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格式范文模板1000字(分享十一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通用的万能检讨书1000字(精选11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情绪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f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就应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就应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就应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正因稍一放松就能够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群众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正因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情绪十分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刻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理解的现实。然而应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应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期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必须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正因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正因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就应用于应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期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职责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必须认真发奋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XXX校长
您好!
这次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喝酒了,还进了医院,这次反省错误也让我明白了很多?
最近我都是活在一个十分痛苦的世界里我反省了很多对于这次被学校开除我感到十分内疚。我知道我很对不起这所学校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我狠清楚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亲人肥亲钐郯?业?而我让他们失望了我感觉很内疚?
所以我想挽回?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就算让我跪下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只要不让爸爸妈妈对我失望只要能让爸爸妈妈不再那么绝望我做什么都值得了!请校长大人在给我次机会吧!求求您了我会很努力地改变自己的不足的我知道这次我喝酒不对而且喝的还进了医院这更是我的错误?我发誓今后我要在喝一滴酒我就不是人而且要在喝一滴酒我就自己滚出这所学校!有了这次的教训我绝对不会在犯第2次的。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把所有的缺陷都改掉让自己做的完美些?做成别人学习的榜样!做成别人的竞争对手!
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学习态度是不能学好的!但是我会改变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改变。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刚出生下来就是天才都属于很完美的。每个人都要经过一个过渡时期的?过去的我非常调皮,总是疯疯癫癫的。但是以前的生活也算是给了我在生活中一个很大的教育吧!现在想起当初我真的很后悔,十分恨我自己?虽然过去的我自尊心很强,也丢不起写检讨书的人,但如今我的想法改变了好多,我觉得写检讨并不丢人,写检讨只是自我反省的书信,我坚信知错就改的人是好学生,是好孩子。是可以被人容纳原谅的。
当初,我是因为喝了酒所以学校开除了我。我知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校也有校规。我违背了学校的纪律,应该惩罚我,可是能不能不让我离开这个拥有欢声笑语生机勃勃的学校呢?现在是春天了,是个多姿多彩的好季节呀!可我我真的不想因为我自己而扰乱了我整个家庭的幸福!
希望学校在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算是救我一命吧!我知道我这次犯下了不可再生的错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学校能给我再给我一次那个机会的可能性很少,但是我还要写这份检讨书,不管结果如何,总之,我尽力了。我没有在这个学校里留下终身的遗憾,我说出了我的观点,我承认了自己的不足,请相信我我不会在犯错误了。请在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好好努力的。
我知道,您可能不太相信我,因为你没有看到我的优点却看到了我缺点一大堆。您也许以为我很想离开这个学校既然违背学校纪律就是不想在这学校呆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学校,喜欢这个学校的一点一滴。如果是说我不喜欢在这学校上学了那我就不会拉下脸来写这份检讨书了,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相信我我会努力的。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今天,一个秋高气爽(现在是冬天好吗)的日子,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坐在白晃晃的教室里,感受光明黑夜里的每一丝律动。听见村里每一声鸡鸣狗吠。感叹明天8度的气温和头顶摇曳的风扇。思索着江科代表如何在这绵绵(措辞不当)冬日里回老家过火。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凡那么一如既往那么令人怡人自得。
突然,我听闻我校实验班王某的nice条条赞过百,不禁心生好奇,接过沉甸甸的一台国产机翻阅起来。不禁由衷感叹这都是些啥玩意儿?正当我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之际,一只美丽洁白的手伸向了我,当我反应过来之时,手机从我的手心,再到指尖,最后一根汗毛,它脱离了我。当时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句广告词来表达:感觉身体被掏空。这简直完美的诠释了古人那句好奇害死猫的经典名言嘛,缓慢的扭过头,我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像是凝结了一样。原来是我们美丽敬爱的老师,她走了,带着那部沉甸甸的国产机走了,就跟徐志摩再别康桥一般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
那一刻我是要流泪的,我抬头仰望四十五度的天空,我忍住了,我想逃避,我恨不得在这时光长河里找一个裂缝钻进去,但我不能,在这空洞的空间里什么都没有,我无处可藏,我蹲在我内心的阴影里,测量着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我拿着一把三角板不断重复测量着,答案令我颤抖,它的面积是无限的。我发出了世事无常的感慨,真是天妒英才啊!大闹天空的齐天大圣怎么也不会想到被如来压在五指山下,西楚霸王也无法预料到自己会自尽乌江旁,黑旋风李逵无法猜测到自己的大哥宋江会将自己毒死,即使是神算子孔明也无法计算自己会死在出师定中原的途中。(这段文学典故倒是用得挺顺畅)
这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命运,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上课玩手机的致命性,如今奋笔疾书,写下这封感情真挚的检讨书,不求老师原谅,只希望表达我的歉意,对让老师操心做出深刻反省。俗话说的好“人又不失足,马有失蹄”“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明白这个世界不会给那样曾经深处黑暗的人触摸光明的机会,但我相信老师您可以为这个世界打开一道通往光明的铁闸门,为这冷酷的时间撒下真善美的种子,为这时间传播温暖,可以将手机还给我,给我悲伤自责惭愧的内心,最后一点温暖。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求?性命手有余香。”我以后上课一定不说小话,不吹水不传纸条不插嘴不睡觉不看小说不打闹不使眼色不大笑,认真做好笔记,热心帮助老师,关心同学,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老师还我手机,不告诉老赖,受人滴水之恩,定将涌泉相报。
尊敬的公司领导:
自从5月份以来,我一直都因为父亲的病和他的过世,没有上班且没有和公司领导好好的请假或认真的谈过。我几天来通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公司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公司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服务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可我却没有和公司领导打招呼就自行给自己放假,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单位同事及时的发现和引导,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单位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公司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这件事的恶劣影响我也看到了,大家如果在工作中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态度懒散,怎么能把单位的工作及时做好呢?如果一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的又怎么能工作提高呢?为单位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了。因此,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这件事对单位员工的影响是恶劣的、后果非常严重。
这件事虽然单位并没有深究,但这说明了单位的宽容,博大,我深感不安,为鞭策自己,我必须书面检讨,忘贾总及各位公司领导能看到我的悔改之心,以后我决不再犯,并保证好好工作。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级xx系xx班的学生xxx。x月x日早上旷课四节,私自离校,前往xx去找男朋友。之后接到辅导员x老师的电话,受到了教育,也知道的一意孤行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才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纪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任。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很年轻,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亲亲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被人优越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恳请老师相信我能过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办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能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校领导: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对自己的行为也很生气,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自一开学就多加提醒,一再强调本学期的学校评建,提醒学生们注意自己的言行,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学校宣布的相关规定,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把它们当成了耳边风,在没有任何老师或者官方通知的情况下,听信谣言,并在网上发表,这些都是很不应该的,是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美好形象,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学校的和谐,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学校的形象的玷污。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
我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此次评建对学校非常重要,我的错误行为是非常不应该的,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我知道,校领导对于我的错误行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为学校做贡献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这一段时间里,我每天按照学校规定起床上课,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几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无论在行为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学校和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校领导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希望校领导给我机会,让我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学校和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且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您的员工xxx,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给您下下这份检讨书,我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向您保证绝无下次。
记得在公司时,您就经常教导我们上班时间要好好工作,不能工作时间做其他的事情,我明知故犯,实在令领导失望,对自己不负责对公司不负责。反思这次工作时间睡觉的过程是这样的:由于昨晚远在异地的朋友回来了,很久没有见面了,于是就在一起聊了很久,一直聊到凌晨12点,接着回到家中由于酒劲冲的很来劲就鬼迷心窍的忘记了第二天还要上班,就玩起了电脑,结果一玩玩到了凌晨3点多,才意识到自己该睡觉了,匆匆忙忙的睡了。由于只睡了几个小时,很困很困所以在仓库了忍不住睡着了。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懊悔。
我个人认为这说明我的工作态度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单位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单位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单位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早在我踏上工作岗位之初,领导就三申请五令,一再强调全体维护员不得在上班期间睡觉,但是我还是犯了错误。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书这份面检讨,让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我认识到上班睡觉的严重性,我有责任也有错,作为一名维护员,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麽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
不该做事不考虑后果,今天在家一直觉得自己很内疚,如果让我重新做一次选择的话,我一定不会为了任何事耽误工作。作为员工,以后保证每天都按时上班,工作积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领导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领导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X
20xx年xx月xx日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我对公司重要会议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反省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在我们踏进会场之前,您就已经强调了全体中原的季会不可以早退。但是我还是在关健的时候犯了严重的错误。我平时都是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只是因为开会当天我朋友帮我搬场到龙岗,一心想着这些事情,想尽早的去收拾一下,在一念之差下,做出了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事情。我现在熟悉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我觉得我有必要并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陈经理!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我知道,你对于我的无故旷堪巢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一个中原的一份子,包管每次季会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熟悉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厉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熟悉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我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下班早退检讨书1000字检讨书。为了更好的熟悉错误,也是为了让你可以够相信我可以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包管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我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熟悉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我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并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并且影响了在公司领导面前的个人形象
假如大家都提前离开,不但影响了会议,同时也影响到其他同事的心情。这不仅仅是对公司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想在会议中学习的同事的不尊重。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和上级的指示安排,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熟悉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我特做出以上四点承诺,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监督。
XXX: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Zc530.cOm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身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身,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玻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玻尤其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我常把自身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身,反省自身。要从自身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身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身。
现在我对自身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
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现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所以,现在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
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
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
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
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找到了自身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迟到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不应该违背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迟到。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迟到,在班级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学校名誉,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干事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懒,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xx部长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如果我迟到 别的同学也跟着做 我就成了带头作用。影响了好多人 所以,部长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高中生还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把纪律当一回事,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场,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开会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
2.这件事也.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作为迟到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遵守记录,不在迟到,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编辑推荐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通用的万能检讨书1000字(精选8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尊敬的老师:
今天的美术课上,班里乱哄哄的,很多人都在说话。
首先,造成班会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上美术课时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事情,而我们全班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们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们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们以后美术课再也不说话了。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们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们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班会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9月9日上班期间,本人没有认真投入工作,而是偷偷玩电脑。几天来,本人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作出深刻检讨,并将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我们是一个为群众落实社会保障政策的窗口部门,群众来办事的比较多,一旦发现工作人员有玩电脑游戏的情况,不仅损坏了公务人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而且降低了社保局的公众信任感,后果不堪设想。从网上搜索一下,这样的反面教材举不胜举。
经反思,本人没有从思想深处高度警醒,没有从维护集体荣誉、为集体争光的角度看待上班玩游戏的问题,总以为这是小节、无关大局,是个人问题、涉及不到集体问题。这是错误之一。
领导、中心主任多次通过办公会、干部大会、个别提醒等方式,再三强调工作纪律,明确提出了上班期间不准玩电脑游戏的要求。然而本人总认为工作任务第一,完成好工作任务后,其它时间就可以自由支配;完成好工作任务是对领导的高度负责,上班聊聊天、玩玩游戏是完成工作任务后的“调味品”,放松放松、娱乐娱乐,领导也不会太怪罪的。
经反思,本人没有把遵守纪律中的“纪律”看作是全方位的纪律,而是只求其一、不求其二;没有充分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犯了自由主义的错误;没有把领导的指示、纪律的要求当作刚性标准,没有树立“纪律高于一切”的观念。这是错误之二。
领导把我放在事业单位出纳的重要岗位上,我没有珍惜岗位荣誉、有辱岗位职责、愧对领导信任和关心,也对其他同事产生了消极影响。没有把有限的工作时间花在工作上,即使有空余时间,也应用在钻研业务知识、提高会计专业技能上。现在网络上良莠不齐,既有丰富的知识宝库,也有耗时的游戏视频,本人没有充分发挥网络信息优势,积极获取政治、经济、文化、科学知识,而是把宝贵的时间花在无聊的毫无意义的事情上,说明心智还不够成熟,工作责任心、进取心还不够强。这是错误之三。
廖廖几笔,难表我悔恨痛惜之情。今后,我一定在上班期间不玩游戏,认真恪守各项工作纪律,对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上班制度牢记在心、落实于行。抓紧工作时间,高标准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做好会计业务工作,同时坚持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学习与业务相关的知识,积极参加专业技术等级考试,学习政治经济知识以及做人做事准则,努力提高完善自身。积极争当行业标兵、岗位表率,弥补我的错误,创造新的业绩,为集体争作贡献、争光添彩。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校领导:
为了把班的常规工作搞好,我每天都坚持早上七点三十分前、中午一时四十分前就到校,回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到班上了解学生的早读、午读等情况,对学生进行晨会教育。经过一个的努力,我们班的各项常规工作像早读、卫生、课堂纪律等都抓得比较好。这些为我将来教学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是一年级xx班英语教师。在我实习的半年中,犯了很多错误,在此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讨。
首先,我不应该总是发脾气,年轻气盛的我,面对着青春叛逆的你们,就如同带火星的小木条深进了氧气瓶中,一点就着。孩子们,很抱歉,原谅我的少不更事,原谅我的年轻没有经验,就像你们一样在课堂上说话一样还不懂得控制着着自己的情绪,因为你们是孩子,所以你们在课堂上说话总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我是教师,乱发脾气却是不应该的。
其次,我不该每天留那么多的家庭作业。
作为一名教师,我不是很称职,我只能用一遍遍让学生的抄写来记住那些看这就头痛的单词,亲爱的学生们,对不起,缺少经验的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让你们掌握这些最基本的知识,只有一遍遍的抄写,似乎才能让他们真正走进你们的心理,我实在是惭愧,教不会学生最简单的学习方法,只能让你们在每天的题海战术中挣扎。
坚持以提高教师师德和专业化水平为重点,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组织保证。
再有,我不该不顾及你们的感受。
你们正直青春叛逆的年龄,所以你们所做的的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我青春,我张扬,使我让学校的规矩束缚了你们的个性,对不起,看着你们痛苦的神色,我就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有必要这样吗,都是孩子,就算了吧。谁家的孩子不调皮,谁家的孩子不捣乱呢。青春嘛,就是要个性!
