我错了,感谢您的宽宏大量没有对进行我“斩立决”,而是给了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感谢您一路过来你对我的孜孜教诲,这已经深深的影响到我了,这将使我在以后生活中受益匪浅。
今天是20xx年4月16日。你莫名其妙的生气,令我手足无措;你突如其来的倔强,令我迷失自我。
此时此刻唯有检讨自己的过失,才能理清内心的思绪,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更正。不当之处,请给予指正,妮子的任何观点和意图都将是正确的,我唯有遵从和执行,不存在判断对错的过程,不存在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抗。在此我严重的违背了此点,我为我反驳及其回击的恶劣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请给予我宽大的原谅。
而此刻我却忽视了亲爱的妮子的病情,妮子是我最在乎的人之一,我本应该捧在手心呵护倍至,让你感受温暖,让你病情快点痊愈,但我还是对你的言语进行反击并且加倍的奉还,这严重的伤害到了妮子的心,令你情绪不稳定,导致病情没有好转,我这不仅仅是在自己生气,还是对妮子的身体不负责,这件事将影响妮子对我的信任,导致咱们不确定突发因素的可能性大增,也损害了我在妮子面前的形象。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错了!
我错了,我不该一味的.去争强好胜,特别是跟雪儿争。同时也不该要求雪儿一味的对我好,抿心自问其实雪儿已经为我“付出”了非常多了,我岂能还有其他奢求呢。现在的我已经惯了有你的生活了,习惯了你那犀利幽默的语言,习惯了你那孜孜教诲,习惯了和你每晚聊到十一点,如果你的突然离去,将会使我陷入漩涡之中,因为一个习惯是没法改变的,此时,唯有对自己进行深刻的“检讨” ,发现自己的错误,及时的去纠正,然后,好好的爱惜雪儿,令她幸福、开心。才能弥补我的过失。
从现在开始,我只会疼你,宠你,不欺骗你。你说的没一件事,我都会全力以赴去应对,不管结果如何。保证对你讲的话,每句话是真话,不气你,不骂你,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哄着你开心等等。
通过这件事,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为此我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保证以雪儿的路线方针为政策,以雪儿开心快乐为中心,坚持雪儿多项基本原则绝不动摇(后续等等条例,时间有限不一一列写)。
或许也许有一天咱们还会埋怨,也许有一天咱们还会犯错,也许有一天咱们还会争吵,也许有一天咱们还会忘记前天、昨天、今天哪怕以后所说过的话。但是,却不能忘记这份情感,这份真诚的友情。
“检讨”到此完毕,请您检阅,不妥之处,请给予指正!
爱你的小石头
20xx年4月18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知道诚信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我却说谎,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心里已经深深意识到了,我希望自己能改掉这个毛病,现在,我向你递交检讨书。
上星期xx,本来是要参加会议的,但是我怕时间来不及,因此我发了一个短消息给主管,信中说:"主管你好,我是因为身体不适,这次会议就不参加了。对不起。哦!对了,刚才打你的手机打不通,一直不在服务区,打你的电话也打不通也不在服务区。谢谢!"主管回信说"好的!没关系"!
但是后面我又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准备看望我的主管。当时的情况很尴尬,并且主管当时也是非常生气的,无奈我只好把主管邀请到家里,然后把来龙去脉都说清楚,并先向主管道歉,表示了我的歉意。
这件事情是我不对,本来我也可以直说,但是我却撒谎以另外的方式来,实在很抱歉,特别主管还专门去看我。而我也没有什么别的理由可以去推脱,不对的就是不对的。
中华的美德是诚信,我们的第一张身份证也是诚信,可是我却丢失了这个。
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实在是太不应该了,而且我这样做也会使自己失去了别人的信任,这样以后要是真的想请假,一定不会有人相信的。
第一,说谎对我来说是非常没有必要的。
第二,通过这件事,我知道说谎是不对的。我希望我以后能改正这个缺点。自己吃下的恶果,自己承担。
第三,我深刻体会到说谎是不对的,会给自己带来一定的麻烦,也会让自己带来痛苦,也会让主管感到不适。
这次通过老爸对我的数落,我才真正感到说谎是不对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你初一的学生xxx。这次的期中成绩单已经发了下来,拿到成绩单之后,我非常的惊讶,自我感觉很好的我仿佛被累雷电瞬间集中了,我拿着成绩单的手都有微微的颤抖,我没有脸面面对老师,也更不敢把这份成绩带回去。正在我这样害怕的时候,老师您点了我的名字,说我的成绩退步太大,需要拿回去给家长签字。我当时都懵了,我最不想做的事情,老师您却点名让我去做。我木讷的点点头,还在想着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下课之后,我就想到拿回去让姐姐给我代签一个名字,不让家长知道就行了。这样既不会让父母生气,也可以给老师一个交代。就这样,我怂恿比我大几岁上高中的姐姐给我签了字。结果拿到学校之后,老师您一眼就认出来这不是我父母的字了,我当时很慌张,我还倔强的说是我父亲的字,结果老师您说我父亲的签字您那里有,要不要拿出来对比一下。我一瞬间就绝望了,就承认这次撒谎了。之后老师您对我进行了教育,刚刚步入初中的我,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不懂事,没有责任心,因此,通过自己的反复思考之后,我做了一些总结。
升入初中,说明着我们奋斗之旅已经开启了,不论是对待自己,还是对待社会,我们都需要一个严肃的责任感。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是一个没有价值的人,人最重要的就是责任感,当我们有了责任感之后,我们才会为自己,为他人,为社会去承担一些我们应该承担的,不会私自逃脱,自私自利,毫无贡献。义务教育阶段的我们是幸福的,祖国承担了我们的学费,为的就是我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将来好承担一些祖国给予我们的重担。但我这次的行为,及违反了纪律,也欺骗了老师。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也是对老师家长和自己的不负责,这种行为是不能够出现的,会严重影响我的成长和生活。一个整日欺骗他人的人,是一个虚伪且自私的人,这样的人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因此,欺骗这样的事情,我今后不会再做了,我会努力做好自己,不再浑浑噩噩,不求上进。
老师,我想对您很诚意的说一声对不起,是我没有尊重到您,让您受到了欺骗,我知道这种行为的不好了,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实事求是,不再弄虚作假,让老师寒心,让家长失望,请您再相信我一次吧!我一定会做给您看的!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
我真的错了,刚刚都被你吓到了,我的宝贝要离开我我可怎么办。我之前就是犯傻,竟然会说出欺骗你的话。在这篇检讨书里,我十分严肃的表达我最最最最最直接的抱歉。宝贝,我让你伤心了,对不起。
我刚刚不应该在气头上说那些话,我虽然犯傻说了气话,可是没有一丝一毫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我的宝贝是一个值得我去珍惜也懂得珍惜我的姑娘。我特别喜欢看你笑,看你满足的吃好吃的样子,看你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看你对我笑的样子,撒娇的样子。各种各样的你。然而这各种各样的你只有你在我身边时我次能看得到,所以为了这些无论多远我都会去见你呀。现在我们有一些距离,但是这些举例都不会是问题,我会想办法去解决,你要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哟,我有时候也不知道这份爱是否值得你去等待。还得等待我实现对你的各种诺言的那一天。但是我会去一直努力的,一直一直去努力。这就是一个男人对女人承诺的全部意义。陪你一直一直走下去,哄我的宝贝,做一个坚强的给你依靠的老公。我要学的,要变得更好的地方还很多,我们一起慢慢来,比起最开始我们已经一步一步往前走了很久了。我也改变了很多,变得更好了。
我们在一起已经七个多月了,马上就是八个月,再后面就是一年,几年几十年。宝贝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不要离开我。我把什么都计划好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那一切也都是没有意义了。
你是我所有的人生规划中最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要离开我。
我可不能没有你,绝对不能。我想照顾宝贝一辈子,给你做最最坚实的依靠,我的宝贝在我身边时什么都不需要去害怕的那个人。
宝贝我爱你,永远都爱你。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可爱漂亮的老婆大人:
您好!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xx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你永远是对的。我惹你生气了,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坏习惯,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自己,我会努力的做到最好。(还需要多多监督)
对于xx的观点,我尽量做出接受或者执行,这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你的心是非常容易受伤的,你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让你失望,这严重伤到你的心,我错了!!
