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爆炸检讨书(实用9篇)。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后我发现,造成追尾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增强事业责任心。按照公司的标准执行,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打卡作为管理制度的重要一环自然得要在工作中予以贯彻才行,否则的话既会让自己遭受损失也会给人事部门的考勤工作造成困扰,虽然领导多次强调这类问题却还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上班漏打卡的事情出现了,对于自己身上的这类过失着实让我的内心感到很惭愧,再加上自己漏打卡的行为给后续的考勤工作造成了影响自然得进行检讨。
我得明白每名员工都需要在工作中遵守打卡制度自然不能够随意违反,而且因为疏忽导致忘记打卡并非是用以搪塞的借口,从中便可看出我对工作期间应该遵循的管理制度向来是不太重视的,作为员工却意识不到这类问题的严重性则很有可能在以后因此吃亏,这便意味着我得重视这次漏打卡的教训并以此来警示自己才行,而且打卡并非小事又怎能在工作期间轻易遗忘呢?打卡本就是作为员工考勤的标准之一自然得在工作中予以重视才行。
扪心自问我在处理好工作的同时为何不愿意重视打卡的问题,事实上这种漏打卡的做法很容易被人事部门的员工判定为迟到,不重视明文规定的事情以至于自己在工作中遭受损失只能说是活该吧,在打卡的事情上我也得多向其他同事学习从而让自己长点记性,无论是遗忘还是故意为之都应该在以后重视打卡的事情才行,而且我也已经因为漏打卡的事情被领导批评自然不能够继续让对方失望,若是连这种事情都无法做好的话则很容易让人怀疑自己是否具备能够做好工作的能力。
归根结底还是态度不够端正才会导致自己思想上并不重视打卡的问题,所以我也乐于接受惩罚并希望因此体会到不打卡造成的损失,只有遭受到相应的损失才会重视打卡的`问题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予以贯彻,在我看来还是自己遭受的挫折比较少才会对这方面的规定不够重视,而且因为漏打卡导致自己的考勤受到影响也是得不偿失的事情,所以在得到教训以后我引起重视并确保以后能够做到按时打卡,在工作中注重这方面的细节也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方式。
可以说这次遭受批评以后已经让我开始重视打卡的事情,而且因为自己上班漏打卡给人事部门员工的考勤工作产生影响也让我感到过意不去,但是我在吸取教训以后自然会有所改变并在以后工作中更加重视打卡的问题,至少我会牢记这方面的教训并保证上班漏打卡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社区居民:
您们好!
我是xx社区的一名干部,最近我在工作中犯了一些错误,给大家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在此我向大家深深地道歉。
首先是我在社区工作中缺乏认真负责的态度。我没有积极地去关注社区居民的需求和诉求,没有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也没有及时地为他们解决问题。这让很多居民感到不满和失望,我深感愧疚。
其次是我在管理社区事务中存在不足。我没有严格遵守公务员的规范,没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导致一些繁琐的事务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是我在与居民沟通交流中出现的问题。我没有与居民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也没有认真回应他们的诉求,让他们感到无法沟通,这种情况也让我自己感到十分尴尬。
在此,我深刻反思自己的错误,决心从自己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好社区工作,让居民们感到更加温馨、和谐和亲切。同时,我会严格按照公务员的职责和标准去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主动地去解决居民的问题,并且与居民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机制,让他们感到尽可能地舒适和满意。
最后,我向社区居民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的监督和建议,让我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专注、严谨、负责任地为大家服务。再次向大家道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社区居民:
您们好!
首先,我要对自己在担任社区干部期间的行为进行深刻反思和检讨。我意识到,在xx些方面,我的工作表现并不理想,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和困扰,同时也影响了社区工作的正常开展,我深感愧疚和内疚。
其次,我认为我犯的错误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工作中的疏忽大意,导致对xx些重要问题的处理不力,长期以往,形成了xx些不良的工作习惯。
二、对待居民的态度不够谦和和耐心,有时因私心杂念而轻易放弃解决居民所提出的一些合理意见或建议。
三、组织居民参加社区活动的工作上不够灵活和深入,偷懒敷衍,使得很多活动参与人数不够,给社区居民的`交流与相互了解带来了不必要的隔阂。
四、对于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机会投入不足,以及缺乏适当的沟通和协作,致使个人的工作能力和创造力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
最后,我对以上问题表示深刻的检讨,并承认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转变思想和工作方式、艰苦卓绝地去做好工作。我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反省,并决心通过改变工作方式,深入沟通,注重细节,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社区干部。同样,我也衷心地期望您对我所犯的错误能够予以包容和谅解,并指导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和殷切的谢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上课时的签到我又忘记了,这都是我这一周第二次忘记签到了,上一次就是因为自己太马虎了所以忘记了签到,因为是第一次犯这种,所以上一次您并没有说我什么,让我不要再忘记了。可是这才过了没有两天,我就再一次地忘记了签到,前面才提醒过我的要细心一点要注意签到,我就又该抛到脑后了,我真的是太糊涂了啊!所以老师您看到打卡签到名单上面全班就只有我一个人忘记上课签到时生气的事情,我是完全能够理解的,毕竟前面才原谅我一次,这下还没有几天呢就又犯了同样的错误。实在是不应该。我自己也是清楚这一点的,所以对于我上课忘记签到的事情我是真的挺尴尬的,尴尬别人提醒自己了还是那么的马虎,尴尬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给老师您带来了麻烦我真的`是十分地不好意思,所以我在这里向您说一声对不起。