孩子,对不起,我总是太敏感。
现在的你们对异性总有着一份好奇,但是这份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现象一旦稍有不慎,就会演变成所有老师都深恶痛绝的两个子。所以,我赌不起,宁可错杀一千,不可不放过一个,我把你们对异性美好的憧憬扼杀在了学习的摇篮中,我用繁重的学习任务来掐断你对异性的任何幻想,让你流失了青春中相当美好的回忆,孩子,原谅我。
看了这份检讨不知道你会有什么感觉,我曾经让很多我学生写过检讨,但是这样的检讨估计都是第一次见到吧,真不知道我的学生们看到了会有什么样的表情,但是,在实习结束以前,我绝对不会让他们看到。也许,真的只有他们长大了,才能明白我们心情吧!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没有遵守禁止在工作时间吸烟规定,并且被公司领导撞见,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经过领导耐心的批评教育和自己的深刻反省,在此我向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
我面对办公环境的规章制度没有的严格要求自己,轻视了禁烟条例。任何违反制度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如果这种基本的规章制度都不能遵守,那其他更重要的业务规范更无从谈起。长此以往,将会给其他同时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特别是我作为一名新员工,这种行为不仅自己感到愧疚,更重要的是对不起领导对于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我的这次行为,在同事间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这种行为对公司的公众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抹黑了xx公司人经过长期努力拼搏造就的光辉形象。是对于无数xx公司人辛苦劳动成果的不尊重。另一方面,这种行为也是对于自己的不负责任。公司的墙上就写着“态度决定一切”。如果连基本的办公环境制度都不能维持,那就更别谈工作的态度了。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
非常感谢领导在事发之后,以长辈的姿态平心静气的与我们沟通,让我们在愧疚之余,深刻的认识并理解了错误的严重性,以及对于自己要求的欠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认识错误的和改正错误的决心!我会以这份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我这次的行为作为公司其他同事的反面教材,让他们不再犯与我同样的错误。
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这根小小的香烟在我的努力工作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的路上设置了重重阻碍!而所有的问题都在于我对错误的认识水平有所欠缺,没有能对领导的充分信任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并且坚决的于这种错误的行为和错误的思想作斗争,在未来工作的日子里,谨小慎微,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当然,我知道说再多的话都无法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敬请领导谅解。我能做到的是对于错误再进行更加深入的检讨。同时知耻而上进,更加全面而严格的要求自己,保证这种错误绝对不会再犯。恳请领导给予我一次机会,让我以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的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学生会主席:
你好!
我是纪检部的成员XX,对不起,我昨天晚上没有去男生寝室值班,让自己部门的同学一个人值班,我现在觉得十分的对不起他,我会跟他道歉的,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职,的确是非常严肃的事情,万一要是因为我的不在,导致男生寝室那边出现了什么情况,我真的担不起这个责任,我知错了,但是我是有原因的,只不过出于一些特殊情况没办法跟您说而已,是我逞强了,我愿意接受处罚。
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想的,想当初我立志加入学校纪检部的时候,我就宣誓要做一个非常自律的人,要做好同学们的班榜样,不然怎么配在纪检部待着,还怎么有脸去管同学们的纪律,还请您替我把这件事压下去,要是传出去了,我就真的在同学们面前没有纪检部的威严了,他们那还会服从一个连自己都不守纪律的人的管教,我加入学生会也有两年了,从我作为新生入学,学校学生会宣布招新开始,我就第一时间积极的参与了选拔,我们一起同事了两年了,我什么性格你还不知道吗?我这么自律的一个人,每天应该做什么事早就在脑子里缕明白了,我知道自己昨天晚上要跟纪检部的一个同学一起值夜班,到晚上十二点才能回寝室回家,这次真的是个意外,我也不想的。
我不知道这段时间你有没有注意过我,我从三天前就感冒了,就是那天晚上值夜班,天气太冷了,而我又没有戴厚衣服来,我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就着凉了,我原以为我多运动,多喝热水吃点药,靠着自身的免疫力会慢慢的有所好转的,但是情况好像并没有按照我预想的去发展,我的感冒是一天比一天严重,后来我就跟去跟班主任请假出去看病了,我妈带我去医院看的,我请假只请了半天,我原计划是晚上晚自习之前回来的,正好可以赶上我晚上值班,但是谁料想,我直接在医院打吊针打到8点钟了,过程中我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后来我醒来天都黑了,我妈妈告诉我已经帮我跟老师请过假了,过两天身体好了再去学校,可是我还没有跟你请假啊,您都不知道我不在学校了,根本没时间再安排其他人来给我代班,所以在你眼里就成了我故意值班不来,最好笑的是你居然以为我爬墙出去上网去了,寝室也找不到我人。
对不去,这次种种原因叠在一起,造成了我的这次工作失职,要是我早就跟你说我身体出现了毛病,不值夜班,要你为我调一下班那还有这么多事啊,这一切都怪我考虑不够周全,我会汲取这次的教训,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对于学生来说,上课不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这次却连这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一个学校,学生都应该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忠实,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时间观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点点,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么一两分钟,不去赶在最后一分钟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迟到这回事了。另外经过自己的反思,我认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规律的,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深刻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问题,我会以这次的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通过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作业写错的深刻认识以及一定会认真做作业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把这么简单的作业写错,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会认真做作业的。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不认真做作业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xx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不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不认真做作业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作业认真做,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课文抽背我没背出来,都是我没有在抽背前准备好,只是草草地看了几遍课文,等到要背时才发现有那么多的不会。
这件事情给我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不光对不起英语老师,还对不起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老师,您在批评我的时候,不光我的眼睛在流泪,我的心也在流泪,我后悔为什么没有多看看单词,可是想到这些时已经为时已晚。
老师说过,学习要靠自觉的,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对于课文背不出来这件事,全是因为我不够努力的原因,虽然课文很长很难背,但是其他同学都能背出来,我却背不出来,那么如果不是因为我比其他同学笨,就是我不够努力了。我觉得我不比其他同学笨,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我的准备不充分,平时的练习不够多。在电视上解放军叔叔经常说:“不打无准备之仗”,意思就是说凡事要想成功都是要经过精心准备的,我这次背课文不及格,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而是我的态度不够端正,做事不积极。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去对待每一件事,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对自己负责不能让我的美好年华白白浪费。以前我每次要练习的时候,都是想先玩一会儿,现在,我要克服掉这个毛病。我要多听、多写、多练、争取把英语成绩搞上去,其他科目也是一样。
老师您对我的栽培,这次课文的背诵结果令您失望,我很生气也很后悔,生气在我没有好好复习,后悔在没有去认真对待这件事,否则的话我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下场。
我今天被老师您批评了,我感到这是应该的,因为我没有怎么背课文,我要是背了的话,就会和其他同学一样。这完全是我自作自受,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个毛病,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认真完成作业。
7、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回到家里预习。
9、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0、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尊敬的王老师,希望您看了我这份检讨书后,能够对我有一种重新的看法。我对你的请求,能够实现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的话,那也没办法,因为,之前,就是我的错。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还是对检讨书一筹莫展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检讨书范文500字,欢迎大家分享。
尊敬的老师:
你好,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习,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由于准备不充分,我在集团公司组织的转正考试中,怀着侥幸心理,进行了作弊行为。事后,经过认真反思,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针对这次错误行为作出如下检讨:
在考试前,公司监考员首先就宣读了考场纪律,并且一再强调不要违反纪律。但在考试过程中,我还是没能严格要求自己,违反了考试纪律。我的这种违纪行为不仅扰乱了公司的考试秩序,也在公司及同事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非常羞愧,同时也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
下来冷静思考后,我认识到自己之所以会犯这次错误,主要是由于自己没有端正考试态度,而妄想采用投机取巧的方式通过公司的考核,完全忽视了公司考试制度的严肃性。我因为一时的不理智,而犯下了如此无知的错误,这会是我一生的教训,更会是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的一个警钟。以后我会在这个警示牌下认真汲取教训,端正自己的工作、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坦率做人,坦诚做事。
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真诚地接受公司的批评,也愿意接受公司的任何处罚。但同时也恳请公司相信我能够通过深刻反省,及时改正错误,并加倍努力地干好今后的工作;也希望领导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父母(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
1、一是上课时间学习态度不正:我常把自己定位为"不爱学习的孩子"。经常忍不住和同桌小明说话、聊聊昨天我们看的是什么动画片、哪个比较好看!还有当我不想和同桌小明说话的时候、他又老是来问我问题、问我的可以打电话的手表是哪里买来的、要多少钱!
2、二是在家时间没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回到家就没有写作业的习惯、爸爸也不在家、就只有奶奶在家、奶奶就只会叫我做作业、又不会教我、我不懂也没有办法、白天上课我又不敢问老师、所以我对作业好反感、对我来讲就是一种折磨、一说到去玩我就特别高兴、所以、当试卷一发下来我发现我也就那样了!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由于我学得不牢固,诸如粗心大意,没看清题目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没有学扎实,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对自己,对父母,对老师不负责的人。今天考试成绩也出来了、希望父母(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因为早上我迟到了,虽然没被扣分,但您已一而再,再而三地跟我们说过上课铃响时就要到教室,但我还是迟到了,我在这里郑重地向你道歉,跟您说声“对不起”,但我迟到是有原因的,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就迟到,也不是因为偷懒早上晚起而迟到的,您听我慢慢向您解释。
因为我昨天晚上请假回家,因为家里没人,妈妈有事不在家,只好我煮饭给爷爷与曾祖母吃,等我洗脸、刷牙,吃完饭后,已经很晚了,我拿起书包就飞奔到学校,到宿舍时听他们说今天市里要来检查,床铺上只能放被子,不能放其他东西,生管说如果收拾不好的话,要扣比平常双倍的。分,可我的床铺很乱,没办法,我只好发挥“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精神,(宁可迟到,也要把床铺整理好,不让班级被扣分)。
等我把被子叠好,东西收拾好的`时候,忽然,旁边一个人说今天是轮到我值日。oh,my god!
这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地上非常脏,这叫我怎么扫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扫干净,我正要去倒垃圾,那无情的铃声响了,我马上以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秒跑向垃圾池,倒完垃圾,我马上跑到教室里,正如你所料,那抠门到不行的xxxx已把我的名字记起来了。
老师,对不起,我没听您的话,还是迟到了,我感到深深地自责,十分的愧疚,没有把你的话放在耳边,实在是对不起。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得老师:
您好!