宝贝,在一些时候我总是要求你这样那样,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
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不能只顾及到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xx的感受,甚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你的感受,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你,学会宽容。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是猪,大猪头,大猪头,王八蛋,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美好未来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亲爱的,我的优点不多,唯一的就只有我爱你!以下是我的保证书: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xx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不和xx吵架,如果有时候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你。
4: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念宝贝我爱你。
5:不管去那里都要即时向你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xx电话,不回xx短信(除没听到以外,难免会没注意到,对吧,亲爱的)。
6: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你。
7:不准把你气哭。
8:你不开心的时候,要想办法逗你笑,你在开心的时候,我应该比你更开心。
9:对待xx所下的任务坚决努力完成。
请老婆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考验我,以后如有补充,老婆大人有随时添加的权力!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宝贝:
我错了,原谅我吧,我知道,我的行为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你多情的心,让你的心灵受到了重创,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弥补我的过失,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挽回我的错误,重新换来你灿烂的笑容?只要你不再生气,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基于我犯的错误,我请求你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
我发誓,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让张屠夫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活蹦乱跳叫我喝酒就跟人打架,抽烟就跟人吵嘴,打架就碰上越战回来的大兵,吵嘴就碰上崔永元。
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了这份检查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当初决定和你一起牵手的.重要因素之一,我相信你能原谅我的,是吗?
你是我一生的依靠和所有,今后,我一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这份关爱和浓浓的情意,将我们的爱情进行到底!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昨天的晚自习上,明知道x小明是逃课出去玩了,却撒谎说他不舒服,上厕所去了,老师在厕所没找到了他,再追问我,我才告诉老师。
x小明是和我玩得比较好的同学,从小我们就是邻居,经常一起出去玩,很多有趣的活动,也是他带领我去玩的,像学习骑单车,游泳,打篮球都是他教会我的,可以说他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了,当然他因为贪玩,所以成绩一直以来都不太好,到了初中,更是在班级倒数的几位了,我也说过他,不要老是出去玩,应该学习下,但他嘴巴里说好,但是还是出去玩,可能是习惯了出去玩,静不下心来学习。
这次也是这样,他说想出去玩,然后又担心被老师抓到,然后跟我说,如果老师问起,就说是去上厕所了,想必老师不在意,就不会深究,逃过去了,可是没想到这次老师是专门找他有事,之前他没有做好作业,老师想和他讲讲道理,问清楚原因,结果却发现居然逃课出去玩了。而我却包庇了他。老师对我也是很失望,我平常都是比较乖的学生,想不到这件事情上面确是“讲义气”。没有帮助他,反而帮他隐瞒老师。
虽然友谊是很宝贵的,但是其实我这样做并没有真的帮到他,而是害了他,因为如果这次瞒过去了,那么就有下次,再下次,再这样下去,x小明真的不用学习了。我们是刚进初中不久的学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学习,如果x小明一直贪玩下去,到了初三,再想补救就迟了,我如果真的是为了他好,就应该劝阻他,不要他出去玩,实在是不听,那可以告诉老师,让老师来帮助他纠正这个错误。
晚自习的时间,本来就很宝贵,每天上课,写作业,时间都要抓紧,出去玩更不行,我以后一定要帮助他,在学习上不懂的告诉他怎么做,监督他的行为,再也不包庇他了,而且我这样子撒谎的行为如果也是养成习惯的'话,也很可怕。趁这次机会,老师教育了我,我以后不会再撒谎了,无论是x小明要我帮他撒谎,还是其他的什么事情,撒谎都不行。
老师,请您原谅我撒谎隐瞒的事情,我的本意只是不愿意x小明受罚,如今我也知道我的用意本来就是错误的了,今后不会再犯了,更是要帮助老师教育他,让他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要那么贪玩,认真点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不应该说谎骗您的。说谎不是一个乖孩子会做的事情,我们学生应该要做到诚实守信。对不起老师,我没有做到诚实,欺骗了您。我知道说谎是不对的,但我却还是对您撒谎了。我已经知道错了,请老师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了。
昨天您问我这件事的时候,我对您说谎了,您当时还是很相信我的,我说的您都信了。但是后来您可能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再问了我一遍,我还是说谎了。在您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之后,又问了我一遍,我也没有对您说真话。对不起老师,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您。在您第二次问我的时候,我应该跟您说真话的,但我却选择了继续撒谎。我不应该这样的做,我既然犯错误了,就要勇于承认。我没有对您说真话是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您知道事实的真相之后会骂我,但是我没想到的事撒谎比做错事的性质要更加的严重。
在您耐心的教导我之后,我也明白了这个道理。比起我做错事,您更生气的是因为我说谎了。既然自己做错了事,就要勇于承担责任,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不是说谎就可以让自己逃避责骂和惩罚,一旦说了这个谎,就需要用更多的谎来圆。如果我当时没有说谎,而是向老师认错,老师可能还不会这么的生气,也不会骂我,还会夸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现在知道了,我不应该说谎的,说谎是不诚实的表现。
现在都说要讲诚实,诚实是一个人身上最好的品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实的孩子会让人更加的喜欢。我们学生更应该要做到诚实守信,不说谎。我们不仅要继承这一份传统美德,还要把它发扬光大,所以我们更应该做到诚实。这样才能给身边的人做一个榜样,让他们也做到诚实。在生活中,我们要做到不说谎,不欺骗老师、不欺骗父母、不欺骗同学。我要做到老师布置的作业自己写,不抄同学的或者抄答案,在考试的时候也不作弊,不能借用其他的手段来获得一个好成绩,要用自己的真实水平面对考试,没考好也没关系。
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一定不会说谎了,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学生。如果我犯了错,我也会勇于承担我的错误,不会再通过说谎来逃避惩罚。请您原谅我这一次说谎的行为,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天,因为我作业没写,怕被批评处罚,于是说谎话说写了作业,忘记带了。
我从开学到现在很少不写作业,只有昨天,我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在前一天晚上把好好把作业写了放在书包里,更为严重的是,我还撒了谎。因为这件事,我被父母批评了,我没有认识自己的错误。直到今天经过老师的教育,才明白了老师罚我是为了让我记住自己犯的错误,以后不再犯错了。
我之所以在撒谎前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缺少羞耻心吧。老师也说过:“知耻近乎勇。”在我发现我没写作业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曾经闪过一个念头:我说我没带不就行了吗?但我转念又想:如果我这样做,就有违背一个学生的道德。
学生行为规范中有这么一条:作业按时交,犯错主动承认,不撒谎。但我后来还是没有理智地承认没写而是选择了撒谎。我的`成绩还可以,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不错,我很担心自己在老师心目的形象会变坏,所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抹掉这次的污点,让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形象变好。
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一个人犯了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勇于承担错误,接受应有的惩罚。”“人须知耻,方能过而改。”朱熹这样说过,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少犯这样的错误,不让它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保证这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也是最后一次。请老师看我的行动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xxx:
你好!