现在我们因为特殊原因都是在家上网课的,本来这种上课方式就是对学习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我现在还忘记了上课签到的事情,这就更加是不应该了。因为没有人监管学习,老师您怕有的学生不去听网课影响学习,所以在制定了上课清签到的规定的,本来就是为了我们学习好,我今天上课忘记签到,就容易让老师您误会我没有按时听网课。而且让我们签到也是为了学生自己提提个醒,要记得去学习,我上课的时候没有签到,虽然这一次是上课了,但是以后久了就容易忘记了要上课的事情,这样子造成的后果就更大了。还有就是我忘记签到这样不小心的问题,不能够及时改正的话,就会养成做事不细心的毛病,这会给我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带来许多的麻烦的。所以通过这一次没有签到被老师您的批评,我知道自己已经到了必须要改正的时间了,我必须要改正自己做事情不细心的缺点,这样子才能够做到不影响自己的学习,才能够减少自己以后工作出现错误的机率。
最后,请老师相信我,这绝对是我最后一次忘记上课签到了,我现在已经给自己定了一个专门提醒自己要按时签到的闹钟,所以您放心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没有签到的名单上面了,还有就是我今后也会努力改正自己做事马虎的毛病的!希望老师您不要再生气了,我一定会记住这一次教训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20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随着雨季来临,为了确保乡镇道路稳固畅通,我们建筑施工队伍在一个月之前就前往了乡镇XX区段开展道理加固工作,期间由于我小组成员没有按照施工违反操作,急于赶进度,导致了路基出现严重塌陷,重型机车掐在泥土,部分上体滑坡导致两名工人受重伤的严重后果。
事故发生以后,我们尽管采取了第一时间的抢救,两名工人经过紧急治疗脱离了生命危险,可是最终还是受了重伤,给工人家庭造成了严重伤害。对于这次事故的发生,我作为施工小组负责人,自身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针对此次情况,我违反了单位职工日常操作行为规范,没有按照标准化施工作业程序,片面地强调了高效施工水准,忽视了道路路基的承受能力。同时,我在潜意识里也没有对工人施工安全环境有足够充分的.认知,忽视了工人的生命安全保障工作,使得事故发生导致了工人的人身安全遭到了伤害。
无论如何,我定要深刻检讨、自纠错误,尽一切努力弥补错误,并且愿意承担这次事故的大部分责任。
xxx
20xx年xx月xx日
厂领导并局劳安科:
20xx年xx月xx日晚11时20分,我厂四车间职工违反操作规程,值班副主任XXX擅离职守,有关人员处置失当,造成一起重大火灾事故,烧毁厂房六间、原料及其他设备,初步核定直接经济损失达四十七万余元。这是一起严重的责任事故。尽管事故发生时,不是我当班,不在事故现场,但是,我作为四车间支部书记兼主任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教训是深刻的。现检查如下:
一、长期以来,特别是实行班组效益承包以来,我作为车间负责人,对“生产第一、安全第一”强调不够,车间上下逐步形成了“重效益、轻制度;重生产、轻安全”的风气,规定每周一次的劳动安全教育抓得不好,有时流于形式。对此,应由我负领导责任。
二、局和厂里规定,夜间生产必须安排一名车间领导位班。车间对此执行不严,有的职工也向我反映过这个问题,由于怕影响与其他同志之间的关系,没有引起我的重视。事故发生的当晚,当班副主任xxx因家中来客未能到厂,亦未向其他主任交班。火灾发生时四车间3个班组的二十多名职工中只有一名副班长负责,因无人指挥,处置失当,致使火势艾延,最终造成重大火灾事故。
三、安全操作规程不落实,少数人劳动纪律松弛是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XX”火灾事故发生是偶然的,但从深层次上分析又是必然的:去年底我厂经济效益一度较差,职工工资不能保底,车间劳动纪律一度松弛,类似xxx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现象时有发生,有的职工违反规程操作习以为常,没有得到及时制止。因此,对这起重大火灾事故,我有着不可推却的直接责任。
四、车间消防设备配置不足,虽多次向厂部反映,未能得到解决,加之失于检查,常年失修,影响应急使用,终使“XX”火灾造成重大事故。对此,我亦应负一定责任。
"XX”火灾事故损失严重,教训深刻,有关方面将对直接责任者作出处理。我作为四车间支部书记兼主任负有不可推却的领导责任。我愿从中汲取教训,现恳请厂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时我作出合情合理的处分。
尊敬的院领导、老师:
在此,我深感愧疚的写了这篇检讨书。本人在早起签到上,无意犯下的错误。 经过朱书记、辅导员老师的谈话,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身为班长的我,未积极的'配合好学院工作,还未能身体力行给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感到无比的自责。在此,本人向学院领导、老师及全班同学们保证,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到以下几方面:
1、积极做好学院早睡早起工作,保证不会再次出现未签到的情况。
2、按时完成学院领导、老师交办的所有工作。
3、努力做到各方面在班级中都能起到带头作用。
4、在生活上,以一个共产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的毛病。
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给予我这次承认错误、改正错误的机会。在此,我也郑重的保证,今后绝不会出现类似情况,恳请同学、老师监督。
检讨人:xx
2020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领导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我非常羞愧,做为公司一员工.应该尊重领导,有什么事应该以尊重领导的态度和领导沟通.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厂里面的.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属下本应该听从领导安排,服从组织,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的厂风建设领导是多么重视厂风和纪律.而我却给领导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公司规定,听从领导安排,充分领会理解领导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领导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厂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领导对我这次深刻的。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
02-09