我在20xx年X月X日考试中夹带了复习资料,明知道这种行为不对,但为了得到高分,我还是怀着侥幸心理去冒了险,结果导致了现在得局面。如今我非常懊悔,满怀愧疚作检讨如下:
我意识到自己错误得严重性。这种行为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得影响,破坏了考场上得公平性。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风、学风建设。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得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这几天我一直在反省,每天都问自己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真得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得准则。这个作弊得阴影时时在我得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寝食难安,难以集中精力学习。对自己作弊得行为感到羞愧,希望老师念在我是初犯,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一次可耻得作弊行为。我真得错了,深知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得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得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得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
最后,我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坚决杜绝任何舞弊行为,恳请老师和同学得监督,同时,我会让此事成为我人生路上长鸣得警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的这次行为显示了我缺乏使命感和责任心,因为在上班的时候睡着了,耽误了工作,还给其他同事树立了坏榜样,我很后悔,现在,我向您递交检讨书。
身为一名保安班长,我的职责义务就是确保所辖区域的安全,确保在所辖区域发生紧急情况得到我的及时处理。可是我竟然上班睡岗,这说明的事情很多,可能是我当晚没有休息好导致我次日精神萎靡,更大的可能就是我已经厌倦了这份保安工作。而我这样的工作态度是相当危险的,再任由其发展下去,导致的结果也是不堪设想的`。
正所谓“干一行,爱一行”,这里说的“爱”可不是简单的喜欢,因为喜欢一时,慢慢也厌倦了,可是爱则不同,热爱一门行业,就会彻底领悟这份行业的价值与精髓,全身心投入,是不会厌倦的,而自己也可以在这门行业当中扎下深根,待自己这一棵小树苗茁壮成长,终究长成参天大树,也可以继续长,因为我没有听说那棵大树长到一定年龄就死亡的。
上班睡岗的充分暴露我目前思想上有所缺乏,个人修养方面尚且稚嫩,幸亏领导您及时地批评教育了,纠正了我这棵微微歪曲的小树苗。
最后,我向领导保证,今后我一定认真对待保安工作,以坦然、务实的工作态度从事所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院领导:
这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单位和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我在工作中的错误行为给单位造成的不良影响致歉,也证明我对自己错误的深刻反省和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没有经过单位相关领导审核,也没有对其中的数据虚实做认真核实,就擅自在网上发表相关案件新闻,而且夸大案件事实,给单位和领导造成许多不良影响,作为单位的一员,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不安。
经过认真反思、深刻反省,我觉得自己出现以上错误的行为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政治敏锐性不强。自己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还没有从学生时代的自由思想转变过来,没有认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产生政治影响,会引起社会和舆论的不安。尤其在工作中,没有组织观念,擅自在网上夸大事实发表稿件,给单位和领导产生很坏的影响,这些都是我自己政治敏锐性差的表现。
2、组织纪律性不强。按正常的程序,本单位人员要发表新闻稿件,就应经过单位相关领导审核,才能发表。但是我却自己做主,没有经过相关领导审核,就发表了新闻稿件,所以证明我的组织纪律性还较差。
3、工作经验不足。我在工作中出现以上错误的行为,也是我工作经验较少所致。自己心里想:反正网上有许多虚假的东西,自己夸大一下,也不会出什么事,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然而恰恰相反,此事确给单位和社会造成很坏的影响,使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训。
错误已经发生,惟有自己改正错误才能对得起培养我的组织和领导。所以,我准备以后再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以避免以上类似的行为发生。
1、深刻反省自己,做事做工作以前多想想后果,以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事,谨慎做人。
2、加强自身政治修养。以前,总觉得政治离自己很遥远,透过这件事发现,其实自己的一言一行就会给社会和舆论造成影响,往大了说这就是政治影响。所以,我以后在工作中要多加强这方面的反思教育。
3、凡事多向领导和前辈请示,以积累工作经验。我自己这次犯错,主要是工作经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必须心里装着组织,多向领导汇报审批,加强与同事的学习交流,以使自己更好的`开展工作。
由于本人的错误行为造成的负面影响没有结束,尤其给单位和领导造成的负面影响还没有结束。在那里,我郑重向院领导表示:我本人愿意承担这件事的一切职责,因为这件事是我擅自做的,和单位、领导都没关系,如果组织上要处分,我愿意理解处分,并愿意为我的行为承担相应的职责。
相信上级组织和院领导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错误行为真的不是向组织或单位的纪律进行挑战,真的是自己的一时失足,期望组织和领导能原谅我的错误,我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组织和领导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工作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单位和领导相信我的悔过,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尊敬的村领导:
身为财务工作人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确保好资金安全,财务工作也是一份须要非常严肃认真对待的工作。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在工作上存在的`现金管理意识不强、对管理制度的认识不够与危机预判能力不到位等不足与缺点。
如今,犯下了如此严重的失职错误,除认错反省之外,我必须做出深刻改正:
第一,重新审视工作当中存在不符合制度规范的一切行为,切实加以纠正。重新认真学习一遍《村财务工作规则》,牢记规则,今后势必妥善保管资金,每次离岗务必将资金锁进保险柜。
第二,从此次错误当中深刻吸取教训,时时铭记在心,自己反思错误细节,最大程度上避免今后发生同类错误。
第三,通过此次错误严肃正视自身工作行为,吃一切长一智,提供自身工作危机意识。在每一步工作做到有足够危机预判,尽己所能避免工作错误的发生。(保安上班睡觉检讨书)
现在,面对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我内心十分痛苦与纠结。我十分希望警方能够早些破案,让村遭受的损失越小越好村财务管理检讨书村财务管理检讨书。此次错误之后,我深感对不起领导,我将努力改正不足,尽最大努力为村做出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教官:
都是我的错,月亮惹的祸,昨天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才会在息灯之后说起了家乡话,都是我的错,月亮惹的祸,才会在睡觉之后犯了错,在教官到来是才知道自己已陷入黑暗之乡。残酷的月色已照到我的头,我真是恨透了那迷人的.月色,都是它给我惹的祸。曾经我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小孩,可是今天我却犯了个严重的错误。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教官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将会说三个字,那就是我错了,如果非要在着三个字上加一个期限的话,那将是一万年。我的心充满了惆怅,只怨那弯弯的月亮,还有了吵嘴的话声,带着痛苦的会议,我想我该从新面对人生。
反思我的过去,寒风飘飘树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啊,我说的话让你睡不着,想起了家,战友啊,你不要害怕,以后晚上我不再说话,好好睡觉,保卫国家。咱当兵的人有话不一样,只要我们来了军营,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三大纪律八项主意各项条例要牢记,啊纪律啊纪律,纪律有你纪律中有我,我要自觉凝聚成战斗的集体,纪律中有强大的战斗力,一切行动听指挥,声调一至行胜利。
军训啊军训,我穿着朴实的军装,带着理想和定力,参加了军训,教官啊教官,你是那样的朴实端正的军姿吸引我我,军队行动改造了我,我亲爱的教官你让我认识了错误,认识了缺点,从此以后我要改造,还望教官你多宽容,把我当个屁,放了吧。希望教官多帮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关于昨天自修课我说话违反自修纪律一事,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错了,我的内心产生了相当强烈的内疚情绪。
作为当代青年,与人相处已成为日益重要的课题,如何降低自己说错话的纪律是当代青年必须解决的问题。否则,今天得罪这人,明天与那人争吵。人际关系就将是难以面对的僵局。在此,我要感谢那位迫使我说出“哦”的同学,他给了上了宝贵的一课。
作为一名身体健康、各方面行为正常的人,我没有管住嘴巴,没有很好地遵守课堂纪律。说了不该说的话,造成了不良的后果,我就应该对自己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负责。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应该的勇气,这更加是我对于自己心灵的一个交代。想起自修我说话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冲动、这充分暴露出我还不够淡定,不够成熟,更加不够小心。
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最后,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发誓我今后绝不会再犯同样错误了,像我这样聪慧的当代年轻人,不会傻到连这点记性也没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检讨书格式范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尊敬的领导:
今日上午在xxxx处xxx时,因xxx沟通不善而发生争吵。此次争吵在现场引起了长时间的混乱,严重影响了施工现场正常的工作秩序,也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
在接受领导的批评以后,我个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通过认真回顾错误,分析事情经过,我已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我的管理方法简单粗暴,用语有失文明,处理问题方式极端,不但没能有效的解决问题反而还加深了双方矛盾。我错误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单位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事件在领导的帮助下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也让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我决心引以为戒,以实际行动改正自己的错误。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完善管理制度,做到制度清晰明确,并有效通知需各单位人员,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二、改进工作方法,发生问题时要与各单位人员合理沟通,高效完成工作;
三、控制自身不良情绪,尊重他人,注重团结,努力创建和谐的工作关系;
四、加强对问题的预判力,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努力提升个人和部门的工作能力。
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我衷心的恳求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严格的监督我,指正我,我会改进工作方法,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态度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但是那天的英语课旷课是有原因的,有为朋友住院需要我去看看,我知道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不该没有请假不去上课,我知道自己错了我旷了很多课,没有认真学习,真是抱歉,我觉得自己很可恶,我一定会改正的。在你的高度教导下,让我们明白虽身为大学生,旷课还是不被提倡的。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学一技之长为以后谋生。如果我们现在荒废学业,不但平时考试成绩不及格,还会连累以后找工作。在思考过你的话语之后,让我意识到不能顺从命运的安排,我们要努力争取,无论在什么境界,都不为环境而苦恼,不为困难而屈服。尊敬的辅导员同志,以后以后,没什么事了我们,不旷课不早退,认真听老师所讲的每一节课。
如果真有什么事要离开,我们在给你请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方在离开。总之我是很认真的.悔改了。我们不能选择什么课,不能选择什么老师,但我们能选择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课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为在次写检讨而觉得丢脸,人的脸皮都是很厚的,在擦多几下还是微疼而已。我真的很认真知错就改了,希望你能原谅我们的不请离开。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非常抱歉提交这篇评论。这一次,我犯了在工作时看别人下棋的错误。准确的说,这是我的工作纪律素质问题,充分说明我个人工作意识的欠缺,这是很不合适的。如此严重的错误,实在让单位领导对我不满和失望,我深感抱歉和惭愧。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和反思,我对此事件深感遗憾和愧疚。在此,我谨作出深刻的检讨,并努力避免今后再犯此类错误。
回顾我的错误,我的分析如下:
首先,这次上班看人下棋的行为,是因为我忘记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有意识到自己作为保安的职责就是时刻查岗,保证营业厅始终处于有序、安全、规范的状态。
其次,这个工作失误说明我工作疏忽。这个问题足以造成日后的一些工作问题,为此我深感忧虑和遗憾。还好这次领导发现了我的问题,帮我改正了工作上的错误。
再者,作为接待人员,我处在单位安全的第一线,要时刻认真要求自己。但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放松了思想上的戒备,表现出娱乐的心态,擅自看别人下棋。
总之,上班看人家下棋是大错特错。我在工作期间不应该有任何懈怠和懒惰,这是不允许的。我以后一定认真对待这个错误,绝不再犯。我想在我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XX号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旷课。
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旷课。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旷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
我之前一直想没有篮球赛我就不会旷课了,后来才觉得幼稚,看篮球赛,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今天,我怀着对家长的愧疚以及对自己的失望跟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
检讨人: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是我的不对,第一天就给您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也给我们班级拖了后腿。这些都怪我自我,在上星期学校和教师一再强调不要迟到,可我因为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导致上学迟到。
迟到违反了学校里的规章制度,理应受到教师的批评,并且虚心理解。这次迟到给同学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榜样,阻碍了班级的发展。迟到,看似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其实也是十分严重的,反映了学生态度的好坏,体现了该学生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件事对于对我期待很高的教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辜负了教师和家人的期望,同时也违背了自我的心愿。这些都能够体现出迟到的严重性,我此刻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在今后的学习中,必须不能迟到。
我期望教师能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虽然问题十分严重,可是我会努力地学习,不会再次违反学校里的规章制度,把这一次的事情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警戒自我,约束自我,提醒自我。这次我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仅仅做到以上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忙教师和家人,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一齐努力学习,要为班级争光。以后做事之前要想为别人着想,要为团体着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通过这次月考,我得到了磨练、反省和升华自我的机会。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经典名言我相信对我还是有用的。
首先,我的语文在阅读与探究部分丢分严重,其原因是没有用心去阅读,没有认真加以分析,丢掉了将近一半的分数,实在不该。在积累与运用中也丢掉了将近一半的分数,其原因在于没有仔细去看拼音,忽略了字、词、句的意思及作者的简介。在作文中丢的分也比较多,由于感觉时间紧,基本上没有利用写作技巧和文章修饰。以后我应加强知识的积累,用心去阅读分析。
在数学方面,因为大意就丢掉了较多分数,而应用题由于知识缺陷导致严重失分,并且知识迁移能力也不强,以后我应做到不懂就问,勤学多练。平时锻炼自己,强迫自己养成细致认真的习惯;把课堂学习放在学习的中心地位,并学有余力地积极发展兴趣爱好;考试前做好充分准备,打一场酣畅淋漓、悲壮彻底、问心无愧的战役。
英语方面,由于自己基础差,练习又还不够,单词没有用心去记,所以考得一塌糊涂,英语是我相当的弱项,今后我将着重于这方面的学习和操练。还有自己的书写也应尽量做到规范。
总之我存在的问题还是比较多,我将加强反思自己平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品质,认真对考试中的失误或错误进行归因分析,成功一定有成功的方法,失败也肯定有失败的原因。“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我应看到问题表象后的实质,并不断地改善自己的学习行为,争取从失败走向成功,从成功迈向光辉的顶峰。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教师:
今天,我带着愧疚和悔恨写下这封检讨信来向你表明,我对课堂上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今后不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检讨,我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非常羞愧,我真的不该打架我不该打架,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完全听老师的话,而我这次却不太重视老师的话。非常抱歉,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过失,这次我的后悔真的很深。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件事有很深的悔意,我这么重视这件事,也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我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父母辛苦挣钱,让我们孩子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全心投入学习,但是,我犯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父母的一种否定,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现在社会最值得信赖的人,所以我们要尽量地避免父母发脾气,不要给父母带来任何麻烦,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父母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现在社会最值得信赖的.人,所以我们要尽量地避免父母发脾气。而且,作为他们最亲的人,我们也不能惹他们生气,这是互相的,当我们伤害了他们的心,也是对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谁也代替不了。
对此我深表歉意,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承认我的错误。态度上,我确实深深的反思过我的错误,希望老师再给我一个认识错误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也能引以为戒,不要像我一样犯同样愚蠢的错误,这个教训实在是太大了。我早踏进校门,老师已三申五令,再三强调全校不准打架,可今天下午我还是违犯了。教师一再教诲,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感震惊,也已深切体会到事情的重要性。求您原谅我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课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有人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请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音乐老师:
您好!在今天下午的音乐课上,您教我们唱歌,我把您说出口的“唱”误听成了“哼”,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哼了起来,您的眼睛直勾勾的'扫射着同学们,气得七窍生烟,火冒三丈,大声说了一句:“是谁不说话,请坐下!”(其实您想说的是:是谁在说话,请站起来!“)同学们听见您的口误,全都哈哈大笑起来,老师您的脸涨的通红,红的像是一块红瓤的水萝卜。就在这时,刘萌萌挺身而出,说:”是李文轩,杨昊,,,(后两个名字记不清了)。老师您大吼一声:“你们四个,站起来!”我们四个乖乖的站了起来,您说:“罚你们写检讨书,不得少于五百字,第二次一千字。第十次五千字!”我偷偷的看了看其他三位同学,他们几乎都快睡着了,只有我聚精会神的听着您的教诲,他们的嘴角早已“水汪汪”的了,我心想:厉害!站着都能睡着!