20xx年xx月xx日晚上,xx组有人喊我吃夜宵。我们原本不是很熟,我认为他们叫我去是给我面子,不好推辞,所以决定一同前往。因为我知道你家教挺严,我要是向你申请那就是肉包子打狗,所以我做出了人神共愤的事情——撒谎。我骗你说头疼,睡觉去。偷偷的就出去吃夜宵。结果这个谎言只维持了不到x分钟就被无情的戳破。迎面而来的是你无尽的愤怒与指责。经过严厉的批评教育,你给予我赎罪的机会。在此我对你的大度表示由衷的感激。
我认为在这件事情上我犯了以下几个错误:
1.不应该跟不熟的`人出去玩。
2.不应该撒谎骗人。
特别是第二条,是不可饶恕的错误。骗别人就算了,我居然骗这样一个温柔,可爱,大方,美丽,贴心,贤惠的女孩子,简直是人神共愤。我的罪行罄竹难书。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我对我自己做出这一行为表示失望。
俗话说的好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要及时的认识到自己错误,并加以改正。俗话还说吃一堑长一智,所以我要吸取这个教训,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我保证从今以后,我不会随便晚上出去玩,实在要出去,我一定先报告,决不再做欺骗行为,我只疼你一个人,宠你爱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不许欺负你骂你要相信你,有人欺负你,我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我哄你开心,永远觉得你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你,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男朋友犯错了,需要哄女朋友,那就给女朋友写一份检讨书吧,求得女朋友的原谅。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有关给女朋友的检讨书(精选4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亲爱的女朋友:
自古云:夫妻之情在于信,虽然说究竟是哪位古人,我不怎么记得了,总之是非常伟大的一位名人。这句话说明夫妻关系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倘若男女之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那么关系如何长久发展,这样不信任的感情终日在猜忌、担心中度过,对双方来说将是多么可悲的事。
视转当下的我,正是犯下了这极为严重的错误,我这样的不信任行为给女友大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女友大人这段时间的心情一直不好。每每想到这点,我就觉得非常愧疚,非常难过。
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对于我这样无比恶劣的行为,以下是我针对自己错误做出深刻的检讨和改正措施:
第一,这次错误反映我在男女相处知识攻略方面存在的严重不足。通过这次错误的反省,我深刻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要加强对情感把握能力的重视,我也认识到这方面的才能、觉悟需要通过长期的学习积累和领悟,因此今后我抽空要积极去图书馆找情感相处相关书籍弥补,尤其是要从深层次上体会,信任在男女感情发展方面的重要性。努力认真地学习、训练,逐渐地,争取培养和领悟出一份良好的思想觉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我个人比较自卑,这有关我最近工作较忙,在自己的面容方面打理得不够,发型也很乱了。从今往后,我要积极整理自己的妆容,积极改善自己的外貌,工作方面也积极进取,争取重塑自信。
第三,这次错误反映我对你不够关心,今后我一定给自己制定一份详细的感情培养时刻表,花更多的时间关心你,陪你逛街、看电影、吃冰激凌等等!
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诚恳、务实、信任、体贴的态度来对待你,对待我们这份珍贵的爱情。
非常抱歉!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宝宝:
对不起、我错了,今天又惹你生气了,你这次大概你已经对我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有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真的很在乎你、我不能没有你!但是、没有心的我今晚又再次伤了你!
对不起、也许是我真的变了,变的那么老是自我为事,但是我真的没有伤害你的意思!
九个月了,还记得我们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吗?我们的幸福快乐、我们的温存、我们的承诺!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理解、对我的等待。我会记得一辈子、然而我对你的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经过这么多,我懂得了爱一个人不要在意对方爱不爱我、因为这样有条件的爱太假了!我已经真心悔过、希望宝宝能够原谅,能够宽恕!谈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
第一;我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错的事负责!恳求你能够明白、并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证明一切,用时间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
第三;我对你的说服,对你的疑虑是怕失去你!现在我明白了,两个人恋爱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我错了!不该动不动就要离开、两个人相爱、不是小孩过家家!因此这是惹你生气的最终导火索、所以我深刻检讨保证、再也不会用它来伤害你!
回想九个月来,我陪你的日子不超过十天,基本我们的感情都建筑在手机上!是我不够好,没有时间去陪你!我答应你、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希望我可爱的小燕子能真心的开心快乐起来!也许他们都认为我们没有好的未来,但是我会努力。我不会让妈妈和姐姐有任何机会!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这份惹你生气的检讨书之前,以深刻反省!我也觉得很有必要对我犯下的错做出最最深刻的检讨及保证、才能在最大的程度上避免再次惹你生气的事情发生!
在你熟睡的时候我用心写了份检讨保证书、也许写的不是很好、但句句都是我的心里话!如果你对这有不满意的地方,告诉我、直到我写到你满意为止!希望看到我写的信的人监督我对你的爱!真心的希望我的宝宝能开心!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宝贝:
其实现在每次与你聊天的时候我都可以想象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做在那小公园的塔顶谈论我们的未来。还记得我第一次拉你的手吗,是因为一个卖花的纠缠不清,于是我急中生智,拉着你的手就跑,我本不擅长跑步,可是那时候我真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时间不要长,一辈子正好;之后你就成为我的女朋友了,那晚我失眠了,因为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了,而你就是那最棒的画家,在我的生活中画下了幸福二字。还记得在塔上看到的那颗星星吗,我们定义为我们的爱情星,这次回家的时候我再去看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但我们的爱情不会变的,你说对吗因为我相信那颗星星依然在天上某个位置,拼命的闪着,因为她希望我们幸福。
那时候在塔上,我问你: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怎么办你对我说:男孩不变,女孩就不会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过,我也相信你也没有变过,对吗。
有首歌的歌词里写到在你手中画下一个心,轻轻在你耳边说我爱你,于是愚笨的我照着做,握着你的手,画下一个心,微微凑到你的耳边说我爱你。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很感动,虽然我不那么懂浪漫,我还是吻了你,我可以感觉到你心跳的声音。
我不知道现在我所做的能弥补什么,我只是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天生愚笨的我依然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喜欢你消遣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其实你也很好哄的,因为我都能让你破涕为笑,泪还没有干就又开始消遣我,不过你哭的时候我会体会心如刀割的滋味,与你在一起,我才了解到心痛的感觉。
检讨人:
日期:
可爱漂亮亲爱的女友大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由于我本人时间安排不开,外加还在自己学习和提高,有些作业得做,有些书得看,还有个你得让我爱,因此就向您大胆提出让您帮我做作业的提议,导致你的生活节奏加快,放下你的学业帮我加班做作业,在此我深表对你的心疼之情。
首先我知道你这两天没有休息好,没有吃好,估计你瘦了吧,记得多吃点。
其次,我本人觉得类似的事情不应该再次发生,通过这件事,我清楚的知道了你骂我的本事,很不错,提出表扬,为了以后能更好的爱你,现特表决心如下:
第一、以后能不麻烦你的尽量做到不动用你,不让你出山。
第二、在以后的以后我会好好关心你、爱护你。
第三、痛,不能时刻陪着你,伤,不能拥抱你,这是我的失职。
第四、以后你可以想怎么给我发脾气就怎么发脾气,我保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经过本人的反思,做出以上检讨,还请老婆大人阅示,不对不妥之处,望请批评指正。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贵在学生内心真实的反思。只有运用恰当,方显教育智慧,也才能收到预期效果。下面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了在学校犯错误检讨书范文,仅供参考。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沮丧的心情拿起笔给您写这份检讨。经过这些天的痛苦反省,我决定向您就我旷课过多的事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省,并向您表达我坚决改正错误,遵守纪律,完善自己的决心。
事实上,目无纪律,生活散漫是我从初中时代起就养成的臭毛病,我的性格就是太个人主义了,很少顾及集体和纪律,这也是我屡次旷课,视老师督导如罔闻的根本原因。这个学期我旷课的次数居然达到了22节,对于您对我的处理,我非常理解,也非常赞同,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是对我呵护,和督促。我还太小,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很多时候难免做错事,这就非常需要您对我的监督和管理,通过这些天的反省,我深刻意识到,我无论如何不能再继续之前的恣意发展,我深深的感激您对我的批评和教育。这次错误是我大学时代的污点,也是我这一生无法释怀的耻辱。我永远铭记。老师,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所旷的课里绝大部分都是班会,这与我组织性纪律性不强有着很大的关系。老师,我向您诚恳地认错,请您原谅我犯下的错误,争取从轻处理。我保证以后改正我的错误,和老师做好沟通和交流,不再旷课。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充分认识错误的基础上向您递交这篇“上课睡觉检讨书”,以表达我对错误的认知与反省态度,提出相应、切实的改正措施,最大程度地纠正自身错误,弥补错误带来的不良影响。
回顾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悲痛,4月5日下午语文课,老师讲本学期重点学习课程之一的《刻舟求剑》。然而,我听到第一小段就呼呼大睡,甚至还进入了深度睡觉发出了嘴巴吮吮的声音,严重地影响了班级上课秩序,直接损害了学风,潜移默化地伤害到班风。
我的错误是严重的`,造成的后果是相当恶劣的。因此,我必须就错误进行深刻的反思。幸运的是,经过昨天整晚的面壁思过,我思想上终于有所觉悟。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是觉悟”,我现在觉悟提高了,我认为自身可以克服错误,重新做回好学生。
至于反省错误,我就不多写了,总之是以后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敬老师不顶撞云云的话。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深深的愧疚和不安中度过了漫长的x天,回想起自己进入高中阶段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自己这次的犯错并不是偶然的,是长期以来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自控能力差的必然结果。在这里我要对关心和爱护我的学校老师、爸爸和妈妈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我辜负了您们为了我成长所付出的辛劳和情感。
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爸爸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做人做事要认真,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按规定办,不然麻烦事会不断的缠着你”,可我却并没有把学校规定和老师、爸爸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是放任自己,我行我素,时不时做一些违规的事,比如在宿舍不认真整理被子、熄火后讲话、上课不认真听讲、不认真按时完成作业等等,MP3,智能手机是学校禁止带回学校的,爸爸妈妈也提醒过我,但是我却一意孤行,坚持要带回学校。
而且熄灯以后还听歌,更不应该的是,在受到老师批评之后相隔一天,晚上熄灯后又跟同学在宿舍讲话,这就是错上加错,这些严重的过错,不但给自己造成困扰也影响了同学,给班级抹黑也破坏了学校正常的秩序,所以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处理是我违反校规应得的,我诚恳的接受。
通过这x天的深刻反省,我醒悟了很多,似乎找到了自己为什么总是状态不好,成绩跟不上去的原因,自己纪律散漫、心思不正,目标不明,麻麻木木地度日是主要原因,假如再这样下去,我失去的东西将会越来越多,包括自己的欢笑,甚至虚度三年的青春。
当我写这份检讨,老师和爸爸妈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感到很愧对您们,我不求您们的原谅,我要把它当成一个警钟,时刻敲响在脑际,监督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我要吸取教训,让它成为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为此我保证:
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听老师的话,类似的错误不重犯,不把这次的犯错当成包袱;努力克服不足,抖擞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形象,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取荣誉;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
检讨虽然是诚意的,但也只是停留纸上,行动才是最主要的,我恳请老师和爸爸妈妈,给予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严格的监督,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您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绝对不辜负你们的辛劳和期望。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婆大人:
20xx 年10月11日星期五,我惹老婆不开心了,心里深感后悔,我以后一定注意,不要再让老婆不开心,杜决此类事件发生,我知道老婆是无意间发现我和别人暧昧,这是在乎我的表现,如果是别人才懒的管呢,所以我知道老婆是最好的.。我不能辜负老婆对我的一片痴心,不能辜负老婆对我的一片真情。我为我和其它女生说暧昧的话感觉深恶痛绝,也做了深刻的反思,希望老婆给于机会,让我可以改过自新。我以后一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要做到不主动去找其它女生,就算其它女生来找我,也要在心里想着老婆,让别人无机可趁。
所以写下以下几点保证: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老婆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老婆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老婆可以不定时的,随时检查我的qq情况
4、不做对不起老婆的事,再面对别人的诱惑也绝不能对不起老婆。
5、不论老婆胖瘦,只要是你就够了
请老婆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不定时的查岗,随时的申问,本检讨书最终解释权归老婆大人所有。
检讨人:小意
时间:20xx 年10月12日星期六
尊敬的XX:
今天,我在这里向同学们作一个深刻的检讨,因为我犯了错误,给班级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我必须要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在今天早自习,英语老师布置了读记课文的任务后,同学们就大声地读起来了,而我读了一会儿,就拿出其他书来看,被课代表抓个正着,她叫我出去站着,我没有去,并且还说了句“我就不去站着”,我为我说的这句话感到惭愧,并深深地自责与反剩我确实不该说出这种话来,我知道我错了,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早晨是读书的大好时光,而课代表不仅要读好自己的书,还要管好我们读书,她不仅要操心自己的事,还要替我们操心,她的确是一个负责的好课代表。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我们上课不认真读书,导致英语老师发大火,令他很气愤,而首先站起来要我们以后认真读书的是她,建议我们怎样做的也是她。并且,在平时每次老师布置了作业之后,她都要及时督促我们将作业做好、做完,并及时将作业送到老师办公室,她为了我们英语成绩的提高而始终努力着、奉献着,我应该为有这样的课代表而感到荣幸、欣慰,我没有理由去不尊重她,更没有理由去与她唱反调、防碍她的工作,这是极其不应该的,是可恶的、卑鄙的。
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一定改正我身上的缺点与不足,请老师相信我。
x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因自己的粗心大意,给自己增加不必要浪费的资金、时间、精力以及困扰,爹地妈咪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还会犯,真是欠扁呀!同时也看到了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