敬爱的音乐老师,您让我做牛做马装狗装鸡都行啊,可偏偏让我写检讨书,而且不得少于五百字,真让我绝望啊!!!更何况我想给你说清事情的经过,您还不听,说什么不会冤枉好人。唉!如今也只好纸上谈“冤”了。
敬爱的音乐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跟您捣乱的,我非常喜欢音乐课,也非常喜欢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做人的!
签名: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语文考试作弊。现在我在这里做一个深刻的回顾。
我这次出轨的原因在于心理原因。每次考试,我都是用不小心的运气迎接考试,所以作弊不是因为缺乏信心和困难,而是因为我总是用运气来考试。
现在,我已经完全清醒过来,明白了这件事对老师和家长的影响。希望老师和家长在我深刻检讨后,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帮我改掉这个错误。我一定会学好每一门课,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多年的培养,重新成为一个好学生。
首先,考试前,我对考试的态度不够端正。我没有意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直以为分数最重要,却不知道真正的分数才是最有价值的。有些人可能不在乎分数,但对我来说,哪怕是0.5的小分数也很重要!试卷发下来的时候,看到错题,看到扣分,心都碎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这张试卷,又拿了一遍。
因为我没有端正态度迎接考试,而是反复用假成绩来骗取家长和老师的信任,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父母知道这件事后,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我反思了一下自己,经过慎重考虑,想向大家道歉。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器重,辜负了父母对我的厚望,辜负了老师和父母的栽培。在这里我深感抱歉。
我怕成绩不好被人嘲笑,也怕别人知道我成绩不真后嘲笑羞辱。我怕父母不再爱我,不理我,看着我。我怕老师知道后不再重视我,当着全班的面侮辱我,让我退学。
因为期末忽略了考试,让老师不再重视我。我不负责我的一生,也给老师和同学带来麻烦。这将是我学习中的一课,甚至是一个警告,我以后会改正和诚实。
最后,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虽然我犯了很大的错误,但我希望老师和家长能给我一个机会来纠正这种恶心的行为。希望家长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会脚踏实地的学习每一门课程,把我良好的学习成绩交给父母和老师,让老师重新看重我,让父母重新关心我,帮助我,让我用自己未来的实际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审核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俗话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这几天来,可能天热,我们都特别浮躁。上课爱玩的,爱说话的,爱做小动作的……统统都露出狐狸的尾巴。老师们不止一次说过我们班的纪律差,没办法,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嘛!
一次语文课,吵闹沸腾,老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造成纪律不好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能力太差,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语文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语文课上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
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正常的语文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老师您说的对,我们是有可能有一点点对您不太尊重,您没有什么理由不对我们发火。但是老师“冲动是魔鬼!”,您还少生气为好。我知道您生气也是被我们气的。
好脾气的您,终于在忍无可忍的地步,在今天爆发了。其实您生气我们心里也不好受。在我们眼里您是一位最好的老师,不对,是最最好的老师。您今天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已经刻在我的心里。还有我们学过的第十九课《谈礼貌》,现在是文明世界,我们应该讲文明,懂礼貌。或许老师,我们对您不礼貌。哎!老师请您原谅我们的无知吧!
我们会让班级里的纪律比以前有好转的,以后纪律会越来越好。
请老师看我们今后的表现吧!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xx:
在经过了一晚上的面壁思过之后(就是睡觉的时候对着墙壁睡),我终于大彻大悟,清晰的意识到我的错误,于是,在此写下检讨书,以表示对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党和国家的忠贞,对人民群雄众的负责。
首先,别人发短信给我,如果恰好我没时间回,那就等有时间的时候就马上回,一定不能不回,因为这样是对对方的不尊重,已经有很多群众揭发我的.恶性了,所以我要改。
然后,有时间就挂电话和老大聊天,而且要尽量找话题,我要多说,不能保持沉默,虽然我知道沉默是金,但是现在黄金贬值了,所以我也要改改了。
最后,在学校要好好的培训,不能一心两用,要一心一意,有时间多烧钱香,这样上天才会被我的真诚所感动,才会来点雨,因为漳州实在是太热了。
秉承着对老大负责的态度,我于xx日上课期间写下了这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篇检讨书,希望我能好好的改过,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增加我面壁思过的时间,希望还能悟出更大的道理,以方便我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XX号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旷课。
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旷课。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旷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
我之前一直想没有篮球赛我就不会旷课了,后来才觉得幼稚,看篮球赛,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今天,我怀着对家长的愧疚以及对自己的失望跟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
检讨人:xxx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不认真听讲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坚决改正的决心。您曾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要认真听讲。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不认真听讲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学习。本应上课认真听讲,可我却没能做到,让老师工作分心,同学跟着一起受到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敬爱的老师讲课这么辛苦,我却没能尊重您的劳动。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忘记将手机关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改正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让同学们监督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我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取得更大的进步!
尊敬的教官:
您好!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却犯了个严重的错误,那就是迟到。
由于午饭后洗碗人很多,很难插进去洗碗,而且碗很油很难洗,加上没有听到教官叫集合的口令,所以迟到了。虽然迟到是有原因的,但毕竟是迟到了是自己的`错,别人能快速的集合,自己也应该要做到。迟到不仅在学校或是在公司单位里都是严格杜绝的。更何况现在处于纪律严格的部队里,部队里有着严格的规章制度,必须要遵守。
我们既然来到了训练基地,就要按规定做到最好只有按要求做到最好,学到东西,才可以说这次军训没有白来迟到不仅给我们七班摸黑,还给学校摸黑我给到非常的抱歉军训不仅是个人的事,还联系到整个班级整个学校的荣誉。每个人都必须要有集体荣誉感,因为每个人处集体中就是其中的一员,做事情要考虑到整个集体。
我深刻的知道,如果作为一名军人,一名战士,是不能有这样的行为的,虽然迟到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很平常,但是对于在军营里的学生来说就是太不寻常了,如果现在国家需要你去维护国家安定,你却迟到了,那不是一句对不起,一份检查所能解决的事,是关乎到举国上下的安危的事。
这次迟到让我感到很惭愧,不过我请参加陪训的老师和教官监督我,我保证不会有下次,我会记住这次的失误,不再发生类似的事!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要向教官道歉,要向全班同学道歉,在以后的几天里我回改正错误努力,积极地配合教官的训练,争取汇操得到好的名次。
请教官给予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上个星期三,您给我们布置了一份关于奥数的综合练习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奥数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片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因此,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悔意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有完成作业这种恶劣的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永远也不会再重复犯这种恶劣错误的坚定的决心。
我已经十分深刻得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再一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再一次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对于我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的事情,会造成许许多多非常不好的影响,对同学的不负责:
1.让老师为我们的学习更加操心。
2.在同学们的中间造成了十分不良的影响。
3.由于我的没有做作业的错误,十分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这样一来,不仅扰乱了课堂秩序,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对同学的学习态度的不负责。
现在,我犯了一个十分不好,不良的错误,我现在已经深深地懊悔不已。经过深刻的检讨,我自己认为深藏在自己的思想中的非常致命,非常不好错误有以下这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缺乏与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地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我自己对他人的尊重的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一层的尊重,我就会按时完成老师教代的每项作业与任务,决不会使老师对我产生失望。
3.上课时,总不能按时到位,总是迟到。不过,在闹钟的督促下,这几天,我已能准时到位,没有迟到。
根据以上几点不足,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与改正错误的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层的挖掘与细心寻找的整理,并认清我没有做作业有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这个学期的奥数的学习计划,每天都要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每项作业。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争取能够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与奥数的成绩。
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所以,我申请能够继续在奥数班学习,就算能够当个旁听者也可以。所以,我下一次一定不会再犯没做作业的这种错误。如果再出现一次,我就自觉退出奥数班,决不再说什么。
不写作业,这个现象过去有,现在有,将来也还会有,这是无法杜绝的。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我会尽量杜绝自己不写作业。我不想背负罪恶感,我不会也不敢再不写作业了。如果我交了作业,可以使自己的习惯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说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成楼,说不定从此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所以这看似不起眼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无数的错误。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认这严重的过失。老师,我向您保证,我以后再不会不写作业了,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这低级的错误,看似微小但影响极大,俗话说;'秤砣虽小压千斤',我明白'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道理。借此我也想以自己的错误来警戒我的同学们,你们要注意,千万不要跌进不交作业的泥潭,千万不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如果去做了,就会失掉自己的光明前途,就会使自己学习生涯留下污点,成为终生的遗憾。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您,对不起对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对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好同学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就不会重复这个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在最后我保证,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完成作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辅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导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在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我保证!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您的学生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遵从级长的要求回家思过,我也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刻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说明我的犯错原因:客观错误原因:由于当日6月21日(星期一)晚上确实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因为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老师说可以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系其他宿舍同学,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消息。主观错误原因:关于我此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我认为我的错误更多应当归咎在主观原因上,我承认在思想上我存有一定的不遵守纪律和放任自由的缺点。
(1)我的认事能力欠缺,需知住校生该不该住校,应不应该回家首先应该听从学校的安排,我却在没有得到学校通知,班主任传达的情况下,偏听一位宿舍主任的话擅自离校。在这里,我也了解到那位宿舍主任也未必能够通晓大局,知道学校的具体安排。而我却单纯通过客观环境感受,一心只觉得雨下得大,加之其他宿舍的同学都已离校,就擅自回家。
(2)我的不遵守纪律。不可否认,我天生就有我行我素,肆意散漫的一些毛病,这点从我小时候有所体现,现在长大了也依然没能彻底改正。这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虽然有一丝客观原因主导,但后来我在路上遇到班主任老师,得到班主任的阻止,但我却一心想回家,没有服从班主任老师的规定要求。
(3)我的不尊重老师,这次擅离离校之后,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应该的批评教育。而当时的我居然与老师争吵,大吵大闹,还因为老师要叫家长的事情,脱口大骂班主任老师。关于我的错误,既然已经犯下,我在分析错误原因之后,就该有所检讨和悔过!尊敬的班主任老师:您好,我以无比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我擅自离校不思悔改的检讨书,首先我作为一名住宿生,因为6月21日(星期一)晚上下雨,我听信一位学校宿舍主任的话,并且未在班主任老师的允许下擅自离校,从而没有上当晚的夜自修,导致旷课行为的发生。之后,我还不思悔改,没有服从班主任老师的处理安排,还肆意地与班主任老师争吵,给学校和老师工作带来了极其不便的影响。
在此,我为我所犯错由此带来的一些后果,对各位老师,尤其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深表歉意。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遵从级长的要求回家思过,我也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刻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说明我的犯错原因:客观错误原因:由于当日6月21日(星期一)晚上确实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因为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老师说可以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系其他宿舍同学,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消息。
非常抱歉!
XXX
尊敬的系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领导
你们好!
对于我逃课外出打球的行为,现在,我怀着自责、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知道自己错了,我这种对学习不付责任的行为,真是是很不对。我很后悔。
听到自律委员叫我去开会的时候,我带着一份吃惊,一份伤感的走进教师。406教室的气氛让我的心和紧张纠结在一起!心一直的在想就那区区的十几节课会那么严重嘛!听到何老师说的不好之外在也没什么好的了!才发现自己的想法错了!但我欣然的接受批评和责骂,甚至才发现我来都海职院到底是得到什么呢!心不由的平静下来呢!今晚上的天气有点冷,但无法抑制我心中那份过错!在此感谢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领导给我这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也感谢何老师这样的批评我们,让我不得没有信服你的理由!
这次发生逃课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校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领导下发通知惩罚我。我个人认为,这是应该的,我完全赞校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领导的这项决策,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两日来,我一直在扪心自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时刻牢记的座右铭。
从今以后我会对我的行为负债,我会改,试着去努力做好一个属于自己的我。不管是纪律上,还是人格上,我都会试着去改变呢!也很感谢你们给我写这份检讨书,让我和你们进一步靠近呢!也感谢你们给过我展现过属于自己舞台的地方!新年快到了,通过这份检讨书,这只笨拙的笔为你们写上我的祝福呢!祝你们圣诞节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冷冷的风刮落最后一份宁静,夜也深了,学校的灯也快熄了,就写到这了!
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递交这封上班迟到检讨书。上班迟到这件事,表面上来看是偶然发生,可实际上却是反映出我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并且反映出我长时间没有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工作散漫等必然结果。
我这样的自由散漫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违反单位规章制度,久而久之会让我尚失工作责任心,养成得过且过、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应付思想。现在,我知道上班迟到的行为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不加以改正与反省,很有可能导致自己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工作当中,每个员工都是需要怀着一颗积极奋进的心态从事工作的,如此企业才能发展,业绩才能够提高。而我怎么能够连基本的生活作息也掌握不了呢,这样岂不是太没有组织纪律观念了。
所以,在此我愿意就上班迟到的错误接受领导惩罚,我真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认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保证不再无故迟到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教务处主任:
我怀着深深敬畏、愧疚、纠结、痛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此次考试找人_考的严重违纪违规错误。
此时此刻,面对错误,我想已经不能改再做隐瞒,这完全就是我的错。我的错误给班级形象抹黑,在同学当中树立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老师带来深重的困扰,并且危及到了班主任老师的饭碗。对此,我感到十分愧对于大家,请大家容许我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非常抱歉,大家!