这次犯的错误,自个儿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事粗心大意,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妈咪从小千叮咛万嘱咐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做事别急,凡事多多考虑,自个儿长心眼,可我就没把话儿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没有重视他们的经验积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妈咪和爹地的不尊重,则该把爹地和妈咪说的话紧记在心,把他们的经验积累紧记在心,因为他们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还多。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学习的一些进程,对父母亲也是一种伤害,若总是这样犯错,那么对自己未来也会有些影响,对做事欠周全考虑的人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静静的呆在自习室想了很多,意识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承担责任,尤其是正在做实习老师的我,是错误中的人儿,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自己给自己给予的处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日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够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十一期间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已出入社会的职业人做事欠周密考虑,对自己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的错误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自己,做事周全考虑、不冲动,不急躁,遇事冷静处理,正确分析是一项基本的做事条件,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自己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年轻,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准备。
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对自己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咪,爹地我错了,我错了。以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希望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仅把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爹地和妈咪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爹地、妈咪辛辛苦苦挣钱,让我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在深刻的自己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3.和同学、朋友以及爹地妈咪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此类情况。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己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多向优秀人士学习、在内心树立一个优秀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来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多多监督我。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针对于本人犯下的错误,在此要对您说声抱歉,说实话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有失身份。这个充满书香气息的地方,不应该遭受到一丝一毫的破坏,我们走入最高学府的目的就是要用知识充实自己的人生,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所以写下这封检讨书,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
读书是一件永无止境的事情,俗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这已经告诉我们,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度过,还有一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在最好的年华,应该做最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将时间无情地踩在脚下,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浪费的每一分钟,都应该受到斥责,更何况作为学生,我们在二十几岁的年纪,不正是人生学习的最好阶段?可是我竟然毫不在意,在别人为了目标努力奋斗的时候,我却在做着与学习毫不相关的事情,其实现在仔细想来,我所谓的“反正老师也不知道”究竟影响到的是谁?毫无疑问一定损害的是自己,我们在这个年纪理应对自己负责,一个对自己都自暴自弃的人,何谈对别人的责任呢?身为一名大学生,这显然是不对的。
对于本件事情,我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自己反思,逐渐认识到,自己的思想已经脱离正轨,学习这么重要的事情,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应该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我已经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这一切都是源于自己思想的松懈,我知道这是万万不可为的,回想起自己刚入大学时的豪言壮志,此时不免心生惭愧,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便开始动摇心中的信念,而且还让老师为自己操心,我感觉到十分的羞愧。那么在认识到错误后,我决心要改正,因为在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我不允许自己在这样的错误上迷失方向。所以在这里我向老师保证,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端正自身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做好自己的规划,课上认真听见,课下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中,都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做出相应的改变。
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我接受相关的处理决定,因为我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那么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后,我也希望能够取得老师的原谅,我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样类似的错误在今后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梁老师: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
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你好!
对于此次在课堂上犯下的错误,我真的万分的后悔和惭愧。作为您的学生,作为xx班的一员!但我却没有听老师您一而再再而三的劝诫,不仅违反学校要求将手机这种影响学习的电子产品带进了校园,甚至在您精心为我们准备的课堂上玩手机!这不仅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影响,更是大大的影响了您的心情,让您的教学积极性受到了影响!
您作为课堂的核心,作为为我们授课传业的教师,您受到了影响就意味着整个课堂的效果受到了影响!班上的每个同学都会因为我这一糟糕的行为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更别说那些和我邻座的同学们了!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实在是对不起大家!
如今,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后,我一直都在后悔,后悔字为什么要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为什么要不听你的话,为什么,要带手机进校园!?
我明明知道这是不允许的事情,也明白自己这样做会带来怎样的结果。但是我却没有抵挡住网络和游戏的诱惑,没能管理好自己,给您和同学们添了麻烦,更给自己的学习带来了难以挽回的时间损失!这是十分不应该的!
我是一名学生,学习是我的职责!时间和青春就是我们珍贵的“财产”!如今,我再一次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且认识到,在这之前,我竟将珍贵的时间花费在了手机和游戏上,反而将自己最主要的的学习放在了一边!这是多么的不应该啊,这对我们而言,更本就是本末倒置的行为!
经过深刻的反思,我认识到。手机是为了方便人们的交流,游戏是为了让人们在疲惫的时候能更好的放松。真正的问题都不在这上面,真正的问题在于我,在于我自身的态度、我对自身的管理能力!以为我没有重视自己的责任,没有足够的管理能力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
老话说:“无论什么总得有个度。”显然我没有控制好自己学习和放松的度,更是极大的偏向了较为“轻松”的一边!但是,这次的错误却让我付出的了太多时间、机会、热情!这都是学生时代最宝贵的东西,但我却错过了!
我很惭愧,但世上没有“后悔药”,再后悔失去的时间也不会回来。但我向您保证,在这次的检讨之后,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改进自己的态度,让自己比过去更加努力,更加拼搏,用自己的努力,将失去的时间慢慢的填补,让自己能成为一名热爱学习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个星期xxxx下午上xxxx课的时候,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我在此向老师和同学表达深深的歉意,弥补我的过错。
上xxxx的时候,因为外面有雨,所以我们在室内上课,xxxx老师讲完了课,让我们在自己的座位上画画不让说话和下座位,突然,xxxx从他的座位上下来,飞快地跑过来,拿走了xxxx的书包,xxxx便去抢,我只顾在旁边看热闹,没有管,过了一会儿,xxxx不动xxxx了,却又抢我的书了,xxxx把我的书抢走了,我非常生气,下拉座位就抢回我的书,见抢不回书,便把xxxx的文具盒给抢走了,xxxx又跟我抢了起来,我一怒之下,便和xxxx打了起来,想把我的书抢回来。
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但我也是没有办法才那样做,我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而后,在上xxxx课的时候,被同学们揭发出来了,然后,xxxx老师狠狠的批评了我们几个,让我们写检讨书,并且在校讯通上点名批评,我很后悔,真不因该在课堂上捣乱,早知道会这样,就不在课堂上捣乱了。我再次向老师和同学表达深深的歉意,我保证,我所犯得错误不会再犯了,做一个守纪律的好学生。
我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原谅我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
20xx年xxxx月xxxx日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写数学作业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完成数学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通用的万能检讨书1000字(精选16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亲爱的:
首先,我要道歉,我没能把检讨书在下车的第一时间送到你的手里,说好要手写的,我也真的写了,可是我当时实在是没有办法拿出来啊!而且要求三千字,我有点困难,写不出来,还欠了两千字,怎么好意思拿出来见人啊!