通过深刻反思,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并且要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弥补不足:
第一,我须重新认真审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中学生考试规范纪律》,就找人_考的错误做深刻反省,写出错误发生过程的细节,个人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偏差,给自己一个警示。
第二,我必须坦白、坦诚地交代犯错细节,向校方提供重要信息,大程度地减轻我的错责。并且,希望我的供认能够给校方杜绝_考现象起到作用。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个人实际经历告诫身边同学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希望领导不要开除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愿意接受领导、老师、学生的监督,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再不做任何有违校规校纪的行为了。
检讨人:×××
日期:20××年××月××日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今天早上,我因为上课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有人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请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xx老师: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如今,大错既成,我懊悔不已。经过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的重视严重不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会发生。之所以会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都归咎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
2、对他人的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就会按时完成老师交代的每项作业。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而我却忽视了它。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没想到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领导、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认识错误,改正错误,使自己得到救赎。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好!我是xxxxx,在这里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也不旷课迟到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迟到。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迟到。关于旷课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每次放学放假我就想提前出去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领导和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和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
几经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学习,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检讨书自我反省200字(精选11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尊敬的主任老师:
你好!
因为xx而与xx打架。事后,我感觉到自己做错了,我不应该这么冲动,当时我应该好好想想,尽量通过交流解决问题。通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与保证,我觉得我的思想不够成熟,行动有欠考虑,在此我想向被打的同学说声道歉,对不起。请老师责罚我,我愿意为我的行动负责任。
以后如果有类似事情发生,我将努力克制自己,尽量避免引起冲突,以团结同学为首任,宽以待人,严于律己。请老师接受我的保证,并给予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此次事件,我将铭记于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在工作中,我因粗心大意而用错料。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反省,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如再发生此类事件,我个人接受公司任何处置。
检讨人:xxx
时间:
尊敬的地理老师:
现在,我怀着悔过之心向您做出深刻检讨。没有完成地理作业实在是我的不对,我错了。
此番周末放假在家里,我心生懒意,两天时间里都没有心思想要完成作业。以至于我返回学校以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用于完成作业,我接着同学的地理笔记也抄袭,字迹潦草,错误连篇。
我已经十分深刻得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再一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把老师交待的作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再一次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错误发生以后,我自觉愧对于您,愧对于父母,愧对于同学,愧对于学校。经过您的批评以后,我终日愁眉苦脸,以泪洗面,现如今我已剩下这奄奄一息之身躯向您做出深刻反省,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回,势必将是挽救我之灵丹妙药,便可救我于水火之中。
古人云:美女肚中能泛舟。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之罪念深重,如果您不能原谅我,我只要任由这忧怨心碎伴长眠了。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邪归正、重新归改的机会吧!请老师看我今后的表现,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所以,我申请能够继续在奥数班学习,就算能够当个旁听者也可以。所以,我下一次一定不会再犯没做作业的这种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递交这封上班迟到检讨书。上班迟到这件事,表面上来看是偶然发生,可实际上却是反映出我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并且反映出我长时间没有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工作散漫等必然结果。
我这样的自由散漫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违反单位规章制度,久而久之会让我尚失工作责任心,养成得过且过、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应付思想。现在,我知道上班迟到的行为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不加以改正与反省,很有可能导致自己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工作当中,每个员工都是需要怀着一颗积极奋进的心态从事工作的,如此企业才能发展,业绩才能够提高。而我怎么能够连基本的生活作息也掌握不了呢,这样岂不是太没有组织纪律观念了。
所以,在此我愿意就上班迟到的错误接受领导惩罚,我真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认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保证不再无故迟到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主管:
你好!
本人于1月11日下午在上公司组织的消防知识培训中,迟到了十分钟。解释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在医院打针打过点了,医生本来计划35分钟把那一瓶葡萄糖打完,结果在打的时候手感觉不适,就把输液的速度放慢的点,故而培训迟到了近十分钟。深知这非什么理由,员工应当服从组织安排天经地义,错就是错,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事又至此,自知罪孽不浅,只求我尊敬的主管网开一面,从轻发落,在这里给主管做个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毕竟意外不会常有。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对发生在xx日在公司吸烟一事深感愧疚,不仅违反了公司的规定还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特作此检讨书向公司领导坦承自己的错误。本人保证从今日起即戒烟,不仅本人不吸还力劝周围仍在吸烟的同事也戒烟。实际行动胜过千言万语,请领导拭目以待,本人将用实际行动来验证本检讨书的效力。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好!
由于自己说的某些话,做得某些事,影响了你的心情,让你生气厌烦。
在此恳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会更努力的改变自己,做得更好。
1、假如对方需要帮忙,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会尽快去帮,去做好。假如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需延迟才能完成的,应该在答应之前告诉对方,避免双方不愉快的心情。
2、不能再随便怀疑对方,也不能用强硬的口气质问对方的一些事情。因为有些事可能事出有因,需用平和的语气去沟通。
3、在对方工作忙或者看书学习的时候,不能过分吵闹对方,因为你闲着的时候别人不一定闲着。假如有事留言就好。
以上三点,我会自觉遵守严格要求自己,假如还有需要补充的,过后添加。
检讨人:XX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好!
由于自己说的某些话,做得某些事,影响了你的心情,让你生气厌烦。
在此恳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会更努力的改变自己,做得更好。
1、假如对方需要帮忙,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会尽快去帮,去做好。假如超出了自己能力范围,需延迟才能完成的,应该在答应之前告诉对方,避免双方不愉快的心情。
2、不能再随便怀疑对方,也不能用强硬的口气质问对方的一些事情。因为有些事可能事出有因,需用平和的语气去沟通。
3、在对方工作忙或者看书学习的时候,不能过分吵闹对方,因为你闲着的时候别人不一定闲着。假如有事留言就好。
以上三点,我会自觉遵守严格要求自己,假如还有需要补充的,过后添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住在第X学生宿舍X单元XX寝室的学生,向您递交检讨书,以深刻检讨我们所犯下的错误。
通过舎管阿姨的教育和我们的反省,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私自改装电路是违反学生守则的`,不仅有巨大安全隐患,还打乱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对学校、对自己都不好。
今年5月下旬,天气很热,我们很晚才睡。熄灯后还想上网玩耍。就效仿其他寝室,把阳台上的电线接到寝室里,以通宵供电。从此以后我们的生活都很堕落,晚上打很久的游戏,早上起不来,还经常逃课。我们学习成绩普遍下降,英语四级也只有一人勉强通过。
今天中午断电后,我们全寝室聚在一起反思我们的所作所为,深深地感到这样对不起自己交的学费,对不起自己十年寒窗苦读,更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们为了耍游戏,居然做出了改造电路、破坏公物的事,在大学这样堕落,实在是对自己不仁,对室友不义,对父母不孝。
迷途知返是勇者,我们已经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中午我们已经主动请电工修复了电路。我们寝室全体成员还下定决心,搞好寝室卫生,创建卫生寝室;踏实生活,静心学习,构建学习型寝室。最后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我们定痛改前非,做一个好学生。
XXXX年X月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今天在您的书法课堂上,与同学交换数学作业,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由于我们的做法,影响了其他人的学习,事后想起,真的'好后悔,我错了,老师,原谅我的过错吧。书法是很重要的一门功课。他就向我们的脸面,字写的不好,别人就会看不起我们,因此,我决心学好书法,将来做一个书法家。
老师,您就看我的行动吧。
学生;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纪检部部长:
您好!
今天,我怀着深深的歉意和愧疚,为我的行为作深刻的检讨。20xx年3月3日20时03分,在距离晚自习下课还有整整1小时17分钟的时候,我从教室后门溜走。彼时,我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犯一个多么严重的错误。还为自己的成功逃脱而沾沾自喜。随后,纪检部的成员来到教室检查,发现包括我在内的若干个同学已经早退。这样的行为让您感到愤怒而震惊,您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所谓有文化有素质的大学生做出的行为,您认为,这分明就是目无法纪的代名词。因此,您领导的纪检部成员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对我们这些后知后觉的愚昧学生进行严肃而深刻的教育。在这样充满关怀和体贴的教育下,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对此做出深刻的反省和检讨。
请给我一次机会,原来我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检讨书格式模板,欢迎大家分享。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宿舍xxxx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xxxx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不得参加宿舍xxxx活动.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宿舍xxxx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打麻将产生了严重的噪音,影响了其他同学的正常休息。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对老师的谆谆教导总是当作耳旁风,才造成今天这种局面。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在宿舍不好好休息,学习,竟然无聊到打牌。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上课时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再上课用手机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玩手机,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亲爱的尊敬的精明能干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老婆大人:
按照您的指示,经过我一天一夜的刻骨铭心的深刻反思,期间没有想任何的丫头小妹儿,专心致志,对着老婆大人的照片,含情脉脉,望眼欲穿,痛心疾首,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一份,不当之处,请老婆大人批评指示,我定会虚心改正,不断进步,以配得上精明能干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老婆大人!
老婆大人,我知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从头错到脚丫子,我违反了“老婆永远是对的”这条基本路线,轻视了“如果老婆错了,请参照基本路线”的政策方针,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向你致以深深的歉意!
首先,我不该为了担心你的身体而不让你喝酒,更不应该在十分着急万分担心的情况下失去理智和你争吵,对你发火,说话分贝提升,这严重伤害了老婆大人的心,惊扰了老婆大人清修。我知道我应该为老婆大人的身体处处着想,细心呵护,但是我的方法方式不对,老婆大人喝酒出于种种复杂的原因,我应该体谅她的难处,应该在她不想喝酒但不得不喝的.时候挺身而出替她狂干而不是埋怨她,应该在老婆在人想喝酒馋酒的时候紧随左右陪她喝酒而不是一味阻挠,应该将喝酒前老婆大人手中的酒换成甜甜的蜂蜜,让老婆养颜又甜蜜;应该将解酒的果汁送到醉酒后老婆大人的手里,让老婆恢复元气,补补身体。上述做法比我前几天鲁莽笨拙的做法好一百倍,可是我当时脑子进水没有想到,害老婆大人因为我着急上火,伤心生气,我应该被拖出去斩了喂狗,狗都不吃。但是老婆大人没有把我剁碎了喂狗,可见老婆大人还是很爱我的,老婆大人对我还是非常宽容和仁慈的。
其次,我不该为了担心你的身体而不让你喝酒并在十分着急万分担心的情况下失去理智和你争吵对你发火说话分贝提升,进而提出了本世纪最愚蠢的决定:和你分手。现在想想我都后怕的肝颤啊,我差一点就因为我气急冲动做出的愚蠢决定失去了世界上最完美的精明能干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静静老婆大人,老婆面对我猪一样的愚蠢的灌满豆腐脑的猪脑袋做出的决定不跟我一般见识而且还能给我一次深刻检讨重新做人的机会,可见老婆大人的心胸多么宽广!再一次体现了老婆大人对我的爱、宽容和仁慈!
最后,基于老婆对我种种的好和恩情(此处省略一万八千字),我痛下决心,我保证: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要理解老婆,老婆打我,我要忍着,笑对老婆,让老婆气撒在我身上,老婆生气了,跑了,我要追,老婆心情不好,我要嬉皮笑脸哄着老婆,让老婆没有机会借酒消愁。每天早上一醒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着老婆,准时和老婆说“早安”和“晚安”,任何时候都不能再说分手之类的话伤害老婆,在老婆这要说到做到,做到老婆永远是对的,对待老婆的责怪坚决不推卸,不解释,不赌气,永远捍卫老婆的尊严。按照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错了要盲从;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花钱要舍得,老婆生日要记得,老婆打骂要忍得的三从四德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请老婆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如果有补充,请老婆随时予以纠正。
希望善良宽容仁慈有爱的老婆大人高抬贵手,原谅我,如果老婆肯原谅我,我一定谨记老婆的恩情,努力改正,勇往直前:若老婆不肯原谅我,我也不气馁,再接再厉,更加深刻的反思和检讨,用实际行动表明我爱老婆一生一世,愿为呵护老婆奋斗终身的决心!
亲爱的尊敬的精明能干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老婆大人,我错了,我错的彻底!我爱你,爱的纯粹!