道歉正式开始,亲爱的,我不该说你是笨女人,我深深的知道自己错了,而且体会到错误的严重性!俺娘说啦,好孩子是夸出来的,以此类推并举一反三,聪明的老婆也应该是夸出来的。
所以,在让你聪明的角度来说,我的错误简直是不可原谅的,可我知道,我的老婆并非那种小肚量、小气量、小心眼的女流之辈,而是有着菩萨心肠、将相之风的女中豪杰啊,比春香都豪杰。所以啊应该是可以原谅老公的一时口误。
换个角度说我的'错误也是很大的,都说混血儿智商是偏高的。所以从遗传学角度上来说我也错了,父母的基因决定了孩子的智商。如果说你笨,那么我们的下一代也不会好到哪!因此,不能让老婆笨啊!相信我们的孩子会很优秀的!本来这个错误在遗传学的角度上来说是更不可原谅的,可是我这个爱我的老婆应该会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原谅我的,对吧?
我已经深刻的检讨了自己这个不可理喻的愚蠢行为,并深深的知道错误的严重性,也下定决心痛改前非了,请老婆大人原谅!老婆脸上的天气情况直接牵动我心中的阴晴,所以以后不会再让老婆你生气了,一定让你天天生活在幸福快乐的氛围当中。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我最爱的老婆满意呢?
老婆三千字实在有点为难了,就让我继续欠着吧,用我一辈子的爱来还,估计应该能够还清的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老婆,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学校停了我一个月的课,在家待了半个多月,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我承认我近一段时间来并没有怎么努力区学习,在百无聊赖的消耗着自己的生命的光阴,我知道这都是我的态度造成的,我敢说我无法与那些圣人们相提并论,头悬梁,锥刺骨,那不是一般常人所能及的,我是一个凡夫俗子,我有我的欢喜,我有我的忧。但是既然来了,我又能做什么呢?既来之,折安之。我不说是人心里心里都明白,该干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我很后悔自己怎么会经常犯错,而且是一些很可笑的错误,或许这是人无完人的道理吧。我想就算如此,我也应该尽量避免这样的错误在我身上再次发生。人世有代谢,往来有古今,过去的我们应该让它过去,但是我们不说让它刻骨铭心,但是至少应该成为我们历史的一部分,让我们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老师这样严格的对我是负责任的表现,我对这次的批评教育没有一丝的怨言感!如果换做是我,我想我也一定会向您一样很生气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XX号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旷课。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旷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我之前一直想没有篮球赛我就不会旷课了,后来才觉得幼稚,看篮球赛,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现代社会,只有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根源,才能吸取教训,痛改前非。旷课,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条腿可以在上课的时间走出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我相信,守时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总之我不应该不旷课。不应该坏的发扬,好的取短,不应该上课时间跑出去看篮球赛还理直气壮,读高中了,还带着小孩子的倔强跟不明事理,事后不反省自己还心存怨恨跟老师顶嘴,真的很惭愧,希望所有的同学引我为戒,学习不是为家长为老师,他们那么辛苦为了谁?在学习上我们都抱着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要强制性被动性地读书,没有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时间的紧迫性。短短数百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在我的心理。我很感激,没有这次的检讨就没有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反省。不旷课了。我错了,我不该旷课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跟同学们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
今天,我怀着对家长的愧疚以及对自己的失望跟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请假就离开了工作岗位,我明白是我不对,我没有遵守公司的规定,给同事树立一个不好的榜样,我为自我的行为赶得到很愧疚,我觉得自我的行为很自私,没有研究到大家,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很抱歉。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我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我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我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忙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我的要求,反而认为自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所以,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我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众所周知,服务行业必须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可我却没有和领导打招呼就自行给自我放假,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我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我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公司同事及时的发现和引导,并要求自我深刻反省,而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所以,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感到了自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此外,这件事的恶劣影响我也看到了,大家如果在工作中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态度懒散,怎样能把公司的工作及时做好呢如果一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的又怎样能工作提高呢为公司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了。所以,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这件事对公司员工的影响是恶劣的、后果十分严重。
这件事虽然公司并没有深究,但这说明了公司的宽容,博大,我深感不安,为鞭策自我,我必须书面检讨,忘老板及各位领导能看到我的悔改之心,以后我决不再犯,并保证好好工作,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
检讨人:
日期:
敬爱的老师:
你好!
我是你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但是我还是无故打架。关于打架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xxx,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打架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打架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不打架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它们,不明白自己的上学目的。而且我明白,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打架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打架了。
我们要更加有集体荣誉感,因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仅是为了自己,也对同学老师要负责任!我一定好好反省,要团结为班级争光。?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同学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同时,我也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11月11号我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的决心。以向您表示我对喝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喝酒的决心。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本应该有自己判断是非的能力。本应该遵守学校制定的校规校纪。可是因为一时的大脑发热。而忘记了自己作为学生应遵守的规矩。面对诱惑我没能克制住自己。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深深的感觉到遵守校规校纪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离我很远的别人的事。它就在我身边,时刻帮我约束自己的行为。是纠正我们错误是非观的老师。通过这件事我将会把校规校纪深深的记在脑子里。当我要做一件事,却不知道这么作对不对时。它可以教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同时我明白大学生喝酒是非常不对的。喝酒就像是一道黑印印在我们学生岁月的记事本上。它并不个性,并不光彩。我们不会因喝酒而得到什么,但却会因喝酒失去很多,失去了老师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同学们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家人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这件事发生后我深深感觉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家人。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我承诺一定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并不单单是以后不喝酒,而是从内心认识到不遵守校规校纪的严重性。希望老师同学家人可以给我一个改正自己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同时也请你们监督我,我一定会把校规校纪当作做事情的准则。认真遵守学校的规定。