检讨人:笨老公坏老公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而我自己这次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明白学校规定学生不能迟到是为我们自己好,是为了给我们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我不断没有感激,还自己没有履行好,我觉得很不应该,我知道自己错了。
借口是一块绊脚石。虽然我今天迟到是因为我的闹钟没有电了,它没有及时叫醒我。但是这并不能够成为我逃避错误的理由!我决定,从现在起养成每天晚上早早睡觉的好习惯,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这样每天早上都能够早起,有更充裕的时间学习。
我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作为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责任,也是最基本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行为负责。我犯是原则性问题,是不能被原谅,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一、思想上错误: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对老师不尊重,对自己不负责。于永慧老师课我是很感兴趣,于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与学生互动良好,内容新颖实用。对这样好老师,不仅没有应有尊敬,反而旷课,这是我犯过最愚蠢错误。
二、行为上错误,旷课回家,没有报告学院任何人,更没有请假,无视学院管理制度,无视老师权威。
三、对自己不负责,学习是学生天职,逃课让我失去宝贵学习机会,必然影响自己知识积累,作为研究生是很不应该。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己错误和身上毛病:
一、提高纪律性,最要命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学院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二、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三、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老师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写下一份检讨书。因为我上自修的不遵守自修纪律,在和同学讲话,被数学老师看见,收到了处罚,写了几千字的检讨,扣了4分品德修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由于本人在学风检查中逃课情况严重,以致收到警告通知,更令辅导员花费时间悉心教导,吾深感不安。
作为一个学生,我深知学习之重要,术业之根本,如今听了辅导员的教导,更让我由衷觉得十多年的求学经验没有错,老师们都是过来人,我们的道路他们都走过,所以他们告诉我们的,都是宝贵的经验,这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更不是书本上的泛泛知识可以概括的。由小到大,我的成绩不说在上游,至少也在中游飘荡,如今,通过训导,得知我已进“黑名单”之前三,这张警告单好比一双大手,在我骑着疯马往悬崖边飞去的时候,它毅然把我拉了回来。
听说毕业生就业统计调查是如此严谨的,我忽然觉得学校对学生是如此的负责,这种不是敷衍的负责,就如同学院对班干部的负责,班干部对同学的负责,辅导员对违纪学生的负责。在这个经济环境下,得幸于还有学校这片乐土,可以让我们栖身于此,犯了错还能有人纠正,给警告,我深恐一年之后,走向万恶的社会,阶级分明利益缠身,逃课就不仅是警告,还要扣工资。
开始的时候,我不了解老师所说的逃课和人身安全的关联,通过解释才明白,原来我们睡觉的时候如果睡去了马路,那将是非常危险的,在教室上课,就算打不起精神,怎么也睡不到马路去,一天最多的有足足8节课,如果学生们都坚持不逃课,那马路事故的概率将会大大的降低,学校不仅关心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更多的是为我们人身安全着想,这两个星期,当我酣睡于宿舍之时,学院、老师和同学关心的竟然是我的人身安全问题,惭愧啊。
对于这次逃课问题,我深感自责。作为一个大学生,违反了“学生守则”明令禁止的行为,实属不该,我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而且知道找理由是不对的,在有人教育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机会。我会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重视问题,并真正实行,以后会尽量不逃课,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并谨遵老师的教导。。
大学逃课检讨书推荐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
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xxx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爸爸妈妈:
xx元,或许能买来一台空调,或许能换来一桌丰盛的酒菜。但我,却用xx元倒贴上了我的道德,倒贴上了我在他人心中的印象。
犹记得,我偷钱时,内心的忐忑。犹记得,被xx逮到时内心的'羞愧。父母生我养我xx年,竟换来了我这污秽的举动,我觉得自己如此肮脏!这举动,竟然在我的身上发生!
我偷得,可是别人的血汗钱啊!这xx元里的每一分,都是在别人父母拼死拼活挣得。一般违法与犯罪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我现在是偷xx元,那以后我将是多么阴暗的!记得政治老师谆谆的教导。我这是一般违法,是应该遭受指责的啊!
如今,一切的忏悔都无法挽回了。我做了一件不可原谅的事情!我对不起,对不起父母殷切的期盼!我是肮脏的了,我明白,我原本纯洁如白纸的人生,已经有了巨大的黑点,这是我一手造成的。父母原本温热的心,也渐渐凉了,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真的应该深感愧疚。我要向父母说: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人:
你好!
今天早上,我迟到了,但我认为现在说理由都是借口。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了。那只会让我更加羞愧。
所以我想对上午迟到的行为道歉和检讨。
对于按时上班,我一直不注意理想,经常迟到几分钟,我觉得这没关系,但其实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对一名职员的公司限制的重视,对工作的认真责任程度,另一方面,会对同事和部门产生不好的影响。迟到的行为要进一步杜绝。事实上,把闹钟提前10分钟就能避免迟到,但我没有这样做。毕竟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期望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我的思想意识,每天努力工作,热爱工作,奉献精神,领导和同事能理解我真实的道歉,监督我,纠正我。(大卫亚设,北部执行部队)
另外,如果再次发生迟到等事情,将愿意受到公司限制处分。
检讨人:xx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作为一个医生,我为自己失职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医院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起迟到事件,我感到自己责任心不强,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代岗位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公司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要诚心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错哪了呢?这还要追溯到上星期五那个阳光明媚的上午??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季节。早晨,我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又一次的踏上了去教室的路。而且,我还背负了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帮付周同学答到。看着清晨还在床上睡眼惺忪的付周同学苦苦哀求,我实在不忍回绝他的请求。“叮铃铃??”上课了,老师果断点名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答应了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一定要做一个诚信的人。回想着这些小时候老师对我的.教诲,我也果断的帮付周同学答了到。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一开始就错了!我就不该答应付周同学帮他答到,不仅害了自己,还剥夺了别人上课的权利!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只看重“义气”二字,就目中无人的欺骗同学和老师,更是欺骗了领导啊!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错的彻头彻尾,错的体无完肤!我不该目无法纪,以身试法,践踏校纪校规,不尊重
领导和老师,欺骗了领导和老师的感情,枉费了领导和老师对我多年的栽培!更不该的是,在班主任询问的时候,我没有主动站起来承认错误。我怂了!我可耻的怂了!我不配做条汉子!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但是,我不会再继续错下去了!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帮别人答到了,我会严以律己,并且阻止其他人带答到的这种罪恶行径,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感恩父母,不忘教训。请领导老师同学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X.XX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万能检讨书300字(精选6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尊敬的学校:
首先我先承认我的无知和错误,我不应该酗酒。毕竟很多人都知道,酗酒是一件极不文明的事情。有多少人酗酒误事。但是我在明白酗酒的坏处下还去酗酒,那是我的一个很大的不应该,我错了,错的很离谱。喝酒伤身,这是谁都知道的一件事,但是,我还不不可抑制地选择了喝酒。
可能是我太过空虚,在生活中迷茫了,暂时失去了生活的梦想,追寻的目标。但是,就是如此,我也不能选择在酒醉中沉沦,我不能那样消极地面对生活。那样是一个弱者的表现。在酒精的刺激中,我是可以一时间忘记了现实生活中的痛苦和无奈,但是,人毕竟都是要生活在现实中的,在多的酒精也不能把你带到一个梦幻般的美丽世界,它只能把你带进坟墓。这次,我是深刻认识到了酗酒的不对和坏处。我检讨,我认错,并要对自己负责,控制好自己的想法。不再对生活失去信心和希望,我要努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
您好,我在此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晚自习早退的检讨书,我彻底地知道错了。我错就错在不应该不遵守晚自习考勤纪律,犯了早退的错误。此时,我面对错误供认不讳,我对于早退给您造成的困扰,给同学树立的不良范例,给班级纪律形成的冲击,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回顾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该与不老实啊。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学生在校行为规章》等纪律准则,可是我恰恰忽略了对自身纪律的约束,提早二十分钟就离开教室跑回家里。虽然我家路途遥远,提早回去情有可原,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我的纪律错误。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我在今后一定认真学习提高成绩来报答您!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单位领导同志:
您好,在此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向你们递交这份巡查工作中违规超速驾车的检讨书,首先我对自己在巡查工作中散漫自由,无视纪律而多次超速驾驶的行为给单位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向领导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
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关于我此次的巡查工作中违规超速的行为,是我工作这么长时间以来犯下较为严重的错误。其中犯错的原因很多,但在此我并不想说说出种种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这般巡查工作中超速驾车的违规违纪行为,虽然存在一些客观方面的人情世故,加上夜间路况较好,让自己有些大意,可归根结底还是我主观方面的轻率犯下的严重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尊敬的领导:
你好!
由于我个人的工作失误,昨日报送日报表时没有填返利,导致出现了销售三辆车亏损五万多元的错误,给单位集体带来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我应该对此事负全部责任。在此我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对自身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认为自身存在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责任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对工作的认识不够,重视度不够。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落实不到位。在日常工作中不细心,存在学习意识淡薄,缺乏进取精神,工作态度不够端正等问题。
身为一名财务工作者,理应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像是昨天发生的低级错误在工作中是完全不应该出现的。这次的错误不仅对单位造成了不良影响,也辜负了领导对我的信任及一片苦心。对此我深感自责。错误已经出现,除了自责忏悔,我更应该思考如何改正。
我会认真自查自省,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进行深挖细掘,从根本上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再找到自身存在的的问题过后努力克服主动进步提高。从今以后,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主动加强系统学习,多学习多观察,改掉自己不够专心,马虎大意等缺点,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尽忠职守。并保证类似此种由于我个人原因导致数据报错的低级错误永不再犯。
检讨人: xx
xx年x月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去网吧是不对,我不遵守学校规定进入网吧是犯了大错误,而且我还玩游戏严重地耽误了我的学习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的学习水平。
我这样的行为一来严重违反了学校规定,近一段时间以来校长多次在国旗下讲话时候向我们强调中学生不应该进入网吧。此外,您也多次在班会课上就学生进入网吧的危害给我们强调了多次,可是我竟然屡教不改,更是顶风进入网吧,实在是过分之极。此外,我的行为也辜负了父母的信任,辜负了老师的希望,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在我感到深深的悔恨。请老师相信我,给我机会改正错误。在此我郑重地向您做出检讨,并且保证今后我绝不会再进入网吧了,我会选择打篮球、长跑、看书等方式适当缓解学业压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是在您的教学课程上睡觉的学生xxx,我想利用这样的形式来表达我对于我课上睡觉的悔改之心,以及对于这次错误向您的进行一个保证,我想要我可以用我的诚意换来老师您对我的信任,愿意让我将全新的自己展现给老师看。
本来老师一直都有强调不可以在课堂上睡觉,并且我也是知道这一点的,但是我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还是在上课的时候睡觉了。其实我并不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我虽说是经常晚上有悄悄玩游戏,但是我向老师保证昨天晚上我真的是乖乖的早睡了。今天的第一二节课我都还是听清醒的,不过到了您这堂课,我突然就没有了激情,就开始在课堂上开小差。我开小差也就算了,竟然还公然地就在桌子上睡过去了,我这样的行为确实是挺过分的,我甚至都不能够原谅自己的这种行为。当场您就将我叫醒起来,我确实也是一脸惊愕,我竟然自己都没有发觉到自己睡着了,我这才感觉到自己犯下了大错。
老师平日里就很少对我们会严厉的要求,更也是知道课上没有多少同学在很认真的听课,但是您说只要不扰乱课堂,不趴着睡觉,其他想怎样都行。我恐怕就是因为您这样的态度,以及您平日里的温柔才敢这么的放肆,我有这样的思想很是不正确,竟然还是因为老师您过于温柔了,才敢于做出些违反纪律的事情。其实大部分的同学也都是这样的,像是班主任老师的课,大家甚至都会很认真听课,那毕竟是班主任老师平日里就很是严格的要求我们,对于我们的各方面都有很严格的制度。不过一到您的课上,我们就特别的散漫,老师平时都是在讲台上讲课,只关心几位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其他的就没有太多的关心,所以才会使得我们越发的肆无忌惮。
我知道是我没有管理好自己,我就必须要承担,没有任何的理由,是我平时就对自己太过于放松,没有把控好自己在学校、课堂上的一点一滴的时光,更是没有将学习作为自己人生中需要更好面对的事情,所以我才会犯下在上课睡觉这样的不可原谅的事,现在我的思想就是有很大的偏差,我必须要现在就及时纠正自己。我知道自己这门学科的成绩较差,就是我没有将这门学科的学习放在心上,我现在已经知晓自己的错误了,并向老师保证,我之后都会以我最为精神的一面来面对您,在课堂上好好的学习,把每一个知识点都记录下来。更是记住我学习的目的是让自己收获到更多的知识,我必定会修正现在的不足,将自己打造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为自己,也是为学校,为老师争光!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
您好!
首先由于我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对于没有把档案柜门上锁,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没关档案门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会计,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
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后果不堪设想。幸好及早得到教训,我保证今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刚踏入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无故旷课,但是我还是旷了四节课为了回家,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
我无故旷课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让老师很担心,对同学也造成了负面影响,旷课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应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的不良影响,以后我不会在无故逃课了,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若有事情一定先向您请假,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不会因为觉得课不重要而旷课,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以后遇到事情我会冷静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会在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或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在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日子里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在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上午上班,我迟到了长达半小时,虽然领导要我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一个托词而已,我不想再为自己的迟到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这么久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共产党员,平时更应该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与自责写下这份检讨书,自从这次犯错之后,经过xx天时间的反思,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以及这种错误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现在回想,我当时那样做真是太不应该了!
学校不是给一个人开的,老师们在这里传道授业解惑,同学们在这里学习文化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在这样的集体里,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每一分子都不应该只考虑自身的利益和感受,而把他人和集体的利益放在一边。
家长曾经不止一次教导过我,不能只考虑自己,也要为他人着想,老师也不厌其烦地教育我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则。而我这样做,不仅损害了他人(集体)的利益,也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我的`行为不仅让家长和老师失望,也在同学之间产生不好的影响,我感到深深的自责!
我承认自己的错误,悔恨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改正自己的错误。相同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了。因为我不想再因为xx这种事再让家长和老师失望,再对其他同学产生不好的影响,再让自己如此追悔莫及!我诚恳地接受老师的批评(和学校的处理),并保证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x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xxxx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xxxx号窗口工作职员xxxxxx,7月12日上午,在上班过程当中,没有穿着工作制服,另外,在工作QQ上查看了有关食品药品监管的最新信息,这个举动被局领导发现,并提出了批评教育。事后,我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做出了深入的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我深入熟悉到自己的错误,我以为造成这次违游记为的主要缘由是个人思想麻痹,作风松懈,纪律责任感缺失,也是我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恶果,这次事件给局里的工作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相当后悔和自责,假如继续放纵纪律的缺失和作风的散漫,致使的后果将更加严重,在此,我对领导的批评教育表示内心的感谢,并保证:
1、加强机关行政效能作风学习,进步熟悉,转变作风。服务大厅作为政府机构服务窗口,作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窗口工作职员更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后我要加强行政效能规章制度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热忱高效地为群众服务,做一位合格的窗口工作职员。
2、由于此次违游记为给局里各项工作带来了负面影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勤恳的工作,认真做好责任分工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多和领导、同事沟通,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弥补自己的过失,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局里做出积极的贡献。
3、对已发生的错误我还要继续深入检讨,深进总结,狠抓落实,改正错误,把自己的教训和经验分享给同事,避免他们再犯一样的错误,同时,也请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继续加强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获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认真工作是一名员工最基本的职责,我连这个都没做好,我觉得自己很可耻,我对自己工作偷懒的行为感到很抱歉,我以后一定努力工作,争取创造很好的工作成果。
当我到了车间见了领导,听领导的一番话,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不但自己做错事,而且还似乎带坏了别人,由于我个人的原因而导致多人的不舒服,由于我个人的错误,而始多人受迁连,在这里我各位领导各位因为次事受迁连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一句对不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从今以后我不会迟到早退,听从领导安排,不维护个人主义,上班认真对待,绝不忽悠上司,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公司员工。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领导,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在让同样的事情第二次在我身上出现,请领导监督我。我一定会改正错误,让自己成为领导器重、放心的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您好!作为小学教师的我,对于学校的规章制度很了解,但是我却违反了制度,我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我在递交检讨书之前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原本是出于提高班级学生成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严重地忽略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于这次错误已经知道自己错了。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刻认识错误,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痛改前非,在今后工作当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得工作,特别是注意遵守每一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刻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为我的罪过,特向您检讨。
首先,愧对领导对我们多次的教导,以为停电便没有什么事安排;其次,我没有自制力,迟到后将错就错,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当然,这些客观原因都不能成为我上班时间旷课的充分理由。主要原因是长期积累的个人无安排和散漫性质。
未能参加公司重要工作会议,不仅对不起xxx对我的循循善诱,更对不起我自己的生活理念:生活就是工作,我们却让生活干扰了工作。使我对接下来安排的工作没有直接有效的倾听,影响效率。
鲁迅先生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领导谅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通用的万能检讨书1000字(精选16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亲爱的:
首先,我要道歉,我没能把检讨书在下车的第一时间送到你的手里,说好要手写的,我也真的写了,可是我当时实在是没有办法拿出来啊!而且要求三千字,我有点困难,写不出来,还欠了两千字,怎么好意思拿出来见人啊!
道歉正式开始,亲爱的,我不该说你是笨女人,我深深的知道自己错了,而且体会到错误的严重性!俺娘说啦,好孩子是夸出来的,以此类推并举一反三,聪明的老婆也应该是夸出来的。
所以,在让你聪明的角度来说,我的错误简直是不可原谅的,可我知道,我的老婆并非那种小肚量、小气量、小心眼的女流之辈,而是有着菩萨心肠、将相之风的女中豪杰啊,比春香都豪杰。所以啊应该是可以原谅老公的一时口误。
换个角度说我的'错误也是很大的,都说混血儿智商是偏高的。所以从遗传学角度上来说我也错了,父母的基因决定了孩子的智商。如果说你笨,那么我们的下一代也不会好到哪!因此,不能让老婆笨啊!相信我们的孩子会很优秀的!本来这个错误在遗传学的角度上来说是更不可原谅的,可是我这个爱我的老婆应该会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原谅我的,对吧?
我已经深刻的检讨了自己这个不可理喻的愚蠢行为,并深深的知道错误的严重性,也下定决心痛改前非了,请老婆大人原谅!老婆脸上的天气情况直接牵动我心中的阴晴,所以以后不会再让老婆你生气了,一定让你天天生活在幸福快乐的氛围当中。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让我最爱的老婆满意呢?
老婆三千字实在有点为难了,就让我继续欠着吧,用我一辈子的爱来还,估计应该能够还清的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老婆,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学校停了我一个月的课,在家待了半个多月,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我承认我近一段时间来并没有怎么努力区学习,在百无聊赖的消耗着自己的生命的光阴,我知道这都是我的态度造成的,我敢说我无法与那些圣人们相提并论,头悬梁,锥刺骨,那不是一般常人所能及的,我是一个凡夫俗子,我有我的欢喜,我有我的忧。但是既然来了,我又能做什么呢?既来之,折安之。我不说是人心里心里都明白,该干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我很后悔自己怎么会经常犯错,而且是一些很可笑的错误,或许这是人无完人的道理吧。我想就算如此,我也应该尽量避免这样的错误在我身上再次发生。人世有代谢,往来有古今,过去的我们应该让它过去,但是我们不说让它刻骨铭心,但是至少应该成为我们历史的一部分,让我们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老师这样严格的对我是负责任的表现,我对这次的批评教育没有一丝的怨言感!如果换做是我,我想我也一定会向您一样很生气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
提笔之前,我一直在深深地悔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类,我知道我错了对于XX号上午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虽然后悔,但是我必须接受事实,勇敢的承担起来,我确实是错了。
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受了学校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玩耍心里的诱惑,我不应该旷课。我错了,我给班级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旷课。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们首要遵循的规范。我旷课了一天,虽然仅仅一天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我之前一直想没有篮球赛我就不会旷课了,后来才觉得幼稚,看篮球赛,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现代社会,只有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的根源,才能吸取教训,痛改前非。旷课,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条腿可以在上课的时间走出教室,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不守时了。我相信,守时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总之我不应该不旷课。不应该坏的发扬,好的取短,不应该上课时间跑出去看篮球赛还理直气壮,读高中了,还带着小孩子的倔强跟不明事理,事后不反省自己还心存怨恨跟老师顶嘴,真的很惭愧,希望所有的同学引我为戒,学习不是为家长为老师,他们那么辛苦为了谁?在学习上我们都抱着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要强制性被动性地读书,没有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时间的紧迫性。短短数百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在我的心理。我很感激,没有这次的检讨就没有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反省。不旷课了。我错了,我不该旷课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跟同学们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
今天,我怀着对家长的愧疚以及对自己的失望跟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痛改前非,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请假就离开了工作岗位,我明白是我不对,我没有遵守公司的规定,给同事树立一个不好的榜样,我为自我的行为赶得到很愧疚,我觉得自我的行为很自私,没有研究到大家,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很抱歉。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我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我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我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忙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我的要求,反而认为自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所以,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我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众所周知,服务行业必须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可我却没有和领导打招呼就自行给自我放假,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我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也没有把自我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我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公司同事及时的发现和引导,并要求自我深刻反省,而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所以,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感到了自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此外,这件事的恶劣影响我也看到了,大家如果在工作中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态度懒散,怎样能把公司的工作及时做好呢如果一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的又怎样能工作提高呢为公司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了。所以,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这件事对公司员工的影响是恶劣的、后果十分严重。
这件事虽然公司并没有深究,但这说明了公司的宽容,博大,我深感不安,为鞭策自我,我必须书面检讨,忘老板及各位领导能看到我的悔改之心,以后我决不再犯,并保证好好工作,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
检讨人:
日期:
敬爱的老师:
你好!
我是你的学生:xxx。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但是我还是无故打架。关于打架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xxx,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打架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打架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不打架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它们,不明白自己的上学目的。而且我明白,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打架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打架了。
我们要更加有集体荣誉感,因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仅是为了自己,也对同学老师要负责任!我一定好好反省,要团结为班级争光。?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同学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同时,我也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11月11号我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的决心。以向您表示我对喝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喝酒的决心。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本应该有自己判断是非的能力。本应该遵守学校制定的校规校纪。可是因为一时的大脑发热。而忘记了自己作为学生应遵守的规矩。面对诱惑我没能克制住自己。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深深的感觉到遵守校规校纪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离我很远的别人的事。它就在我身边,时刻帮我约束自己的行为。是纠正我们错误是非观的老师。通过这件事我将会把校规校纪深深的记在脑子里。当我要做一件事,却不知道这么作对不对时。它可以教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同时我明白大学生喝酒是非常不对的。喝酒就像是一道黑印印在我们学生岁月的记事本上。它并不个性,并不光彩。我们不会因喝酒而得到什么,但却会因喝酒失去很多,失去了老师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同学们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家人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这件事发生后我深深感觉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家人。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我承诺一定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并不单单是以后不喝酒,而是从内心认识到不遵守校规校纪的严重性。希望老师同学家人可以给我一个改正自己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同时也请你们监督我,我一定会把校规校纪当作做事情的准则。认真遵守学校的规定。
在我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我也会在同学朋友分不清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的时候,提醒他们遵守校规校纪。分清正确的是非。而不至于像我一样犯错误。让老师同学失望。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沾染,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符合。
最后,我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忏悔。为这件事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同时承诺我以后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不会再作出这样的事情。
希望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今天上午的事情是我冲动了,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因为一些小事情就跟同学发生了冲突,后面还在教室里面和他打起架来,把周边同学的时候书桌都弄倒了,还引来了别的班的同学围观,让他们看了笑话。这件事情是我做错了的地方,把老师平时的教诲没有放在心上,我对不起老师您平时的付出,我错了。
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是这样的:今天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一昨天直播看到篮球比赛,说到喜欢的球员时,他突然说了我喜欢的球员的坏话,其实也不算坏话,就是说比不上他喜欢的那个,那时候我也是脑子糊涂了,觉得他是在挑衅,所以我就不怎么舒服了,所以语气比较激烈的回了一句,骂他喜欢的那个球员,这样他就不服气了也骂了起来。后面的.状况就是愈演愈烈,我们都觉得对方太过分了,所以从争吵演变成了动手,我推一下他,他推一下我,渐渐地打的更加厉害,还伴随着谩骂。那个时候旁边的同学都吓到了,我们几个玩的好的朋友过来拉架,但是我们俩都在气头上,谁也不服输谁也不想先收手,周边的几个座位全都被我们推到了,上面的书、本子和笔散落了一地。一直到听到动静的老师您来制止,我们才停止大家,老师您的指责才让我冷静下来,这时候我才清醒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发现大家的东西都被我们打架给牵连了,桌子倾覆,书散落的满地都是,还有两个同学的玻璃杯都被我们打碎了,幸好大家没有被划伤。教室的外面也有旁边好几个班的同学围在窗子边,是来看热闹的。当时已经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觉得尴尬死了,竟然做了什么蠢事啊,估计我们打架的事得传遍这几个班了。
很显然,这次的事情是十分过分的,所以老师自然就很生气,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这顿批评也让我更加的不好意思了。虽然当时在办公室的时候,我们俩已经互相道歉了,但是我觉得我们俩友谊的中间还是夹了根刺,怕是短时间消不了了。这次和同学打架的事情造成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当时那么多别的班的人看到了我们打架的事情,肯定会宣传开来,大家肯定会对我们有所指点,对我们班有不好的评价,这是我们俩的不对,肯定会影响我们班的名声,影响大家对我们班学生的看法。在一个就是我们班集体就是一个团队,我因为自己的鲁莽冲动破坏了团结性,还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损失,错误更大了。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承认错误,向大家道歉,还有就是给大家赔偿损失。老师、同学们,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以后做事一定要冷静,我再也不敢冲动行事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身为班委的我再一次出现错误,我的内心真的是很难受,我完全未想到自己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失职的情况,这一切都是我没有完全以班委的要求来管理我自己而造成的,是应该我去进行深刻检讨的。
对于这一次的事情,我整个人都感到相当的痛心,我实在没有想到我所在的班级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一直以来都以为班级是一个良好优秀的班级,并且我也时常以班级的良好纪律为荣,但还是在我的管理不当之下出现了打架事件。这种事情的发生,完全都是我身为班委没有让班级处于一个和谐上进的状态中,更是我没有及时关注到同学间的心理变化,更是没有及时阻止。我也明白在这次的事情之后,我内心是万分的.后悔,并且我也对自己有认真的检讨,也知道了自己在班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虽说这犯下的打架事件是同学相互间出现的矛盾,但是我身为班委确实没有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更是在他们打架之时没有进行及时的去劝解,甚至还闹到了老师处,我这个班委当得却有些失败。当时的我本来是以为那是大家的一点小打小闹,没想到会变得如此的严重,而我后来的劝阻也是没有任何的意义,最后还是老师的到来才让这次的打架事件有所停息。而如今我才是真正的想明白,我作为班委当得是相当的不称职,没有将班级的纪律宣传好的同时,还没有对同学间的情绪做到及时的疏解,总之,我是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检讨。
回想上次因为自己的犯下错事向老师做出了保证,要管理好自己,让班级更加和谐、温暖,但还是在我的管理之下出现这样的`事情,我实在都有些没有脸面对老师。老师对我更是有着相当大的期待,我更是没有做到这一切,如今的我满是后悔,我实在想不到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掩盖我的错误,现在就仅仅希望自己能够以这件事来不断地提醒我自己可以更好的去完成自己身为班委的工作。
从我犯下的失职事件,更是让我如今对目前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并且知道了我身为班委的重要之处,而之后我将会尽力向着优秀班委的方向去学习,去成长,虽然我不知道未来我会怎样,但是我敢肯定自己接下来一定会比之前做到更好。
优秀的人也是从不断发生的错误中磨砺出来的,所以我坚信自己是能够在这样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在未来的班级管理上有更多的成长空间,现在就是希望老师可以给我时间,让我在班委的位置上慢慢去成长,我坚信自己是能够做好每一件事情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竟然在您上课的时候趁着您不注意就旷课逃课了,这多么的打您脸,亦是让您该多么的生气啊。课堂上的课都还没有结束,我竟然就这样做了,也难怪您要直接把事情上报到班主任那去了,是我对不起您了。这样的错我犯一次就够了,我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就直接跑出教室了。
对本人逃课的事情,我郑重的跟老师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我在还没有下课的时间直接旷课出去了,虽然您没有亲眼看见我跑出去的,但是班上少了一个人,您心里肯定也是有数的,而且我后面也没有再回去了。我这样做您生气是应该的,没有哪个老师能忍受学生这样做的。我不是一开始旷课和逃课,而是中途给跑了,这样带去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直接没有去上课,至少同学注意力都在您和课堂上,可是中途逃课,就很严重了,大家都看得见我是怎么出去的,这样是会扰乱大家的课堂的额,更会把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来,就没有人认真的听课了。对此我觉得特愧疚,我不应该上课到一半还离开。课堂是如此严肃的地方,您又那么认真的在讲课,我逃课就是不顾您的感受,也是不尊重您的工作。学生在事后,很是后悔的。
后面您告诉班主任后,我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了,而且还把我爸妈给叫过来了,这就更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还在为我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求原谅,看着班主任那失望的眼睛,我的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了。我从不知自己做个不考虑后果的事情可以带来这样的影响,更不知老师会那么对我失望。原来我的身上是有父母和老师的希望的,他们都是那么的信任我,可我为了打游戏,就从课堂中逃课而出,太不负责任了,也太不成熟了。回到家后,爸妈更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太不让人放心了。之后我就回房间去反思自己,我也才想清楚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课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上的。而且老师您的课更是少,您一堂课的知识要是没有学好,后面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学习,不然是无法跟上您的。其实我以前就知道您的课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忘记,即使已经有过教训了,我也还是会犯错。
在经过这次您、班主任和父母他们的教导后,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爸妈在外赚钱是为了我读书,老师您是希望可以上好课,把知识弄明白,这样就不会把成绩拉下来,而班主任是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以后可以有个好未来。只是如今我让大家失望了,心里也是后悔得不行,也因此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逃课和旷课了,一定努力上课,学好知识,不让你们对我有二次失望的机会。请再相信我一次,不会辜负你们的。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家庭领导:
你好!