在我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我也会在同学朋友分不清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的时候,提醒他们遵守校规校纪。分清正确的是非。而不至于像我一样犯错误。让老师同学失望。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沾染,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符合。
最后,我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忏悔。为这件事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同时承诺我以后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不会再作出这样的事情。
希望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今天上午的事情是我冲动了,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因为一些小事情就跟同学发生了冲突,后面还在教室里面和他打起架来,把周边同学的时候书桌都弄倒了,还引来了别的班的同学围观,让他们看了笑话。这件事情是我做错了的地方,把老师平时的教诲没有放在心上,我对不起老师您平时的付出,我错了。
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是这样的:今天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一昨天直播看到篮球比赛,说到喜欢的球员时,他突然说了我喜欢的球员的坏话,其实也不算坏话,就是说比不上他喜欢的那个,那时候我也是脑子糊涂了,觉得他是在挑衅,所以我就不怎么舒服了,所以语气比较激烈的回了一句,骂他喜欢的那个球员,这样他就不服气了也骂了起来。后面的.状况就是愈演愈烈,我们都觉得对方太过分了,所以从争吵演变成了动手,我推一下他,他推一下我,渐渐地打的更加厉害,还伴随着谩骂。那个时候旁边的同学都吓到了,我们几个玩的好的朋友过来拉架,但是我们俩都在气头上,谁也不服输谁也不想先收手,周边的几个座位全都被我们推到了,上面的书、本子和笔散落了一地。一直到听到动静的老师您来制止,我们才停止大家,老师您的指责才让我冷静下来,这时候我才清醒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发现大家的东西都被我们打架给牵连了,桌子倾覆,书散落的满地都是,还有两个同学的玻璃杯都被我们打碎了,幸好大家没有被划伤。教室的外面也有旁边好几个班的同学围在窗子边,是来看热闹的。当时已经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觉得尴尬死了,竟然做了什么蠢事啊,估计我们打架的事得传遍这几个班了。
很显然,这次的事情是十分过分的,所以老师自然就很生气,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这顿批评也让我更加的不好意思了。虽然当时在办公室的时候,我们俩已经互相道歉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俩友谊的中间还是夹了根刺,怕是短时间消不了了。这次和同学打架的事情造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当时那么多别的班的人看到了我们打架的事情,肯定会宣传开来,大家肯定会对我们有所指点,对我们班有不好的评价,这是我们俩的不对,肯定会影响我们班的名声,影响大家对我们班学生的看法。在一个就是我们班集体就是一个团队,我因为自己的鲁莽冲动破坏了团结性,还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损失,错误更大了。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承认错误,向大家道歉,还有就是给大家赔偿损失。老师、同学们,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以后做事一定要冷静,我再也不敢冲动行事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身为班委的我再一次出现错误,我的内心真的是很难受,我完全未想到自己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失职的情况,这一切都是我没有完全以班委的要求来管理我自己而造成的,是应该我去进行深刻检讨的。
对于这一次的事情,我整个人都感到相当的痛心,我实在没有想到我所在的班级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一直以来都以为班级是一个良好优秀的班级,并且我也时常以班级的良好纪律为荣,但还是在我的管理不当之下出现了打架事件。这种事情的发生,完全都是我身为班委没有让班级处于一个和谐上进的状态中,更是我没有及时关注到同学间的心理变化,更是没有及时阻止。我也明白在这次的事情之后,我内心是万分的.后悔,并且我也对自己有认真的检讨,也知道了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虽说这犯下的打架事件是同学相互间出现的矛盾,但是我身为班委确实没有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更是在他们打架之时没有进行及时的去劝解,甚至还闹到了老师处,我这个班委当得却有些失败。当时的我本来是以为那是大家的一点小打小闹,没想到会变得如此的严重,而我后来的劝阻也是没有任何的意义,最后还是老师的到来才让这次的打架事件有所停息。而如今我才是真正的想明白,我作为班委当得是相当的不称职,没有将班级的纪律宣传好的同时,还没有对同学间的情绪做到及时的疏解,总之,我是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检讨。
回想上次因为自己的犯下错事向老师做出了保证,要管理好自己,让班级更加和谐、温暖,但还是在我的管理之下出现这样的`事情,我实在都有些没有脸面对老师。老师对我更是有着相当大的期待,我更是没有做到这一切,如今的我满是后悔,我实在想不到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掩盖我的错误,现在就仅仅希望自己能够以这件事来不断地提醒我自己可以更好的去完成自己身为班委的工作。
从我犯下的失职事件,更是让我如今对目前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并且知道了我身为班委的重要之处,而之后我将会尽力向着优秀班委的方向去学习,去成长,虽然我不知道未来我会怎样,但是我敢肯定自己接下来一定会比之前做到更好。
优秀的人也是从不断发生的错误中磨砺出来的,所以我坚信自己是能够在这样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在未来的班级管理上有更多的成长空间,现在就是希望老师可以给我时间,让我在班委的位置上慢慢去成长,我坚信自己是能够做好每一件事情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竟然在您上课的时候趁着您不注意就旷课逃课了,这多么的打您脸,亦是让您该多么的生气啊。课堂上的课都还没有结束,我竟然就这样做了,也难怪您要直接把事情上报到班主任那去了,是我对不起您了。这样的错我犯一次就够了,我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就直接跑出教室了。
对本人逃课的事情,我郑重的跟老师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我在还没有下课的时间直接旷课出去了,虽然您没有亲眼看见我跑出去的,但是班上少了一个人,您心里肯定也是有数的,而且我后面也没有再回去了。我这样做您生气是应该的,没有哪个老师能忍受学生这样做的。我不是一开始旷课和逃课,而是中途给跑了,这样带去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直接没有去上课,至少同学注意力都在您和课堂上,可是中途逃课,就很严重了,大家都看得见我是怎么出去的,这样是会扰乱大家的课堂的额,更会把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来,就没有人认真的听课了。对此我觉得特愧疚,我不应该上课到一半还离开。课堂是如此严肃的地方,您又那么认真的在讲课,我逃课就是不顾您的感受,也是不尊重您的工作。学生在事后,很是后悔的。
后面您告诉班主任后,我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了,而且还把我爸妈给叫过来了,这就更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还在为我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求原谅,看着班主任那失望的眼睛,我的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了。我从不知自己做个不考虑后果的事情可以带来这样的影响,更不知老师会那么对我失望。原来我的身上是有父母和老师的希望的,他们都是那么的信任我,可我为了打游戏,就从课堂中逃课而出,太不负责任了,也太不成熟了。回到家后,爸妈更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太不让人放心了。之后我就回房间去反思自己,我也才想清楚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课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上的。而且老师您的课更是少,您一堂课的知识要是没有学好,后面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学习,不然是无法跟上您的。其实我以前就知道您的课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忘记,即使已经有过教训了,我也还是会犯错。
在经过这次您、班主任和父母他们的教导后,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爸妈在外赚钱是为了我读书,老师您是希望可以上好课,把知识弄明白,这样就不会把成绩拉下来,而班主任是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以后可以有个好未来。只是如今我让大家失望了,心里也是后悔得不行,也因此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逃课和旷课了,一定努力上课,学好知识,不让你们对我有二次失望的机会。请再相信我一次,不会辜负你们的。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家庭领导:
你好!