我本着认真、负责的生活态度,积极贯彻家庭“老婆最大”的中心思想,全面贯彻老婆谆谆教导的思想纲领,无条件服从老婆绝对的领导路线,结合昨日发生的错误事件,深挖细究,认清自己的错误之处,现将具体情况做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如下几点:
一、错误的事件、错误的地点、办了错误的事情。
昨日中午我不该不向领导汇报自己行踪就擅自和同事打牌,从思想上就没有端正态度,完全忘记家庭的中心思想,忽视了领导的感受,让领导为我担忧、为我恼火、气坏了身子,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我的不对。
二、客观不给力,主观也存在滞后、怠慢情况。
在听到领导铃声的呼唤,我还坐视不理,让麻痹大意的思想撞傻了头脑,没有保持清醒的'头脑,辜负了领导的美意,辛苦领导焦灼的等待,让领导从身心上感觉到不悦,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我的不好。
三、发生不对事情推诿责任,乱指乱说。
对于已经惹恼领导事实已经存在,我还不能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胡乱说这说那,推诿自己的责任,不保全领导的颜面,让领导伤心,千不该,万不该,都是我的不慎。
以上三点已经是大逆不道、丧尽天良,让千夫所指,万人唾弃的罪行,我祈求上天打雷不要劈到我、刀山火海不要让我遇,请领导再给我一次将功赎罪的机会,我会认真贯彻“以老婆最大”的家庭的中心思想,认真学习家庭条例、制度,确保在日后的时光里,让老婆大人开心、愉快,永葆帝王福禄,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1、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决遵守家庭条例:“疼老婆、爱老婆、绝对服从老婆管理”。
牢记家庭指导纲领和制度,主动汇报自己的行动轨迹,对除工作以为的行为都要及时汇报、请示,待老婆大人批准后方可执行,对那些尽管违背自己意愿的、没有批准的行为坚决予以否定,立即放弃,不可偷偷地执行。
2、始终以老婆的指导思想为人生奋斗的动力源泉,要主动哄老婆、讨老婆欢心,把老婆的无理取闹当做对自己日常生活的奖励,把老婆的牢骚视为自己的必修课。不跟老婆斤斤计较,处处要让着她,把她捧在手心里,呵护她,让其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幸福感。
3、要出淤泥而不染,入红楼而坐怀不乱,保持专情忠诚的爱情情操,对外来的“小三”、情人等可能会发生的感情纠结问题,坚决铲除在萌芽状态,不得胡思乱想,把老婆谨记在脑,牵挂在心,保持纯情的道德底线,忠于家庭,忠于爱情,忠于老婆。坚决做到生是老婆的人,死是老婆的鬼。
以上是心疼你、爱你、体贴你、想念你、无时无刻不在牵挂你的老公,对发生不该有的错误进行发自肺腑的深刻检讨,并结合那些问题做的保证,请求老婆大人的谅解,并在日后的岁月中,请继续考察我,考验我,欺负我,让我求着你欺负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教官:
您好!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让我感到非常的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教官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官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并保证以后军训不再旷训。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官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教官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教官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教官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军训旷训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官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也绝对会听从教官的话,好好学习。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教官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教官说的话就要听从,教官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教官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教官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教官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教官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教官可以放心,让教官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教官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xx
时间:xx
各位学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中学教师xx,男,汉族,19xx年xx月x日出生,现年xx岁,xx市人,20xx年x月参加工作。现任x年级xx班主任及历史教师。
就在昨天,我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体罚了学生,事情经过如下:
昨天第二节晚自习,在教室下班辅导,发现xx在讲小话,我很生气,就用手打了她巴掌,这个时候想起之前几次作业没完成就让她到办公室跟她谈话,谈完后让她在办公室等待。然后把剩下六位同样没完成任务的同学叫到办公室,首先是叫了xx、xx,然后是xx、xx、xx、xx。她们到办公室后要她们跪下,每个人打了一个耳光,她们哭了,我就停下来了跟她们谈话,这个时候就要召开教职工会议,就让这几位学生回家了。
教育作风整顿三番五次强调不得体罚学生和变相体罚学生,校领导也在教职工会议上一直强调,而我却无视学校的要求,真是太不应该,对此事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不管学生犯了多大的错误,不管我的出发点如何,我都不应该体罚学生,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教师的形象,也对学生的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这也是教育大忌。俗话说得好“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学生犯错误,我应该耐心的询问原因,再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教育才是。学生是教育出来的,而不打出来的,我现在深知这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认识到,这虽说是一件偶然的事,但同时也是我长期对自己放松要求的结果,经过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共同教育,自己也进行了深刻反思,我发现在教学方法上我存在很大的问题,因此必须进行深刻的检讨和学习,我辜负了学校和家长对我的信任和期望。
在深刻的自己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加强对《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要求》等法规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师德修养,坚决做到不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2、加强业务学习,在教学中多营造充满生命活力的课堂,尊重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方式。
3、对学生多一点人文关怀。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宽容,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激励,多一点赏识,允许学生说不,允许学生出错。
4、力争做到真情善待学生和严格要求学生有机结合,取得最佳的教育效果。
如今我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领导给我一个重新表现的机会,我保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决不犯今天类似的错误,请领导和家长看今后的行动。谢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关于迟到这个问题,在之前老师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而且是很郑重其事的对我们全班说的,但是我还是犯了这个错误,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
对于迟到,这不止止是对我本人有影响,而且这也对班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我这次拖了班级的后退。老师,对不起,我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老师对于我们的迟到非常的失望,之前老师对我们已经是十分宽容了,但是我还是再次犯了错误,对于学生来说,上课不迟到这是最基本的事情,但是我这次却连这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好。一个学校,学生都应该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忠实,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想,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中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系里的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但是我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一个良好的学习坏境是靠代价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错付出代价,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真心的希望改正。
之前的自己,没有一点点的时间观念,早上不能哪怕早起一点点,如果每次都能早起那么一两分钟,不去赶在最后一分钟到教室,那就完全不存在迟到这回事了。另外经过自己的反思,我认为自己在之前的作息也是十分的不规律的,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深刻发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很多问题,我会以这次的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通过这次的事情,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
我知道写检讨的目的不是当作一次惩罚,而是能够让自己从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然后发现问题,并去解决问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xx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1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 我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绝对不在同一个地点再跌倒第2次,努力坚持,让自己按时按质完成作业,每天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曾经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我的父母,我会让您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一个遵规守纪,尊重师长,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讲,大量做题,踏踏实实学习。脚踏实地的初中生,一切跟着大家走,坚决 不做个别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懒惰的错误了,我要积极地看待我所生活,学习过的每一天,给我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同学和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我在这3年的时间创造出一个另人折服的奇迹。
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 经过这段时间的思想转变,现在的我,较之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事情,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作为新一代的学生,我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作为一个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责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工作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11月13日,我在上班监考的时间用手机上网。领导天天讲纪律,但我没听进去。我希望所有人以我为戒,不能当耳边风,一定要认识错误性。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和当天的情况向领导汇报如下:
11月13日是星期五,学校组织期中考试。上午第一场考试前我去领取考卷,607考场两个班的一天的考试科目为八门。我找到7门科目的试卷后和其他监考老师一同去考场。到达607教室后,为严肃考纪,说明考试要求后,我要求所有学生将书桌掉头,进行答卷。然后我使用手机上网查看的监考通知表,将考试安排写在黑板上。为防止发错卷子或有临时通知,我又多次查看手机上网查看群通知,违反了监考纪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教育工作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没有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反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可爱漂亮并带着点坏坏的女朋友大人:
您好!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我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我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女朋友永远是对的!
20xx年xx月xx日,我惹女朋友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我可能真的没想到,需要给对方留一些空间,我就想看看,到底你所说的在乎我,到底是怎么个在乎法,我只想到了我自己,却不断的给你压力,事后我后悔了,但是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我自己,在口中说出,只是有疑问,需要跟你核实,可是在心里,我真的有怀疑,我有90%做错了,不应该怀疑你,但是有10%我觉得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讲清楚,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最好。(还需要你多多监督)
对于女朋友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一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女朋友的心是非常容易受伤的,因为女朋友在与到我之前已经被伤到过,我却完全忘记了,你比我小一岁,你又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对你大吼大叫,这严重伤到宝贝女朋友的心,女朋友我又错了!!
女朋友,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为我改那,我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我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连我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
经过上面对我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任何时候都不能让我自己放纵我自己的情趣,不能只顾及到我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女朋友的感情,甚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女朋友的感受,对我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对方,学会宽容。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也是给我自己看,让我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再以后有气有火,先把我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误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女朋友说一,我不说二,女朋友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女朋友说滚,我肯定不敢爬,以后你叫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过去的日子,我没有好好的珍惜,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听你的话,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我的优点不多,唯一的就只有一颗真心,我爱你,以下是我的保证书:
1、首先以要关心,爱护,体贴女朋友为主。
2、不管做任何事,每天向女朋友大人汇报当天工作情况以及生活情况。
3、不抽烟,少抽烟,不喝酒,少喝酒。
4、不做对不起女朋友的是,再面对在强大的勾引诱惑情况下也绝对不能对不起女朋友。
5、不和女朋友吵架,如果有时候小吵一下,我也要让着女朋友。
6、每天起床和睡觉时都要心里默恋10遍女朋友我爱你。
7、不管去那里都要即使象女朋友汇报,保持联系,绝对不能不接女朋友电话,不回女朋友短信(除没听到以外,出门在外,难免会没注意到)。
8、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女朋友。
9、不准把女朋友气哭。
10、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要想办法逗女朋友笑,女朋友在开心的时候,应该比女朋友更开心。
11、对待女朋友所下的任务坚决努力完成。
请女朋友大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别考验我,怕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次检讨书最终解释权归女朋友大人所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20XX年12月21日星期一,在老大强调上班时间问题后并且邮件通知星期一开早会要提前15分钟到公司的情景下,还是成为的两个人之一。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在自我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十分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样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礼貌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所以,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期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一天对照自我检查自我,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杯具就不会再上演,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十分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我。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境,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感激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