我本着认真、负责的生活态度,积极贯彻家庭“老婆最大”的中心思想,全面贯彻老婆谆谆教导的思想纲领,无条件服从老婆绝对的领导路线,结合昨日发生的错误事件,深挖细究,认清自己的错误之处,现将具体情况做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如下几点:
一、错误的事件、错误的地点、办了错误的事情。
昨日中午我不该不向领导汇报自己行踪就擅自和同事打牌,从思想上就没有端正态度,完全忘记家庭的中心思想,忽视了领导的感受,让领导为我担忧、为我恼火、气坏了身子,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我的不对。
二、客观不给力,主观也存在滞后、怠慢情况。
在听到领导铃声的呼唤,我还坐视不理,让麻痹大意的思想撞傻了头脑,没有保持清醒的'头脑,辜负了领导的美意,辛苦领导焦灼的等待,让领导从身心上感觉到不悦,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我的不好。
三、发生不对事情推诿责任,乱指乱说。
对于已经惹恼领导事实已经存在,我还不能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胡乱说这说那,推诿自己的责任,不保全领导的颜面,让领导伤心,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我的不慎。
以上三点已经是大逆不道、丧尽天良,让千夫所指,万人唾弃的罪行,我祈求上天打雷不要劈到我、刀山火海不要让我遇,请领导再给我一次将功赎罪的机会,我会认真贯彻“以老婆最大”的家庭的中心思想,认真学习家庭条例、制度,确保在日后的时光里,让老婆大人开心、愉快,永葆帝王福禄,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1、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决遵守家庭条例:“疼老婆、爱老婆、绝对服从老婆管理”。
牢记家庭指导纲领和制度,主动汇报自己的行动轨迹,对除工作以为的行为都要及时汇报、请示,待老婆大人批准后方可执行,对那些尽管违背自己意愿的、没有批准的行为坚决予以否定,立即放弃,不可偷偷地执行。
2、始终以老婆的指导思想为人生奋斗的动力源泉,要主动哄老婆、讨老婆欢心,把老婆的无理取闹当做对自己日常生活的奖励,把老婆的牢骚视为自己的必修课。不跟老婆斤斤计较,处处要让着她,把她捧在手心里,呵护她,让其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幸福感。
3、要出淤泥而不染,入红楼而坐怀不乱,保持专情忠诚的爱情情操,对外来的“小三”、情人等可能会发生的感情纠结问题,坚决铲除在萌芽状态,不得胡思乱想,把老婆谨记在脑,牵挂在心,保持纯情的道德底线,忠于家庭,忠于爱情,忠于老婆。坚决做到生是老婆的人,死是老婆的鬼。
以上是心疼你、爱你、体贴你、想念你、无时无刻不在牵挂你的老公,对发生不该有的错误进行发自肺腑的深刻检讨,并结合那些问题做的保证,请求老婆大人的谅解,并在日后的岁月中,请继续考察我,考验我,欺负我,让我求着你欺负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教官:
您好!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让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教官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官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并保证以后军训不再旷训。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官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教官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教官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教官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军训旷训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也绝对会听从教官的话,好好学习。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教官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教官说的话就要听从,教官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教官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教官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教官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教官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教官可以放心,让教官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教官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
时间:xx
各位学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中学教师xx,男,汉族,19xx年xx月x日出生,现年xx岁,xx市人,20xx年x月参加工作。现任x年级xx班主任及历史教师。
就在昨天,我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体罚了学生,事情经过如下:
昨天第二节晚自习,在教室下班辅导,发现xx在讲小话,我很生气,就用手打了她巴掌,这个时候想起之前几次作业没完成就让她到办公室跟她谈话,谈完后让她在办公室等待。然后把剩下六位同样没完成任务的同学叫到办公室,首先是叫了xx、xx,然后是xx、xx、xx、xx。她们到办公室后要她们跪下,每个人打了一个耳光,她们哭了,我就停下来了跟她们谈话,这个时候就要召开教职工会议,就让这几位学生回家了。
教育作风整顿三番五次强调不得体罚学生和变相体罚学生,校领导也在教职工会议上一直强调,而我却无视学校的要求,真是太不应该,对此事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不管学生犯了多大的错误,不管我的出发点如何,我都不应该体罚学生,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教师的形象,也对学生的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这也是教育大忌。俗话说得好“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学生犯错误,我应该耐心的询问原因,再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教育才是。学生是教育出来的,而不打出来的,我现在深知这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认识到,这虽说是一件偶然的事,但同时也是我长期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经过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共同教育,自己也进行了深刻反思,我发现在教学方法上我存在很大的问题,因此必须进行深刻的检讨和学习,我辜负了学校和家长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在深刻的自己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加强对《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要求》等法规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师德修养,坚决做到不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2、加强业务学习,在教学中多营造充满生命活力的课堂,尊重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方式。
3、对学生多一点人文关怀。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宽容,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激励,多一点赏识,允许学生说不,允许学生出错。
4、力争做到真情善待学生和严格要求学生有机结合,取得最佳的教育效果。
如今我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领导给我一个重新表现的机会,我保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决不犯今天类似的错误,请领导和家长看今后的行动。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对于学生来说,上课不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这次却连这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一个学校,学生都应该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忠实,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时间观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点点,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么一两分钟,不去赶在最后一分钟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迟到这回事了。另外经过自己的反思,我认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规律的,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深刻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问题,我会以这次的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通过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xx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1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 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11月13日,我在上班监考的时间用手机上网。领导天天讲纪律,但我没听进去。我希望所有人以我为戒,不能当耳边风,一定要认识错误性。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和当天的情况向领导汇报如下:
11月13日是星期五,学校组织期中考试。上午第一场考试前我去领取考卷,607考场两个班的一天的考试科目为八门。我找到7门科目的试卷后和其他监考老师一同去考场。到达607教室后,为严肃考纪,说明考试要求后,我要求所有学生将书桌掉头,进行答卷。然后我使用手机上网查看的监考通知表,将考试安排写在黑板上。为防止发错卷子或有临时通知,我又多次查看手机上网查看群通知,违反了监考纪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教育工作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没有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反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可爱漂亮并带着点坏坏的女朋友大人:
您好!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我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我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女朋友永远是对的!
20xx年xx月xx日,我惹女朋友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我可能真的没想到,需要给对方留一些空间,我就想看看,到底你所说的在乎我,到底是怎么个在乎法,我只想到了我自己,却不断的给你压力,事后我后悔了,但是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我自己,在口中说出,只是有疑问,需要跟你核实,可是在心里,我真的有怀疑,我有90%做错了,不应该怀疑你,但是有10%我觉得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讲清楚,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最好。(还需要你多多监督)
对于女朋友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一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女朋友的心是非常容易受伤的,因为女朋友在与到我之前已经被伤到过,我却完全忘记了,你比我小一岁,你又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对你大吼大叫,这严重伤到宝贝女朋友的心,女朋友我又错了!!
女朋友,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为我改那,我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我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连我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
经过上面对我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任何时候都不能让我自己放纵我自己的情趣,不能只顾及到我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女朋友的感情,甚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女朋友的感受,对我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对方,学会宽容。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也是给我自己看,让我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再以后有气有火,先把我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误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女朋友说一,我不说二,女朋友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女朋友说滚,我肯定不敢爬,以后你叫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过去的日子,我没有好好的珍惜,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听你的话,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我的优点不多,唯一的就只有一颗真心,我爱你,以下是我的保证书: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女朋友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女朋友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不抽烟,少抽烟,不喝酒,少喝酒。
4、不做对不起女朋友的是,再面对在强大的勾引诱惑情况下也绝对不能对不起女朋友。
5、不和女朋友吵架,如果有时候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女朋友。
6、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恋10遍女朋友我爱你。
7、不管去那里都要即使象女朋友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女朋友电话,不回女朋友短信(除没听到以外,出门在外,难免会没注意到)。
8、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女朋友。
9、不准把女朋友气哭。
10、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要想办法逗女朋友笑,女朋友在开心的时候,应该比女朋友更开心。
11、对待女朋友所下的任务坚决努力完成。
请女朋友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别考验我,怕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次检讨书最终解释权归女朋友大人所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20XX年12月21日星期一,在老大强调上班时间问题后并且邮件通知星期一开早会要提前15分钟到公司的情景下,还是成为的两个人之一。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十分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样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礼貌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所以,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期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一天对照自我检查自我,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杯具就不会再上演,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十分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我。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感激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